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把人從記憶裡徹底刪除,如何才能把乙個人從記憶裡徹底刪除?

2022-02-06 11:35:31 字數 2385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忘記乙個人呢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我提議你還是用想忘記的那個時間去做點實際的事情更好!

我想和你說:不要什麼見了鬼的忘記,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人和人的緣份是天注定的,雖然你們沒有在一起,但有這段美好的回憶,我想也值了。

放灑脫一些,該去的讓他去,老天關掉一扇門,必定要開啟一扇窗,也許你愛的就在那扇窗子裡,勇敢的去追求吧。加油!--

2樓:位浚齋綺彤

不管用什麼辦法都刪不掉的,相反你越是想刪掉就會記得越牢,時間會沖淡你對他的記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電腦 怎麼能要求自己有這功能呢呵呵 忘記乙個人很難很難哦 有時候恨不得自己失憶了才好可這只是想想而已人的大腦有時候就這樣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能記起所以 放輕鬆自己的心情 別總是沉浸在自己思想的圈子裡就會容易淡忘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對她的心死掉 或者是讓這人在你的心裡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如何把乙個人從微信裡徹底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把聯bai係人從微信du徹底刪除,跟

zhi著以下步驟就能輕鬆解dao決問題。

步驟1:進入版微信,點權擊通訊錄後,大家可以看到所有的好友都在通訊錄這一欄目當中,找到自己想要刪除的好友點選進入。

步驟3: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最下方最鮮明的標誌裡有刪除,直接點選刪除。

步驟4:點選刪除以後,系統會詢問是否將聯絡人刪除,此功能是刪除該聯絡人以及你們的聊天記錄。

7樓:恢復大師

怎麼將一

襲內徹底刪除

8樓:逗辣丈餡孿溫

如果是刪除好友,可bai以先把好友加入du黑名單,然後zhi刪除。dao

怎樣才能把乙個人從心底徹底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盡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4.在不得不與對方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對方是個普通的朋友。

5.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最後 真的決定忘記對方嗎?不後悔嗎?那麼 勇敢去吧 學會遺忘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 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0樓:輕記憶課堂

如何從記憶中,徹底刪除乙個人?有2種方法幫你解決

11樓:夢裡紅塵飛

去認識更優秀的人,喜歡新的人

微信怎麼徹底刪除乙個人

12樓:英格拉姆

具體操作如下:

2、在通訊錄裡找到需要刪除的好友。

3、點選介面右上方。

4、點選加入黑名單。

5、點選確定。

6、再返回步驟4的介面,點選刪除。

7、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徹底刪除好友。

拓展資料:1、好友還在通訊錄裡,發乙個資訊過去,如果提示新增好友的情況,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但是對方沒有拒絕陌生人訊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2.在通訊錄裡找到需要刪除的好友。

3.點選介面右上方。

4.點選加入黑名單。

5.點選確定。

6.再返回步驟4的介面,點選刪除。

7.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徹底刪除好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徹徹底底,乾乾淨淨。

如何才能徹底忘記人,如何才能徹底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如何才能徹底地忘記一個人?怎樣才算徹底忘記一個人?你越不敢說,人家還越以為你也有意思,會繼續保持這種曖昧,時間長了,可能傷害會更大,還是婉轉表達給她你們不合適的意思吧 我只能告訴你,...

如何才能忘記乙個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如何才能放棄喜歡人如何才能放棄喜歡乙個人?

你可以多想想對方讓你失望 心痛的時刻。我一直覺得時刻是很重要的東西,很多愛情的開始都是源自於某些美好的時刻。甚至是對方對你的一句安慰都會成為日後照耀你黑暗日子的陽光時刻。你失望時發一次脾氣,下一秒立刻覺得自己不對。然後你覺得哎呀,對方因為我這麼小心眼愛發脾氣要不喜歡我了。等到後來你又因為某次發脾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