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人真的能把人剋死嗎,八字克人真的能把人剋死嗎?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270 閱讀 5377

1樓:爆兒███2b眻

文/國際周易 經常有朋友問起,說自己最近總是走霉運,是不是某某人克自己造成的,甚至還流傳過乙個說法,說「人克人能剋死人」,也曾有的朋友被命理師告誡:「某人克你,你最好遠離他」。那麼,現實中是否真的有人與人相剋這種情況,甚至會被克死呢?

下面我們來解析這些疑問。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是乙個磁場體,那麼磁場大小和存在形式就各不相同,兩個人長期的在一起工作或生活,其磁場就會互相發生作用。你的某些磁場會增強或削弱另一人的某些磁場,另一人的某些磁場也會增強或削弱你的某些磁場,如果對方的命運磁場恰好增強了你命運裡的正面磁場,削弱了負面磁場,那麼你和對方在一起時,就會感到運勢良好,如果與此相反,就會麻煩事不斷,感到運勢一路下滑,這也是我們常說的「相生」或「相剋」。

更多的朋友關心的是,夫妻之間到底存不存在相生或相剋的問題。有很多夫妻,兩地分居時情深意篤,而在一起生活時,卻水火不容。這種情況是因為夫妻兩地分居時,雖然兩個人的命運能量即使是相互對立的,也表現得不明顯,而一旦需要長時間共同生活,相互影響的作用便越來越大,矛盾也就再所難免。

距離產生美,便可充分說明這一道理。所以人與人之間,無論是夫妻還是朋友,所謂的相剋相生,只是一種能量的相互影響。

至於「人是否能剋死人」這個問題,要從人的死亡原因上看,人的死亡原因大體上分為生病致死與意外死亡兩種。人在死亡之時,包括生病致死或車禍等意外死亡,都是本人處於八字中偏官兇的時間段,八字偏官凶時,人的生理狀態處於低潮期,此時人的免疫力也隨之降低,自身健康狀態處於低谷,警覺能力也會下降。所以,這個時候最容易生病,也最容易遭受意外傷害。

無論以哪種方式離開人世,人們希望能**死亡的原因和時間。既然從八字中可以看出死亡出現的時機,那能不能**出具體的死亡時間呢?我們說人死亡時都是偏官兇的時間段,那麼不同的人,八字偏官兇的程度並不相同。

有的人是死在命理中偏官極兇之時,有的死於大兇之時,有的死於中兇之時,有的死於小兇之時。而在平常日子裡,每個人都會有程度不同的偏官偏凶時,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在那時得病或死亡。由此,朋友們可以看出,你克人或人克已,都只是自己或對方流年中遇到偏官偏兇時候形成的結果,與克與不克無關。

八字中的陰陽五行,表示的是地球磁場變化、與磁場中的宇宙射線。陰陽五行之間的相生相剋作用,就是地球變化磁場、與磁場中的宇宙射線作用於人體的物理作用。只有地球磁場和磁場中的宇宙射線作用於人體,作用於我們身邊的所有人的人體,而不存在人與人之間的磁場與射線的物理作用。

所以,更不存在人與人的相剋。 總的來說,人克人是能量場之間平衡的問題,如果本身能量正常平衡,別人是克不了你的,更不用說剋死了。人克人,人扶人,只是命理師、風水師和社會大眾在談到人和人的命運關係時,通俗的一種說法而已。

算命的說我剋他是真的嗎,生辰八字說克人,是真的嗎?會看的幫我看下

當我們的命運不濟時總把命運交給所謂的算命,卻不知月有圓缺,天有陰晴,每個人都有坎坷,更不要寄望有人算出未來,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相信自己吧,自己去努力,去奮鬥,比算命更可靠些 這些東西不可信,農村出現過好多這類騙錢的的事情 扯蛋了這,光看生年五行生剋就合婚,這太2了。鬼才信呢,都是騙人的,問他...

克路德開發的機械人好用嗎,關於克路德機械人的核心技術,請問實力怎樣?

那還用說嘛,克路德可是ai企業的代表,我們相信,克路德會讓更智慧型的機械人將進入我們的生活。關於克路德機械人的核心技術,請問實力怎樣?恩,克路德機械人,由國內外機械人領域資深專家學者組成,他們全部來自國 內外最著名的機械人專門研究機構和高等學府,絕大部分擁有博士 碩士學位。話說克路德的安防機械人,請...

剋妻命硬,有化解方法嗎,八字剋妻命硬,有化解方法嗎

八字剋妻命硬,你可找個命硬的老婆,假如你金旺,可找個木多或水多時女生,這叫鐵掃帚碰到硬石坪,這樣就可化解。如何化解剋妻的八字 所謂 剋夫 就是男人娶了她後不死則傷殘,或者長期病痛不斷,再輕點就是事業上非常倒霉,或者離婚 所謂 剋妻 就是女人嫁給他後不死則傷殘,或者長期病痛不斷,再輕點就是離婚。剋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