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 敏火 怎麼加點厲害,問道手遊敏火怎麼加點

2023-05-17 19:45:01 字數 1252 閱讀 4691

1樓:奵fm郝勩

一般的話你當全敏火 是挺厲害的你在前期沒人帶沒人管你沒人搭理你 到後期你就是無敵 什麼打怪啊做任務啊殺星 帝王都必須帶乙個全敏火 第一次好處你可以第出手 你可以給別人加血 加藍 哪是別人長說的 後期你最大的好處就是單p如果有人罵我,哪他們就不會玩 垃圾我 乙個 告訴你最好的辦法單p 你的寶寶一定要比你的敏要高 樣你bb打 你迷人 你看著啊 你寶寶第乙個出手打他們 你是地2個要上場打的 你迷 哪他們就攻擊不了你了 第2回合 你寶寶打 你迷人 你的對手又不能攻擊 如果你想要這種境界的話 必須買乙個九尾狐 也是全敏的 你的道行必須要高最好上千要超過你的敵人的道 57429743你就是個垃圾2個2個的加其一你遇上 全力的怎麼辦 你遇上 全敏的怎麼辦 什麼靈敏 力敏 你就是個垃圾 你肯定是新手不會玩的 我以前就那樣加的沒聽我哥的話 我到最後最倒霉了 誰也打不過 別人都3力量1敏根本就誰也打不過 我哥以前抽過乙個九尾玩的也特別好 到最後他的排名是前三就是公升級慢了點要人民幣 主樓的如果你玩錢就去當全敏後期無敵 前期有點若 所謂 吃得苦中苦放得人上人就是這個道理你明白吧 如果你玩錢我權你玩全敏 如果不玩錢你就跟574298743一樣哪樣的加肯定不怎麼厲害 要不你就玩3力 3靈的那樣加要不你就來乙個絕對防禦全體木 不容易打死要不你就用個體水 不過有很多人都玩敏水 力水 體水不容易打死絕對防禦。

2樓:奶茶kx2弴

是問道吧 呵呵 敏火 就是要全敏 但是 裝備不好搞 裝備要敏要求的 還有屬性超級好的 基本都很貴 ** 當然帶加技能 加高傷害 加火相或者所有相形+5的 兩者兼得更好 自己的 有錢的話 吃相性丹 火的吃滿 再把火點滿 後期加金 木 非常牛 後期。

3樓:我是月亮

3敏1靈 然後全加金 很厲害的。

問道手遊敏火怎麼加點

4樓:粉蒙

敏火加點推薦:問道手遊中火系因為天生的速度優勢,所以走敏是非常合適的,尤其是全敏火,在同裝備下,速度是全職業中最高的,所以我們就需要充分利用我們的職業優勢。關於敏火的加點,自然是全敏無疑,相性先火後金水木。

1、敏火和其他敏職業一樣,前期公升級很累,基本沒人要。因為不僅秒的少,就連輔助技能在前期的效果也沒什麼用。火系的輔助是加速,在前期的用處遠不如水的防禦和金的攻擊,所以注定看了敏火在前期組隊中被各種嫌棄,不過只要捱過前期,到了後期敏火就開始給力了。

到了後期,不管是殺星還是上古,有個全敏火加速度能夠安全不少。因為後期的星君、boss速度都比較快嗎,而且傷害高,有個全敏火拉速度,能夠讓隊伍更加安全。

問道手遊法火全靈加點好不好?問道全敏火帶什麼法寶

道友你好,如果是人民幣玩家,可以這樣加點,後期速度低可以用首飾加所有相性來彌補。如果是普通玩家,建議走大眾路線,3靈1敏較好。祝遊戲愉快!法火現在比較主流的加點方法就是全靈火,這樣加點擁有最高的輸出,但是相對的速度是劣勢,但是穿一身火套裝增加一下速度也是可以的。問道全敏火帶什麼法寶 全敏火法寶首選九...

問道火怎麼加點,問道新火系怎麼加點

你前期是2靈2敏加的,對新手而言是正確的,沒加錯,這樣加其實是相對均衡的加點方式,有速度法術傷害也不低,這種加點比較適合公升級,也是比較中庸的,但是很實用,對於新手來講,對於沒rmb玩家來講,非常好。要是我,我以後還這樣加2靈2敏,一直加到60級,再改成加全敏。相性可以全部加金相性,到61級金相加滿...

問道如今什麼職業比較火,怎麼加點?

現在人都想求創新,lz練敏的吧,全敏金 全敏水封了也打不了別人 只要lz肯花時間刷道,再有個jp寵就可以了,先把別人封了,bb再一打就ok了,不想刷道的話就練法火,現在好多人都是法金,火剋金嘛,你當然占上風了,再有個好bb的話就算很強的了。玩敏金 全加敏。只要有道無敵。敏水不錯,主要就是現在的防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