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39中怎麼樣,青島高中排名,特別是青島3中

2023-05-17 16:15:04 字數 1386 閱讀 5013

1樓:關漠莘金枝

上個世紀曾是老牌重點學校,現在應該也還可以。有文藝班,許多演員是這個學校出去的,如陳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非常差。學校制度管理混亂,師資一般,學校食堂衛生非常髒亂,**帶有發霉、老鼠啃食痕跡的食物,學生甚至包括老師集體腹瀉的情況每個月都發生。

青島高中排名,特別是青島3中

3樓:有錢哥哥

1、二中。

山東省青島第二中學,坐落於青島市嶗山區松嶺路70號,背依嶗山,南臨黃海,總建築面積6萬多平方公尺,單體建築17個。學校建立於2023年,原名為「膠澳商埠公立女子中學」,2023年秋改名為「山東省青島第二中學」。截至2023年,歷年的入學錄取成績、高考成績、競賽成績都保持青島市第一,被公認為青島最好的高中。

學校在教學成績、師資力量、學校硬體等方面在山東省都位居前列。

中。山東省青島第五十八中學建校於2023年,始為青島五中,2023年改稱嶗山一中,2023年更名為青島五十八中,現為全國文明單位、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山東省規範化學校、山東省電化教育示範學校、青島市藝術教育示範學校。校園占地90畝,綠化面積15091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7233平方公尺。有專職教師165人,中學高階教師52人。

中。山東省青島第九中學於2023年由德國漢學家「衛禮賢」(richardwilhelm)建校,原校名「禮賢書院」,是青島近代史上第一所新式中學、全國百所百年名校之一,山東省規範化學校。

山東省青島第九中學新校區位於黃島區中德生態園(黃島區七星河路559號),辦學規模為60個教學班,計畫招生人數3000人,具有英語、日語、法語、德語、韓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等七種外國語言的師資配備和教學能力,有常住外教近20人。

中。山東省青島第一中學(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一所由青島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山東省首批被確認的省重點中學。

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私立膠澳中學。2023年,該校更名為「青島市立中學」。青島解放後,改名為山東省青島第一中學。

截至2023年4月,該校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其中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綠化面積1.

2萬平方公尺。有高中教學班40個,在校學生1972人,專職教師178人。

中。該校在青島的排名就比較靠後,大概第十左右,青島市第三中學(是一所由青島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山東省規範化學校,青島市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青島市規範化學校,青島市依法治校示範學校,青島市教育技術裝備先進集體,山東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山東省培養體育後備人才試點中學,中國教育學會德育實驗學校,青島市花園式單位,青島市綠色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高中的時候(2010級)市區高中分四檔,一檔是二中,58中,二檔是9中,1中,三檔是17中,19中,39中,四檔是3中,66中一流,其他的想不起來了。

紐西蘭高中排名怎麼樣

聖卡斯伯特學院 st cuthbert s college 聖肯迪格恩學院 st kentigern college 拔萃女校 diocesan school for girls 巴拉丁聖心學院 baradene college of the sacred heart 聖瑪麗女子中學 st mary...

青島海特軟體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海特軟體 是2017 07 20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敦化路119號凱景大廈1506。青島海特軟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ma3f928p6j,企業法人梁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海特軟體 的經營範圍是...

青島膠州怎麼樣?青島的膠州市怎麼樣?

地區不錯。人文風情。旅遊還可以。但是玩兩到三天就沒意思了。回答青島的膠州,面積不算大,但絕對沒有特別的貧窮,它雖然是青島的乙個縣區,但是近年來發展的挺好。有好多個商業廣場,新城區近年來發展也很好,建起高樓大廈,還有寶龍廣場,天泰,新利群等廣場商業區。新城區繞著三里河公園建立,綠化環境好。然後看到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