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哪種女生一看就很難追到,什麼樣的女生一看就很難追?

2021-05-25 02:49:19 字數 2347 閱讀 2239

1樓:以心

花錢如流水的女生,花錢大手大腳並不是一天可以養成的,首先她要有一定的經濟**,其次還要有時間去花。這樣的女生你要追她,首先要在物質上滿足對方,然後才會跟你講精神上的追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女生很難追,因為人家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才不會扯兒女情長。

3樓:無翼天使

比起條件一般的女生,那些條件特別好的很多時候會被剩下,原因之一就是大家都覺得她的要求不會太低,因為她自身條件不差。假如乙個女生學歷高、家世好、職業好、長的還特別漂亮,這種女生如果說沒人追恐怕也是沒有人相信的,可事實上就是很多沒有男朋友,因為一看就難度很大。

4樓:萌新小主

長得特別的漂亮,給人一種特別傲嬌的感覺,氣質非常的好,這種女生一般都是非常難追的。

5樓:影子

長得很好看的女生,有的男生是看到好看的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不敢追,所以就感覺很難追。還有高冷女。怎麼看都有一種高冷範,對什麼事情都很高冷,平常也沒什麼話,而你連跟他說句都不太敢,何況是追人家。

6樓:王倩

特別有主見的女生很難追到,都說追女生最好追的就是情竇初開的時候的女生,這個時候的女生沒有什麼慾望和主見,只要你對她好,讓她感到開心和幸福就可以了。而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女人的自我意識會漸漸甦醒,她再也不是你用乙個棒棒糖就可以搞定的女生了。

7樓:峰佘無敵

女強人不好追。女強人是除了女博士之外的另一種物種,他的什麼都很強,在什麼地方都要得到優,這樣的女人你沒兩下子,他是看不上你的。還有一種很多人追的那種。

因為競爭太強烈,很多人都在追,你都得算算要是自己追她的湖會有幾個競爭對手,怎麼布局自己的搭訕,怎麼給驚喜,怎麼搶在別的男生的前面表現自己,累啊,這個累啊。

什麼樣的女生一看就很難追?

8樓:

難追的女生,她們往往性格比較好,每次發條說說都會有很多人去點讚,而且她們的閨蜜和姐妹有很多很多,每次想要約她們,她們永遠都有各種各樣的事情要忙,永遠都要去陪自己的姐妹。

9樓:白菜

這種女生看起來難追,實際上沒談過戀愛哦

10樓:校長來了嗎

一定是那種白富美,或者是看上去很優秀的,特別有魅力的很冷酷的那樣的女生看上去就很難追。

11樓:辰星

學歷很高,家裡條件很好,自身顏值也很高,這樣的女生很難追,因為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所有追求起來會很難。

12樓:吅吅26941麼富

我覺得熱情活潑開朗的女生一看就很難追因為它們足夠的開朗,並不需要男朋友

13樓:寶77303亂龐

我認為那種非常嬌蠻的女孩子是非常難追的,因為他們會非常的任性,提出很多條件。

14樓:以心

有一些女生他們真的是第一眼看過去就知道他們很難追,因為她們長得很高冷。

15樓:迪

我覺得有一些女生,他們真的非常的優秀優秀的,讓人根本就不敢去追他們。

16樓:銘刻

我覺得有很多女生一看就很難追,那些女生平時都不會怎麼去理你?然後就你會感覺和他比較陌生

17樓:汐

我覺得那種很御姐很高冷的女生,一看上去就非常的難追,而且也不好搭訕。

18樓:猴89058噬市

我覺得那種非常活潑的女生。其實非常的不好追求,因為他們更加的聰明。

19樓:影子

我覺得那種就是比較高冷的女生一看就非常難追而且我覺得他會要求會比較高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高冷並且優秀的女人吧,在別人看來會比較難以接近,會覺得對方看不上自己比較難追。

21樓:兩性心語錄

什麼樣的女生,一看就很難相處?這幾種最常見

什麼樣的女生一看就覺得很難追

2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化濃妝,穿戴都是名牌,開豪車,你花錢可以睡到但是追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你是看不出來的。

24樓:

當然是一堆人一起追的比較難追

25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觀念比較守舊的。

26樓:白菜

這種女生看起來難追,實際上沒談過戀愛哦

說女生一看就很像老師,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給人什麼感覺

一般來復說這個女生一看就制是知識型的,給人一種溫馨 自然的感覺。擴充套件資料 老師又作教師 師長 導師等,是一種職業,古已有之,指傳授學生知識的人員,有各 種教育型別 如語文 數學等 班主任也為老師之一 也泛指在某方面值得學習和能夠給大家帶 來一定正確知識和指導,有能力的人。相關節日是 教師節 在古...

為什麼我都不敢正面看女生,一看到心理就很害怕,對事物都害怕

哥們,我給你分析下,你看對不對 1.自信不足。對自己的信心不夠,要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以及長處也就是別人不上你的地方,經常去鼓勵自己相信自己現在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自己努力去向著目標奮鬥自己一定會成為最棒的那個。2.性格比較內向。你現在已經發現自己的問題了,上面的文字證明你有改善自己不足的意向,建議你...

什麼樣的人一看就不好惹,一看就不好惹的女性長什麼樣?

那種沒有素質的人就應該遠離了,因為那種人你跟他講理講不通的。那種斤斤計較的人也是不易去接觸的。兩種,一種copy是無比驕傲,有錢人 另一bai種是默默無聞,不du要命的人 有個刑警zhi說過,如果讓犯罪分子dao選乙個人做目標,那他一定不會去碰那些硬骨頭,肯定從乖巧軟弱的孩子裡面挑選,而不是選擇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