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能把煙戒掉,心是有多狠,一個人如果能把煙戒掉,心是有多狠

2021-07-26 12:46:57 字數 1826 閱讀 7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心狠不狠沒多大關係吧,戒菸本來就是有利於個人和身邊人身體健康的好事

能夠把煙戒掉的人,心有多狠

2樓:仔仔媽時代

不用多狠 和心也沒有關係 主要是一種堅持和自控力 這兩者都是好品質

祁同偉說過,能把煙戒掉的男人那心是有多狠

3樓:來自古驛道勇敢的垂花蘭

只不過煙是一種依賴,沒有戒不了的,和狠心沒多大關係,狠心的人,永遠都是狠心的。

如果一個男人可以把煙戒掉,那該對自己有多

4樓:好子

說明這個男人非常喜歡和在乎這個女的,這是男人最大的毅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感動她,這樣的男人靠的住,值得女人珍惜。

5樓:小小麼怪

如果一個女人可以**成功,那該對自己有多狠?

6樓:脆皮

其實沒什麼,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7樓:小語晨露

介煙節省幾個錢,介女人節省錢更多

8樓:阿鳳

說明他是認真的,是想繼續發展你們的感情

9樓:老胡評

很愛你說明戒菸真的比較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很難戒掉香菸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把煙戒掉,但是不是因為你

"一個男人能把煙戒了,那心有多狠.戒菸的男人殺人不眨眼

12樓:愉心

那是不是**的女的那是不是心狠手辣?

你思維太片面了懂嗎

13樓:不同的人生

如果能塵世所有戒了那是什麼人,最好的回答是鬼。

14樓:

看到類似的話題我真的很想狠狠揍你一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戒菸人多是考慮家庭孩子們的健康!

15樓:makangde康德

一個男人能把煙都戒了,還會那麼不理智的去殺人嗎!我認為倒是那些抽菸的人,如果抽習慣了軟中華,到哪一天沒得抽了,那他才會有殺人的心!

16樓:九俊名

一個男人有毅力把煙戒掉,說明他更有保護家人的能力,是一個能擔當的男人。

一個男人戒不了煙也就罷了,但在這裡指手畫腳、油嘴滑舌,不靠譜啊。

17樓:

如果連煙都戒不掉,那這男人估計也做不了什麼大事。

18樓:織金余文樂

下面的幹嘛呢?這是一個電視劇臺詞

能夠把煙戒掉的人,心有多狠

19樓:左訪煙

我不抽菸,我不知道這樣的人有多狠,但是我知道我可以把酒戒掉

20樓:花繁語脈

長輩告訴我,可以惹從監獄出來的人,不能惹戒菸成功的人。

21樓:加威信

意志力堅定,這是好樣的。

香菸都能戒掉,什麼事幹不出來啊,心有多恨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不是看你是不是有沒有經驗的,這東西部是說你有經驗就會成功……主要是看你是不是對她真心的喜歡她、愛護她、疼愛她,如果你是真心的對她好,她會感覺到的,你要的是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打動她……而不是歡迎巧語。

能把煙戒了的,這男人就有好狠,如果一個男人,把煙戒了,那他是有多狠啊?

首先要意識到戒菸的益處 僅僅戒菸一天,戒菸給心臟 血壓和血液系統帶來的益處便會顯現出來。戒菸1年,冠心 病的超額危險性比繼續吸菸者下降一半。戒菸5年 15年後,中風的危險性降到從不吸菸者水平。戒菸10年,患肺癌的危險性比繼續吸菸者降低一半。患口腔癌 喉癌 食管癌 膀胱癌 腎癌 胰腺癌的危險性降低,患...

人如果戒掉七情六慾會怎樣,乙個人如果戒掉七情六慾會怎樣?

就是沒有任何感情 和木頭沒啥區別 那也就活不下去了 因為七情六慾,所以你是人而不能成為神,斷絕了七情六慾,你就是神,你不會悲傷和高興,沒有什麼情感能束縛住你。去吧,做你想做的事,斷絕掉束縛住人的那些小恩小愛吧,去成為同仁一視救世主或是用自己的心力量鉗制住這個世界吧 跟行屍走肉差不多了。人戒掉七情六慾...

如果人總是跟你發火是啥意思,如果乙個人總是跟你發火是啥意思

這得看是怎麼發火了。在你做了事情之後總找你的毛病,根本沒他 她 說的哪麼嚴重。但是他就是理直氣壯的找事,那也許說明你們之間有可能有矛盾。他在找事的時候如果有點委屈。就說明他在乎你。而你沒怎麼注意到他。想引起你的注意。我覺得應該是這樣。你自己想想是什麼。別錯過了好朋友哦 o o.希望採納 1,他很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