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星旺學校怎麼樣,湖北省襄陽市高中排名是什麼

2021-06-16 20:35:29 字數 1930 閱讀 1432

1樓:深藍之藍心

襄陽星旺學校是一家很好的學校,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很不錯的,你可以考慮讓自己的孩子去這裡上學。

2樓:善良的大灰狼

我就深有體會,下次給你們具體說說感受。

湖北省襄陽市高中排名是什麼

3樓:唐爾皇子

五中四中差不多,再後面是三中、一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四中、五中差不多;其次是市一中,襄州區一中;然後襄陽3中,36中,24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四中,五中 是最好的 省重點

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鄉鎮有哪些中學

湖北襄陽有哪些高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襄陽五中,湖北狀元經常在這裡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襄樊36中,襄樊學院附屬中學,4中,5中都不用說了,襄樊長春高階中學,襄樊24中(藝術學校)

襄陽市第五中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襄陽市第五中學(xiangyang no.5 middle school)是湖北省重點中學,也是湖北省文明單位、全國體育傳統專案學校。

襄陽市第五中學始建於2023年(清光緒二十八年),初名「襄陽府中學堂」;2023年,改為湖北省第七區鹿門中學;2023年,更名為湖北省立第十中學;2023年,成立湖北省立第五中學;2023年,更名為湖北省立襄陽高階中學;2023年,更名為湖北省立襄陽中學;2023年,改名為襄樊市第五中學;2023年,更名為襄陽市第五中學。 截至2023年2月,襄陽市第五中學占地450畝,建築面積110000㎡;共有93個教學班,在校生6000餘人,在崗職工383人。

註冊資本:1912萬人民幣

湖北省襄陽市**學校2012屆校長叫什麼? 5

9樓:山高人為峰

您好這個可能很多人無法回答

那可以到學校的官網上看看

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

或者直接打**問

這個辦法高效

2019湖北襄陽中考470分能上什麼學校

10樓:

依據襄陽市教育局官方**2023年7月22日釋出的《關於公布2023年襄陽市區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投檔線的通知》。上述所列舉的幾個高中學校在2023年度的高中招生錄取分數線基本集中在400分至450分之間。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襄陽部分高中投檔分數線以及招生**:

1、襄陽一中投檔分數線515.8分,招生**6001。

2、襄陽二中投檔分數線405.3分,招生**6002。

3、襄陽三中投檔分數線530.2分,招生**6003。

4、襄陽八中投檔分數線381.1分,招生**6008。

5、襄陽九中投檔分數線373.1分,招生**6009。

6、襄陽二十四中投檔分數線451.8分,招生**6010。

7、襄陽三十六中投檔分數線471.11分,招生**6011。

8、襄陽致遠中學投檔分數線488.7分,招生**6012。

9、襄陽東風中學投檔分數線432.1分,招生**6013。

10、湖北文理學院附中中學投檔分數線412.6分,招生**6014。

11樓:

答:470分只能上

排名七,八名的,

普通高中。

湖北省襄陽市工業學校具體在哪 ?我從萬山西站怎麼坐車襄陽市襄城區長青路3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坐21路吧,坐到閘口下車

湖北省襄陽市的湖北省自動化工程學校怎麼沒有了

這個學校應該還在,你看看是不是找錯地方了?在勝利街。你可以再去問下附近的居民,他們會詳細地告訴你的。搬走了好像搬到武漢了 在怎麼坐車從襄樊火車站到湖北省自動化工程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到火車站直接坐一路車到終點站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湖北省氣象培訓中心 湖北省自動化工程學校 武漢校區 的位址 ...

湖北省襄陽市有那些商業銀行,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工農中建 郵政儲蓄 招商 交通 中信 民生 華夏 光大 對了,還有新組建的湖北銀行 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怎麼樣?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是2013 05 17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區檀溪路116號。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

四川寧南與湖北襄陽多遠,湖北省襄陽市交通銀行有幾個網點。都分別在那些位置?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61.1公里 起點 寧南縣人民 1.涼山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南絲路行駛180公尺,調頭進入南絲路 2.沿南絲路行駛550公尺,右轉進入s212 3.沿s212行駛25.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303 4.沿s303行駛9.3公里,直行進入巧蒙線 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