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花月生活費的80買化妝品的女生

2022-10-27 04:35:03 字數 835 閱讀 4612

1樓:賈靖卉

我想是對美的需求,現在社會顏值是王道,這個不服可辯,尤其是中等長相的人會對這個體會更加深刻,在大學,需要好的妝容來強大自己,眾所周知一分錢一分貨,化妝品用在花季的臉上自然要好一點,其實我反而認為,現在人對名牌是又愛又恨,為什麼?有的人的生活條件不適合,但是名牌帶來的的確是質量的保證,至少相對於地攤貨,普通不知名商品要好的多(個人認為很多品牌都沒有合格證件,尤其是某寶,隨便一起名字就買了,更多是劣質)所以用名牌無可厚非。

2樓:清淡又輕快的松柏

那是因為長期化妝之後已經對化妝產生嚴重依賴性了,變得不化妝不敢或不願出門,而化妝用的東西越來越好、越來越貴,這時候如果再用不那麼貴的就會覺得不好用,因為化妝品在消費中的比例越來越高。

3樓:達

購買**位的護膚品要和自己的經濟能力掛鉤,切不能盲目消費;有無男朋友,要考慮到今後過日子,要為家庭承擔起一部分責任。

4樓:徐寄容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吧,就跟抽菸的人 ,吃檳榔的人一樣 ,不會為了工資的多與少就不抽菸 ,不吃檳榔吧,最多是 ,少抽點、 少吃點、 少買點, 然後選擇合適自己價位的, 沒什麼的。

5樓:以心

只要有受眾,只要是時尚,就會有**差,時尚大牌隔代換新快,沒到新出一款又有明星時尚博主大v推薦,云云顏色絕美無比,自然會有無數追隨者購買,女大學生必然也追隨其中。誰不想隨著時尚,追著品牌。

6樓:汐

美麗的人總是會比不修邊幅的人更加自信大方,當女孩子開始保養**,開始化妝的同時,我們也會更加注重自己的儀態和談吐,從而表現出更加優雅,更加有魅力的一面。

美團生活費的真的會往住址寄涵嗎,美團生活費簡訊發通告涵真實的嗎?

肯定會寄的,只要他通知你三次,你都沒有還錢,立馬就會給你發過去 美團生活費簡訊發通告涵真實的嗎?美團的生活費預期了21天,一直發資訊過來,資訊說的是真的,但是你有錢了就給他還吧,沒有錢可以先拖幾天。美團生活費逾期乙個星期了,今天又發簡訊來說下午14點要到戶籍地調查取證什麼的,是不是真的會來啊?調查取...

大學生活費安排,大學生怎麼規劃自己的生活費

這樣很難說的 你要說你每月買書花錢的底線 然後計畫在吃飯上花多少 在學校除了吃飯 買書 日常生活用品 這些對你來講必不可少外 還有沒有什麼必要的 如果沒有 那麼就這樣計畫 如果你的錢夠這三樣最好 要是不夠 那麼最先減少的是什麼 這樣自己心裡有概念 還有就是把錢分開來 一月30天 450也就是每天15...

被撫養人生活費如何分配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八條 被扶養人生活費根據扶養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和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計算。被扶養人為未成年人的,計算至十八周歲 被扶養人無勞動能力又無其他生活 的,計算二十年。但六十周歲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