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2023-05-16 02:45:04 字數 1349 閱讀 5566

1樓:桑書文

分開不一定分手 和寂寞說分手 活埋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可惜不是你 幸福戀人。

2樓:執筆弄琴

汪蘇瀧《不分手的戀愛》 徐良《壞女孩》 楊丞琳《只想愛你》、《在你懷裡微笑》 日本歌曲: azu《to you》、《i will 》 alibi 《請安靜地忘記我》《拜拜愛過》sara;《如果愛忘了》戚薇;《記得》張惠妹;《如果》泰妍小賤《說好了不見面》 《可惜我是水瓶座》楊千樺《當愛還沒說出口》丁于 《過客》魏晨 《為你寫詩》吳克群 《疼》南韓歌曲《我的心好冷》、《謝謝你》sara 《你說》胡雯《類似愛情》蕭亞軒10月22:《埋葬冬天》汪蘇瀧 《白色戀人》游鴻明 《命運》sara金海心《陽光下的星星》-傷感;《單身禮物》-趙凱;bigband《謊言》《oh ma baby》;《落青》-王瑗淵陳慧琳《有時寂寞》

讀愛》顏小鍵。

3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分手快樂,可惜不是你,會呼吸的痛,絲路,路,燕尾蝶,情歌,夜夜夜夜,問,夢醒時分,生命中不可承受得輕,小手拉大手,沒有如果,屬於。

劉惜君:我很快樂,怎麼唱情歌,貝殼風鈴,羊角花又開,太晚以前,退出。

丁噹:猜不透,我愛他。

sara:拜拜愛過,配角,我的心好冷,夏傷,命運。

後弦&公尺娜:下一站吻別。

孫燕姿:當冬夜漸暖,遇見,開始懂了,天黑黑,逆光,世說新語,我懷念的。

容祖兒:小小。

劉若英:後來,分開旅行。

楊丞琳:曖昧,雨愛,折疊式愛情,帶我走,冷戰。

林俊傑:曹操,江南,背對背擁抱,醉赤壁。

張杰:這就是愛,明天過後,今生今世,往事隨風,量身定做,穿越人海,我們都一樣。

張靚穎:如果這就是愛情,如果愛下去,畫心,我相信,想你零點零一分,我們說好的,這該死的愛,我走以後,g大調的悲傷,黑夜裡的光,這麼近那麼遠,i don『t wanna pray,朝思暮想。

戚薇:外灘十八號,黑白之間,太過愛你。

阿桑:受了點傷,一直很安靜,寂寞在唱歌。

徐良:和平分手,犯賤。

fly away,讓愛重生,我們的愛,lydia,雨櫻花。

4樓:不完美不溫柔

家家《她和別人睡了》《乙個人死亡》sunbin《來不及》《那首歌 很好聽》網路歌手《不分開好不好》

5樓:灰機_小佑

我給你推薦幾首吧:最心疼的人只有你;你是我愛的那個人;有沒有人告訴你;紅豆(江凱文);我很喜歡;做你的愛人;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try);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陪你坐一回;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我是真的愛你;情難枕;愛憂傷;天上人間;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風雨中乙個人走;女人如煙;當雪花愛上梅花;上了你的船;慶幸有你愛我;傾國傾城。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啊,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什麼型別的啊?個人認為比較悅耳的 愛如空氣 畫壁 風吹麥浪 傳奇 dreams 愛情轉移 明年今日 償還 la love on my mind 天使 白天不懂夜的黑 聖誕結 因為愛情 單身情歌 rhythm of the rain 放開愛 周杰倫的明明就,愛你沒差,大笨鐘,手語。林俊傑的零度的親吻,...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韓文歌不錯啊!我超喜歡的。像love ya獲過 銀行活動三周,第二三周都是第一。6月11日,ss501新歌 love ya 贏得kbs 銀行冠軍。2010年06月18日,南韓kbs 銀行 中,ss501 love ya 再次獲得第一名!o v o 好棒建議你多多了解他們哦!這是他們百科位址哦!拜託看...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我與狗狗的是個約定就是很安靜的,不過好不好聽要自己去定義。衛蘭的歌都比較安靜。一般想安靜的話都是聽純 的。藍又時的 讓心跳停了。最近 聽a lin 寂寞不痛。從前,以後。分手時需要練習的。還有阿妹的 如果你也聽說。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以下是最近的新歌,希望您能喜歡!好聽的 1.林宥嘉 背影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