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還有機會嗎,這樣的女朋友,還有必要繼續嗎?

2023-05-17 17:15:02 字數 2961 閱讀 7131

1樓:不哭不鬧只上吊

她如果真對你死心了,別說兩年,十年的感情也不會留戀。

她這樣說,也許是因為和你一起總吵架,身心疲憊,想休息一下。

同時也是希望你能自我反省。

既然你們都相愛,何必要讓感情那麼辛苦呢?

相互多包容理解些,不是會少很多矛盾麼?

你有機會,好好營造乙個浪漫的約會給她吧。

但是也請記得,相互多寬容,不要再吵架,不要再彼此傷害了。

2樓:網友

她都說有機會,那以後就看你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我先去找找別的人,有合適的就ok了啊!沒有的話你就是備用的啦!這都想不通!

除非你真的很愛她很痴情,要不然就分吧!要不然你也跟哥混吧!我可是準備等她3年以上,到時她再決定要不要我!

我為了她連男人的尊嚴都放下了!就算最後她沒有選擇我,我也不會後悔!你也可以的哦!

不過前提是:她值得你這樣做,不值得就拉倒吧!不重感情的人是不會領情的!

等了也白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的機會 你知道麼 兩個人在一起朋友也好 戀人也好都不要讓對方摸透 懂麼 摸透的話相處就沒意思啦 所以說 戀愛是疼愛對方 結婚之後就是忍受對方。

5樓:納悶奔跑

有機會!不過你要多多努力了!

6樓:琪琪的男友

還有機會吧 既然他都這樣說了 你很愛她,他對你也有一定的感覺,如果想繼續 就真心的對她好 好好的珍惜她吧 希望lz能成功 加油。

7樓:網友

不但有,而且很大,希望你好好把握。

這樣的女朋友,還有必要繼續嗎?

8樓:麥小粒

她是乙個貌似無辜,實際上不自重,總想著多一點男生對她好,不知道說拒絕的女生。

你應該遠離她,她跟別人曖昧,還振振有詞,繼續下去,你不會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當時也是這麼跟她說的

請問我還有機會挽回嗎,我還有機會挽回女朋友嗎?

利用好你的這個優勢,讓男人主動挽回你!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 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 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

這樣有機會挽回女朋友嗎

她是結過婚的人,有了孩子,懂得乙個家庭需要怎樣去過日子,思想也成熟,她希望你給的不單單是金錢和關心,更需要的是你的乙個穩重的心態,乙個安全感,年紀不小了,她希望你能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成熟的思想,能夠去體會她,愛護她,更能給她和她的孩子乙個溫暖的家庭,跟你一起覺得壓力大就是因為你做事不夠穩重,惹到了麻...

女朋友對我說不可能了,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說明她也在糾結。這說明其實她對你肯定存在哪些不滿的,但又舍不下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你自己好好想想自己有哪些毛病不好的,絕對要改,努力去爭取。姿態低一些,還有希望,抓緊了 直到失去後才明白了吧,她需要你真真切切的關心和愛護,記住了,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你想疼的時候疼一下,不想疼的時候完全不理睬!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