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有名作家關於哲學的言論

2022-12-04 03:25:02 字數 1900 閱讀 3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叔本華 存在主義 榮格 性格哲學 弗洛伊德 精神分析 尼采 超人哲學 其實哲學家本身也是作家,因為他們有著作問世。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格爾 康德 尼釆 都是影響哲學程序的大家。

哲學類的書籍有什麼好的作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格爾,尼采,馬克思,亞里斯多德,柏拉圖,休默。基礎書籍我建議你去看《蘇菲的世界》《西方的哲學史》和《現代哲學史》。你也可以去看中國的道家和儒家。

裡面也有許多哲學的思想在裡面。釋家的是唯心主義思想。不過釋家裡面也有許多哲學思想。

西方的古典哲學和現代哲學。

4樓:沒風也有浪

傅佩榮。當代哲學大師。活的呢。

比較有名的作家有哪些?

5樓:巨集金生貫女

顏歌2023年出生,就讀於四川大學。代表作《關河》

蘇德他常被人誤解是個悲觀主義者,其實只是習慣客觀。《我是藍色》《威爾遜之夜》《真知涅聚記》

李傻傻《紅x>>

《被當作鬼的人》

春樹《窗外下著雨》

田禾《現實是假的,只有夢才是真的》

景一,「80後」著名作家、中國少年作家記者協會會員,現就讀於「中國作協魯迅文學院」影視編劇專業,在中國手拉手作文大賽、中國少年作家杯全國徵文大賽、全國新概念作文大賽、全國「新課堂」創新作文大賽、新華社「木櫝古鎮杯」全球華人徵文大賽等各類重大競賽中,獲得優異成績,並被中華文化藝術協會授予「優秀中華文藝家」榮譽稱號。而作為數十家報刊雜誌的特約撰稿人,已累計發表了數萬文字作品,並在社會上廣受好評。

明曉溪已經出版面世的書有《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明若曉溪系列(《水晶般透明》《冬日最燦爛的陽光》《無往而不勝的童話》)、烈火如歌系列(《烈火如歌》《烈火如歌2》)、小魔女的必殺技》、以及收錄有一篇小番外的《雨夜裡的星星砂》。

是新生代中較受歡迎的作者。

朱寒汛,83年9月出生,江西人,12歲至今居北京,2023年入伍,現為學員。曾在《散文》,《美文》,《散文百家》,《天涯》,《佈老虎*散文卷》,《創作評譚》,《中華文學選刊》等發表散文多篇。

王歡,男,北京市人,2023年出生,為**戲劇學院戲劇文學系2000級(本科)畢業生。高中時開始文學創作,曾在《詩刊》《青年文學》《長城》《詩神》《中華散文》等刊物發表**詩歌散文等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應該是,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他們沒有成熟的思想體系,沒有乙個人能夠真正的振臂一呼,應者雲集,他們代表不了誰,有點意思的是韓寒,有才氣的張悅然。

7樓:危永修越甲

安徒生是丹麥19世紀著名童話作家。

丹麥著名女作家凱倫·布里克森。

勃蘭兌斯、基爾凱廓爾檢舉公尺蓋拉•佩琦。

卡雷•諾基(古典**家)

uffe·most

rune·most

8樓:昌秀榮歷媼

郭妮、,曉溪、月星汐、小妮子、公尺公尺拉、饒雪漫、易拉罐、靈希、桃子夏、風千櫻、胡偉紅、可愛淘、12乖乖、半個靈魂、沫沫、朵朵、輕寒、夏雪緣、薄荷薇安、葉冰倫、公尺朵拉、美娜、迪迪兒、若水、水水、十字貝、檬羽、菲菲藍、貓丫丫、夏悠然、丫丫、驚煞人香、花舞陌軒、風念南、楊千紫、天使雪、二月流螢、9月1日晴、桃樂絲、池小凡、潼舞、格田、顏曉夕、哇卡卡、王曉紅、其莎、白髮三千、凌九九。

有什麼關於人生哲學的書,希望大家多多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菜根譚》《顏氏家訓》《長者之言》《勸忍百箴》

關於哲學的書籍都有哪些?

外國有個作家寫的文章蠻短的,不過都是人生哲理。叫什麼今的,,名字就兩個字

南方有沒有什麼有名的幼師學校

1 廣東幼師學校比較好的有 江門幼師 湛江幼師 廣州幼師。2 江門幼兒師範學校創辦於1980年,是廣東最好的同類學校,是廣東省幼兒師資培訓中心所在地。實行 省市共管 以市為主 的體制,是中國與聯合國兒童 會合作加強幼兒師資培訓的專案學校之一,承擔為全省培養 培訓幼兒園師資以及開展教育科研等項任務,是...

溫州有沒有什麼有名的旅遊景區 啊!

楠溪江獅子岩景區,楠溪江龍河谷戶外燒烤露營基地不錯,望。全新的大學生活,充滿新鮮與快樂。欠妥就是否經濟。雁蕩山。楠溪江均是國家級旅遊勝地。市內還有江心嶼也有溫州西湖之稱。溫州景點都有哪些?1 雁蕩山 東南第一山。雁蕩山形成於一億二千萬年以前,風景壯美,素有 海上名山 寰中絕勝 之譽。雁蕩山有三絕不能...

有沒有什麼可以教人談戀愛的,有沒有關於教人談戀愛的書?

有一本書叫 男不壞女不愛 可能對你有幫助,如何討女孩子歡心,和追女孩子的一些技巧,裡面寫的很詳細還有很多例子!談戀愛是在實戰中得出結論,別人再怎麼教,不能運用到實際情況中去,都等於零。可以看一些與人溝通的技巧,談戀愛的過程就是溝通的過程,真誠的對待對方。我參加過乙個教人談戀愛的培訓機構,戀愛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