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和最愛的人結婚,如果不能和你最愛的人結婚,你願意一輩子不結婚嗎?

2022-01-12 06:10:15 字數 3584 閱讀 4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未必有份,從相識到相戀到相知到相愛的過程,未必每對情侶都能完美通過,並許下一生的承諾的!不該屬於你的就別再勉強了,尋找自己合適的另一半吧!那是唯一出路,別死鑽牛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最愛那就能克服困難走在一起,如果不能結婚就說明還不是最愛,如此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的未必有情,有情的未必有緣.愛過的人終有你所愛.生活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你的最愛.

人生總是不完整的。 相愛是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一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一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輕意的答應任何人的了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會衝昏人的頭腦,讓人手足無措,不知所以,讓人不敢開口,小心翼翼,讓誤會越積越多,最終造成失望與絕望。在最愛的人面前,每個人都是卑微得宛如灰塵,看對方彷彿辰星與太陽般耀眼。而不愛,或者愛得不夠深的人,你能夠冷靜得對待彼此犯下的錯誤,你不會因愛而衝動,不會因愛而妒忌,所以很多事情就有了緩和的餘地,能夠一點點走下去。

如果不能和你最愛的人結婚,你願意一輩子不結婚嗎?

5樓:戀翔風

不願意。

每個人都會有愛的人,人生的經歷不一樣,愛的感受自然也就不一樣。

對於我來說,愛情裡是有愛的人,但卻沒有最愛的人,只有更愛的人。

有什麼會比願意跟你一輩子在一起生活下去的人重要?願意和你一輩子在一起,照顧你,關心你,疼愛你,對你不離不棄。

這樣的人才是你最愛的人。你說你不能和最愛的人結婚,那是因為你沒遇到你更愛的人。當你遇到你更愛的人之後再回來看看你發的這個問題。

或許是你人生當中的一段美麗的回憶。畢竟你遇到更愛的人之前,有一個最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跟你結婚的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你最愛

的人跟你結婚你也不一定會幸福,你最愛的人註定你為他付出更多。他還不一定會為你付出。所以一廂情願不一定會幸福。

應該找一個彼此相愛。或者一個對你好愛你的人,你自己又不討厭的人結婚,這樣才會更幸福

7樓:hh七涼

人人都說,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幹這個年齡應該做的事情。在一定的年齡學習、談戀愛、結婚……看似是按部就班的,可是當你沒有遇到你愛的那個人或者不能和你最愛的的人結婚,你願意一輩子不結婚嗎?我想我大概是不願意的,因為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不想讓父母年紀大的時候還要為自己操心。

其實我們都一樣,不過深愛也好,沒有遇到也罷,我們最後都會輸給現實,最後我們都會選擇那個可以和你過日子,一輩子對你好的那個人去結婚。如果你和你最愛的人走進婚姻的殿堂,那是最好不過的。如果沒有,那麼就把和你走過餘生的那個人去嘗試變成最愛的那個人。

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結婚的人一定是那個你感覺合適的那個人,沒有人可以說這樣的愛情不長久或者怎樣。結婚了,最起碼可以讓父母安心,讓他們不再擔心牽掛於你,讓他們安心享受他們當下的時光,我認為這是每一個做兒女最應該盡的一份孝心。

我想世界上大多數是都是期待因為愛情才去結婚的,都希望可以找到最愛的那個人。但是我們的青春只有短短几年而已,尤其是女生,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再也回不去了。所以給自己一個期限,如果在這個期限還沒有遇到最愛的那個人,就順其自然,不要辜負了自己的大好年華。

8樓:吳鳳傑

自己認為當然是和最喜歡的人結婚了,但是你必須保證對方也喜歡你啊!不能一廂情願,你喜歡別人就要和你結婚,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互相談的來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愛他,他愛你嗎?如果和不愛你的人結婚會悲傷一輩子,你願意過那樣的生活嗎?優秀的人有的是,何必單戀這一個呢?感情是慢慢來培養的,總有一個人會適合你。

10樓:年櫻花開的時節

人生在世總會有些不如意,沒遇到情投意合的夫妻大有人在,這是沒辦法的,如果你年齡小沒啥年齡大想不結婚都難,世俗的眼光和唾沫會把你淹死!

11樓:巴黎春天b傳奇

你這句話是會讓他生氣的,畢竟男人都是好面子的,特別是在那方面!不過作為情侶,他應該也懂得你是在開玩笑才對,對於情侶間的一些情調似的玩笑,不應該這麼較真的!況且你也已經道歉了,作為男人該大度些,多陪陪女友,而不是對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緊揪住不放!

你們是不是感情出現了其他問題?有疑問可找我繼續交流,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遇上有緣無份的浪尖上了,那就只有兩種情況,一是,往浪尖上鋪再就是回頭走。在這種情節上不必做的那麼較真,世上好人,愛你的人不止他一個,只是你暫時沒有遇到而已,不用吊死在一顆樹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我做不到,和最心愛的人不能結婚是很痛苦,要想辦法慢慢從痛苦中走出來,過去就讓她過去,才痛苦又回不來。但是自己還是要找一個人生伴侶,才不孤單不寂寞,結了婚生兒育女才算一個完整的家。

14樓:雙子

別以為現實都像**那麼美好,該結婚就結婚,等某個人是有病

15樓:酒劍仙

順其自然也行,找誰都一樣,關鍵是會做人,愛家就行。

喜歡的人不是合適的結婚物件,為什麼最愛的人總是不能在一起?

16樓:擱淺忘憂

結婚物件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人適合結婚嗎?這個問題要你自己來做決定,因為婚姻感情的事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就象穿鞋一樣合不合適你自己的腳,.只有你自己能體會到合不合你自己的腳。

合適就結婚,不合適就早點分開,不用拖泥帶水,強扭的瓜不甜,也不會幸福的。你自己拿定主意吧。

17樓:夢幻之庭

很多喜歡的人都不是結婚的物件,最愛的人,總是不能夠在一起,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只有愛情沒有面包是不會幸福的,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麵包,那麼就不會跟最愛的人結婚。

18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可能會是這樣。

喜歡的人,

往往因為客觀原因,

不能在一起。

比如異地,

家人反對等。

人生總是不完美。

19樓:

喜歡的人不是合適的結婚物件,為什麼最愛的人總是不能在一起,因為你們是有緣無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的不完美。世間萬物沒有完美那麼一說。即使相愛的人在一起了時間久了也會發現對方的缺點。所以無論做什麼都要理解,包容。

21樓:

本來就是這樣的,很多事情並不能按照我們的想法,所以遇到合適的就一定要珍惜

為什麼親戚之間不能結婚,哪些親戚關係的人不能結婚

近親之間如果結婚生育,有可能因基因問題容易造成孩子出生缺陷。因為近親結婚的夫妻雙方所帶的相同基因太多,所以近親結婚的夫妻生下的小孩患病的幾率會增加幾十倍,甚至上百倍。據了解,近親結婚的夫妻生的小孩得白化病的幾率是最高的 得癲癇病的可能也是很高的。因此,法律明確禁止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進行結婚。...

為什麼說和你結婚的人不是你最愛的那個?

為什麼說和你結婚的人不是你最愛的那個?這種現象在現實生活中絕對是普遍存在的。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叫 前任攻略 裡面的女主最後沒有選擇她心心念念的男主,而是選擇了適合她,疼她,愛她的人。有些人說,你們結婚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最愛的,好多人不信,不信了十幾年,可是,他們還是輸了。有時候我們感謝現在默默付...

如果我結婚了但是我的新娘不是我最愛的人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

做任何事都不可任性而為之!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5326262 愛情皆因想象起,沒結婚的時候都是那麼的幻想著對方 哪怕對方的乙個小小的動作在你眼裡都是充滿魅力的 殊不知真是那些該死的好感讓你把對方的缺點都看成優點 等到結婚後一切恢復平淡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