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人喜歡胖胖,為什麼有人會喜歡胖子?

2021-03-04 08:38:53 字數 1546 閱讀 9691

1樓:喵biubiu喵

健康最好,微胖也挺可愛的

2樓:此生丶愛你一人

為什麼沒人喜歡胖胖?那是因為別人不懂胖胖

為什麼沒人喜歡胖胖?那是因為別人不是胖胖

為什麼沒人喜歡胖胖?那是因為長得不夠好看

長得可愛胖胖的和長得瘦的醜醜的,你會選誰呢?

為什麼有人會喜歡胖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 胖男人大多比較樂觀,中國有句成語叫做心寬體胖,說得就是胖男人。其實胖男人本來不胖的,但是因為他們天生都很樂天,所以以至於胃口都出奇的好,所以就會吃的胖胖的,跟胖男人在一起會讓你每天少很多煩惱。

2 胖男人一般都比較幽默,胖男人因為樂觀所以他們能把很多事情看的開,看的開了就會心生很多幽默感,跟他們在一起不知不覺的就會受到感染。從他們那裡得到快樂,不知不覺中你的生活也會變的很陽光。

3 胖男人都有堅強的身軀,胖男人有著超呼瘦男人的體重,雖然他們穿不上那些"**設計師"設計的各種緊身衣,可是他們卻有著堅強的臂膀讓女人依靠。為女人撐起一片藍天,當下雪時,女人感覺到冷時無可厚非一件寬大的衣服會讓你有不可比擬的安全感,一句話,想想女人生病了,是希望不到100斤的瘦男人揹著去醫院,還是200斤的男人背自己去醫院,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4 胖男人是女人最好的玩具,胖男人渾身上下都好玩。胖胖的下巴,鼓鼓的大肚子,胖胖的大爪子。哪個不夠你玩個十年八年的?胖男人是上好的枕頭和沙發。靠哪哪舒服。

5 胖男人冬天可以為女人取暖,女人吧每個冬天都是爪子冰涼,可是胖男人冬天好象是乙個大火爐一般暖和。在冰天雪地裡想想帶著乙個胖男人還不等於帶上了乙個冷暖變頻式空調?胖男人大多冬暖夏涼,如同天然空調,壓著他既舒服,又不用擔心得空調病。

6 胖男人對吃一般都比較有研究,尤其是對烹飪。所以胖男人身邊的女人臉色一般都比較紅潤。唯一的缺點就是她們也有發福的危險,做胖男人的老婆不用擔心人家說自己有虐夫狂。

說不定還會有人誇自己手藝好棒。否則怎麼可能把他養的白白又胖胖,胖男人大多胃口也很好,和他一起吃飯,一盤鹽蘿蔔也能嚼得倍兒香。胖男人鼻子靈。

出門就知道哪有好吃的,**的特色餐館剛開張,跟著他,不怕沒口福享。

7 胖男人不會嫌棄自己的女人胖,胖男人一般都不覺得自己很胖,所以在他眼裡只要沒有他胖的女人都是窈窕淑女,無形之中讓自女人減少了很多心理壓力,胖男人知道自己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所以乾脆不打扮,剩下的家用全部給老婆買化妝品。

8 胖男人大多有自知之明,知道憑這摸樣當不了風流小生,所以甘心守著老婆過一輩子。嫁給個很瘦的男人,每天晚上和自己睡在一起,晚上手一伸,哇,怎麼都是排骨?可怕的哦。

要是嫁個胖男人,一摸,挖好舒服軟軟的,就象抱著海綿枕頭。

9 胖男人大多脾氣好,即使天天給女人澆洗腳水,也會依然保持蒙啦麗紗式的微笑。

10 胖男人即便手無縛雞之力,塊頭看著也嚇人,出門遇到個把想調戲婦女的小流氓,肥膘一抖,能把他嚇趴下。胖男人能帶給女人更多的安全感,女人身邊的一座大山,一堵為女人擋風遮雨的大牆,乙個能有足夠的力氣背女人上醫院的伴侶,乙個能為女人做出佳餚的大廚師

4樓:匿名使用者

羅蔔白菜,各喜各愛嘛

為什麼會喜歡叫別人名字,為什麼總有人喜歡問別人名字叫什麼

因為你對號入座嘛,你那個沒一個人沒有名字哈,你怎麼怎麼稱呼別人啊?記住也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稱呼。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時候?是一般情況還是在那個特定的時候?如果是,說明你已經不安於現狀了,想要有變化了。每個人都這麼叫,名字不過就是一個人的稱呼嗎,這麼叫是對這個人的尊重。因為你待人熱情,平易近人,喜歡熱...

為什麼沒人相信我?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為什麼

別管他們的,走自己路只要是對的,有些是好,有些是壞。就像我,沒人相信我,父母,老師,同學,兄弟,從小玩到大的朋友,甚至爺爺奶奶。反正我也想好了,最終是他們逼我的。有些事無需解釋,越解釋越不好,順其自然就好啦,做好自己的事,少說自己和別人。默默做事與人交往,心態好自然清。怎麼可能沒人相信你。沒人相信你...

為什麼有人會暈車,而有人不會,為什麼有人會暈車,而有人不會?有什麼辦法解決?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為什麼有人會暈車,而有人不會?有什麼辦法解決?吃暈車藥,乘暈寧,胃復安等!乘車前勿過飢過飽 可坐汽車的前部,以減輕顛簸,開啟車窗使通氣良好,並將頭稍後仰靠在固定位置上,閉目,以減輕頭部震動和眼睛視物飛逝而引起頭暈加重,要是能睡著就是你的福咯 平時應加強鍛鍊,增強體質,尤其在抗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