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曬娃?女人婚後為什麼喜歡曬娃?

2023-05-20 04:35:03 字數 3139 閱讀 5866

1樓:fdsb05109俚巖

可能就是他們作為乙個寶媽,沒有什麼事情做,然後就選擇喜歡曬娃,可能就是因為太無聊了。

2樓:猴67450補劫

可能就是喜歡去分享自己孩子一些動態吧,覺得自己的孩子比較可愛一些,喜歡把一些有趣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3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這是個人喜歡,天下間的父母有哪個不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可愛的最優秀的,當然要讓最優秀最可愛的孩子,讓所有人知道。

4樓:湯姆奧亞

在家可能就是太過於無聊,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所以就是通過這些方式來打發時間,覺得孩子某些行為可能搞笑一些。

5樓:浪子

因為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所有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孩子,會覺得很自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是希望別人能夠分享自身的乙個樂趣,所以就是特別樂意去曬娃。

7樓:寶55152雌永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比較喜歡自己的孩子,所以就想炫耀一下,讓大家都知道他的孩子。

8樓:隗鶴真

因為他們覺得曬一曬孩子也說分享自己生活方式的一種行為方式。

9樓:凱人夢天

可能是由於他們想把這種幸福快樂的情緒傳遞給他人,分享自己的樂趣。

女人婚後為什麼喜歡曬娃?

10樓:hr沐沐春

開啟朋友圈,經常發現一些結婚生育後的女性朋友特別是喜歡曬娃,有時候很好奇,就點頭像進去一看,發現那些女性的朋友圈幾乎每一條都與孩子有關,除了孩子,還是孩子。

婚後的女性經常曬孩子,在未婚的人看來這是在秀,但已經結婚的人卻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實婚後女性曬孩子,這跟個人的生活狀態有關。很多女性在成家後就沒有去工作,選擇當了全職太太,圍繞她的就是孩子和家務,這類寶媽們的生活是很單調的,她們與社會逐步脫軌,個人獨自的空間很少,在這種相對狹窄的生活狀態裡,自己所接觸的也就是成了髮圈或是其他曬的素材**,從這一層面講,寶媽曬孩子也是可以理解的。

說了這麼多,其實還沒提到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母親對於孩子的愛,這份愛讓媽媽們不由自主的想要去曬下孩子。生命是一種奇蹟,見證孩子的生長是乙個幸福的過程,當媽媽在參與這個過程的時候,很容易被孩子的某個舉動或瞬間感動。孩子說的第一句話,邁開的第一步、孩子的哭與笑等等對於媽媽來說都有著特別的意義,曬孩子是對孩子成長歷程的記錄,與其說是曬孩子,我覺得不如說是讓更多人來見證孩子的成長。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是很樂意去看朋友曬的孩子的,因為孩子天生就具有魅力,孩子的天真無邪是很難得,看到別人曬的孩子,我就會覺得很可愛,萌萌噠,心情特別好。

11樓:e時光再燃

因為結婚之後,娃基本上是女人的全部,所以女人在婚後比較喜歡曬娃。

12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女人有了孩子之後,就把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了自己的孩子身上,就想要分享自己的幸福。

13樓:秋風體育

因為她們覺得孩子是自己的驕傲,她們終於是生出了孩子,所以要曬娃。

為什麼有些家長持續沉迷於「曬娃」

14樓:呆萌小怪獸

總有些家長沉迷於曬娃曬朋友圈,被有些父母刷屏?起初看看寶寶天真的笑容,自己心裡也會覺得高興,還有逗趣的生活小事,都會點贊並且誇獎,但是時間長了,不僅孩子自己心裡不舒服,刷朋友圈的眾人也不耐煩的想要遮蔽了。

而且在前段時間,國外的小女孩對父母曬娃的**進行了控訴,並且錄製了**上傳網上,立馬就被眾人瀏覽,看完**的家長,有沒有想起關於自己朋友圈曬娃的經歷?

1.為什麼沉迷曬娃。

父母喜歡在有了孩子以後,就把各種社交軟體的頭像都設定成孩子,一天曬個七八次,這種心理可以理解,而且有專業的研究團隊發現寶寶的「可愛」不僅是在外表上,聲音和氣味都是令人喜愛的。家長的大腦也總能對孩子的可愛做出積極快速的回應,還有研究發現,可愛孩子的**能使人體釋放多巴胺,也就是說,曬娃是家長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悅心情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關係不好,寶媽沒辦法從老公那裡得到精神慰藉,作為妻子的角色沒有得到重視和發揮。那麼寶媽只能最大限度的發揮孩子媽的身份,把所有的注意力和情感認同都轉移到孩子身上,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全部,從孩子身上得到認同和注意。於是生活中只看到孩子的點點滴滴,把孩子的一切當成自己的成就,通過不停的曬娃來展示自己在家庭中的價值。

16樓:克爾維特敦敦

因為這樣的家長是想把孩子的童年都記錄下來,留作紀念。

17樓:元寶

曬娃」者在我們周圍的確很常見。把自己孩子的**、**等等展示給親朋好友或陌生人,原因也比較複雜,可能摻雜著分享、炫耀、秀幸福等多種因素在裡面。尤其是自己孩子參加一些文體活動,或者是得到一些獎勵、榮譽的**,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點讚,對於父母來說可謂成就感爆棚。

表面上看,曬娃主要是乙個家庭的私領域問題,是乙個孩子的父母是否願意以及願意怎樣展示家庭私生活的問題,遵循「法不禁止即自由」的原則。然而如果我們能夠站在孩子的角度,尤其是站在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的角度來看,就會發現事情可能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首先來說,「曬娃成癮」背後的安全問題,是最值得關注的問題。很多父母曬出的孩子的**,包含了兒童的姓名、樣貌、就讀的幼兒園或者是學校的班級、家庭住址等資訊,而這些資訊一旦被別有用心的人進行串聯起來,就可以組合成乙個兒童完整的個人資訊鏈條,在帶來資訊洩露的同時,也產生了人身安全隱患。

其次,過度曬娃,可能會給孩子帶來現實中意想不到的麻煩和困擾。有未成年人表示,因父母經常釋出自己的**、各種生活資訊在社交平台上,結果這些資訊被自己的同學看到,導致自己在學校裡被同學嘲笑,甚至還遭受到校園霸凌、校園暴力的傷害。這大概是很多父母所沒有想到的,也是應該力求避免的。

再次,曬娃要尊重孩子自己的意願,尤其在孩子可以自己做出選擇的時候。現在已經有一些初中、高中的孩子表示,自己小時候的**被曬到了父母的朋友圈或自**,這些資訊只要不主動刪除,都會永久保留,結果現在自己看來,卻覺得很尷尬、很難堪。那麼在孩子已經懂事,可以自己做出選擇的時候,父母在曬娃之前,就不妨多徵求孩子的意見,尊重他們的意願。

曬娃無罪,但是「曬娃成癮」背後的弊端和危害,卻不得不防。從加強兒童權益保護的角度來看,不管是曬娃還是其他,父母的行為都應該以「兒童的最大利益」為首要出發點,以避免兒童受到傷害為最大底線。

結婚後,為什麼最後妥協的總是女人?

因為大多數女人心都比較軟,再加上現在都已經有孩子了,畢竟孩子是女人的心頭肉,他們最捨不得,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寶貝,這就是她們妥協的原因。無論是從心理區別來看,還是從生理區別來看,男性和女性都是截然不同的,在看待同一件事物上,男女雙方也會有不同的角度和全然不同的觀點。因而,當一段感情變得無法再繼續的...

離婚後為什麼不敢再婚,女人再婚的煩惱

第二,再婚家庭想要處理好人際關係也是非常困難的。新家庭的公公婆婆甚至於自己的新老公會不自覺的拿自己和前妻來比較,很難得到別人的認可。如果嫁給乙個已婚男人,還要做好當後媽的準備,後媽可以說是乙個吃力不討好的活。不管怎麼做都是錯。我相信再婚所要面臨的煩惱,遠遠不止我說的這幾點,所以很多人離了婚以後都不會...

為什麼女人結婚就容易成怨婦,結婚後,女人為什麼會成為怨婦

怨婦的前生是棄婦,結婚後男人在外沒以前關心女人了!為什麼女人結婚就變了?剛結婚 老婆性情大變 這是為什麼?大部分原因都是男人造成的 結婚後,女人為什麼會成為怨婦 1 男人太懶 男人一下班回到家裡,就像個大爺一樣。成了遊手好閒,好吃懶做的丈夫。女人又要帶孩子,又要做飯做家務。時間久了,心裡難免會滋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