颱風真能把人吹跑嗎?體重多少才能抗風?

2023-05-17 19:45:03 字數 1650 閱讀 2686

1樓:帳號已登出

體育是一種文化活動。當然 我們的體育學從古至今的發展歷程由簡單到完善 由稚嫩走向成熟 在探索的過程中 我們國家全面引進蘇聯的體育制度 從而認識到一些不足 所以要建設自己的體育理論體系才能得到豐富和發展。

人真的可以被颱風吹跑,體重多少才能夠抗風?

2樓:榷予

曾經網傳很火的乙個體重和抗風級表顯示,100斤以下的瘦子,8級風就扛不住了。即便是160斤的胖子,也只能抗得住10級風。

這似乎低估了人的抗風能力。資料帝翻閱文獻,發現麥克伊爾文(r. mcilveen)曾在《天氣》雜誌發表過一篇**,推算風在人體表面的作用力。

計算說明,當風速達到20英里/小時(5級風)的時候,身體就需要前傾來平衡;當達到120英里/小時(16級風)的時候,無論人怎麼調整身體姿勢,都不可能站住。也就是說當遇到超強颱風的時候,人肯定是站不住的。

0級煙柱直沖天,1級輕煙隨風偏,2級輕風吹臉面,3級葉動紅旗展,4級枝搖飛紙片,5級帶葉小樹搖,6級舉傘步行難,7級迎風走不便,8級風吹樹枝斷,9級屋頂飛瓦片,10級拔樹又倒屋,11級陸上很少見,12級颱風海上有。

好了,資料帝終於念完很有童年陰影的一段順口溜(小時候除了節氣歌,背的最多就是風力歌)。關於3級以下的風,咱就不聊了,太溫柔沒存在感。4級風能用捲起紙片或者搖晃樹枝來刷存在感,5級風能晃動有葉的小樹,而在6級大風裡撐傘就有點困難了。

10級及以上的狂風,在陸地基本不出現。一旦出現,往往跟颱風有關。2023年的超強颱風「桑美」以及2023年的超強颱風「威馬遜」,都是以60公尺/秒(相當於17級)的風速登陸我國。

當時有位記者抱著大樹聲嘶力竭地喊出「我快要崩潰了」,沒錯,就是這麼瘋狂。60公尺/秒(17級)對應216公里/小時,是動車甚至是高鐵執行的速度!就算是練過雜技,也不可能保持平衡,危險指數5顆星。

3樓:困死睡不著

體重估計達到200斤以上,再大的風也不會被吹破,

4樓:啦啦嚕啦啦

一般只有體重特別輕的人才會被颱風吹跑的,正常體重的人是不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颱風有時你也要看它的級別,不要小看它的危力,有時一整棵樹大樹都會被連根拔起,還不要說是人乙個人,千萬別讓自己去冒險。

6樓:大貓貓咪

人當然可以被風吹跑,關鍵在於風力大小,不在於人的體重!

7樓:星期一要吃糕

最少也得200 斤吧,這樣肯定不怕。

8樓:earth小小傑

正常體重的人是不會被吹跑的,除非體重過輕的人才會被吹跑,

9樓:無賴王

在颱風中心車船都扛不住,多重都不保險,颱風登陸就躲遠遠的。

10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啊,要看颱風是幾級的了吧。

11樓:我學吧我學吧

體重再大,你也扛不住颱風的干擾啊。

12樓:天神永恆

主要看多少級風,聽說說過颶風嗎。

13樓:喵

我覺得一般人還是不容易吧。

14樓:荊棘鳥不能飛了

樹根都能拔起人算什麼!

父母逼婚真能把孩子逼死啊,苦逼的孩子

嗯,你挺逗的。和你說說我的辦法,給你參考一下。我隔一段時間會挑個周圍的男生和我父母說,然後告訴他們 我努力了,人家看不上我。這樣父母就可以放一點心了,我還是對婚姻大事著急的 而且告訴他們我被拒絕了,受傷了,他們就不好意思再說什麼刺我痛處了 然後如果父母要你相親,有好的不如去看看,說不定可以呢?如果不...

克人真的能把人剋死嗎,八字克人真的能把人剋死嗎?

文 國際周易 經常有朋友問起,說自己最近總是走霉運,是不是某某人克自己造成的,甚至還流傳過乙個說法,說 人克人能剋死人 也曾有的朋友被命理師告誡 某人克你,你最好遠離他 那麼,現實中是否真的有人與人相剋這種情況,甚至會被克死呢?下面我們來解析這些疑問。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是乙個磁場體,那麼磁場大小和存...

面相五官真能體現人的性格嗎,面相五官真能體現乙個人的性格嗎

一般可以看出一部分,也有特殊情況。因為看人的喜怒哀樂,很重要的一點還是看版,事情發生時,人五官權的反應。舉例來說 憂鬱的人,額頭部分的 會皺,容易出皺紋。愛微笑的人,從嘴角到鼻子部分會有一道痕,臉頰部分的肌肉常常顯得比較有活力。高傲的人,五官整體,會有稍微向上看的感覺。這點算命先生會了解得比較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