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的天氣怎么樣啊,青島的天氣怎麼樣啊

2022-09-30 04:30:05 字數 5459 閱讀 3188

1樓:時蘭祿明遠

今天是16號天氣有點冷,一天以後的幾天氣溫會降到零下6°,還有小雪

青島一年的氣候怎樣?

2樓:**雞取

青島春季氣溫回公升緩慢,較內陸遲1個月;夏季濕熱多雨,但無酷暑;秋季天高氣爽,降水少,蒸發強;冬季風大溫低,持續時間較長。

青島年平均降雪日數只有10天。年平均氣壓為1008.6毫巴。

年平均風速為5.2公尺/秒,以南東風為主導風向。年平均相對濕度為73%,7月份最高,為89%;12月份最低,為68%。

青島海霧多、頻,年平均濃霧51.3天、輕霧108.2天。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是海洋性氣候,冬季不冷、夏季不熱。缺點:靠海,潮濕!冬季的陰冷讓東北來的朋友直呼被東北還冷!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可以說是冬暖夏涼,冬天不算很冷。但是這裡的秋老虎可是很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就是青島人,這邊氣候可以說是冬暖夏涼的了,我也去過別的地方,我覺的還是青島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內蒙寧城人,怕冷,去**應該可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青島上學 我覺得 1一般來說 來青島氣候相對內地來說的話一天內溫差小一些 所以一天內不用加減太多衣服2但冬天的話還是帶上羽絨服等東西來 雖然青島氣溫不算低 但是去年最低也能達到零下2度 這倒也不算冷 但是特別是冬天風大的時候 那是相當冷 感覺和零下10度似的o(>﹏<)o所以如果有風寒感冒的話還是記得要帶個口罩來3夏天的時候比較涼快 上學期間一般不過30度 但有些悶熱 最好帶條毛巾擦汗(主要是氣候潮濕不容易風乾)再就是帶個蚊帳和扇子 青島大多數學校沒風扇 蚊子還不少o(>﹏<)o4春秋和一般地區都一樣 只要記住 春捂秋凍 就好 這個時節加件衣服急了容易感冒5再就是帶些防潮劑過來 青島太潮濕 不放衣櫃容易長毛 我記得我冬天第一學期還算青島比較乾燥的時候 但結果所有同學的衣櫃裡都還是長毛了 囧6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直接追問我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冷,一件毛衣加上一件羽絨服就足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還行.夏天不是很熱.但是濕度大 .山西應該比較熱吧 屬於內陸把山西= =

青島天氣怎麼樣

10樓:

我就在青島上學,青島的天氣在北方來說是比較好的,冬天還是比較溫暖的,一般的溫度在0度左右徘徊吧,偶爾也有很冷的時候,在青島最大的問題就海風比較多,我是不喜歡海風的,如果想在青島就業的話,算是比較好的吧,青島的環境整體是比較好的,就業機會也比較多的,尤其是外貿餘旅遊方面的,希望你能夠在青島找到喜歡的工作!

11樓:

乙個字:冷,需要穿羽絨服加毛衣。

南方人完全可以適應青島的氣候,除非你是兩廣的人。

低溫會持續到3月中詢。

這邊人不能吃辣,吃辣的是四川人。

12樓:城中城的事

青島的低溫天氣並不是很多,現在的溫度是在-3度到9度左右,我現在就是一件保暖內衣+襯衣+外套就夠了,基本上到了三月份溫度就會在15度左右了。青島這邊吃辣的並不是很多,主要根據自己個人的喜好,平時喝點菊花茶和檸檬茶就好了,平時吃的一般不會上火。

青島的天氣怎麼樣?

13樓:段廷謙劇戊

目前來說,今年冬天不冷,最低溫度都在半夜或者凌晨,大於-2度,白天在5-7度左右,一直沒有下雪,預計1月份中旬有幾天溫度會比較低,最低能到-10度左右,總體來說比東北暖和多了,不用擔心,歡迎呀!

青島的氣候是怎樣的?

14樓:三井獸

個人感覺很不錯,濕潤.但有的時候就是感覺有點濕潤的過了頭,有的時候霧下的比某些地方的雨還大。其他方面還是非常好的。

青島的氣候特徵:

氣溫青島地區雖無酷暑,卻有嚴冬,青島市年平均氣溫12.3℃,尚稱適宜。年內以1月份為最冷,平均氣溫-0.9℃;8月份最熱,平均氣溫25.3℃。具有海洋氣候的特徵。

降水青島市降雨量年平均值680.5mm,全年雨量集中在7、8兩個月,兩月的平均降雨量303.1mm全年總降雨的45%。

整個冬季平均降雨34mm,12月份雨量最少,僅為9.8mm。 青島的大旱大澇之年並不多見,但各季節的的降雨量卻存在明顯的時空分布不均。

或因春雨稀少而影響小麥收穫,或因夏雨傾盆而造成山洪暴發。

氣壓和風

青島屬於海洋性季風氣候,冬季受西伯利亞地區移來的冷高壓影響,夏季受西太平洋副熱帶高壓控制。兩者為不同屬性的半永久性高壓。3月中旬開始,由於冷高壓在海上停留, 我市維持穩定的東南流場,東南風顯佔優勢。

15樓:冼採南鏡茗

青島屬於暖溫帶沿海城市,與同緯度內陸地區相比,冬季更加溫暖,夏季更加涼爽。

青島地處北溫帶季風區

域,屬溫帶季風氣候。市區由於海洋環境的直接調節,受來自洋面上的東南季風及海流、水團的影響,故又具有顯著的海洋性氣候特點。空氣濕潤,雨量充沛,溫度

適中,四季分明。春季氣溫回公升緩慢,較內陸遲1個月;夏季濕熱多雨,但無酷暑;秋季天高氣爽,降水少,蒸發強;冬季風大溫低,持續時間較長。據2023年

以來100餘年氣象資料查考,市區年平均氣溫12.7℃,極端高氣溫38.9℃(2023年7月15日),極端低氣溫-16.9℃(2023年1月10

日)。全年8月份最熱,平均氣溫25.3℃;1月份最冷,平均氣溫-0.5℃。日最高氣溫高於30℃的日數,年平均為11.4天;日最低氣溫低於-5℃的

日數,年平均為22天。降水量年平均為662.1公釐,春、夏、秋、冬四季雨量分別佔全年降水量的17%、57%、21%、5%。年降水量最多為

1272.7公釐(2023年),最少僅308.2公釐(2023年),降水的年變率為62%。年平均降雪日數只有10天。年平均氣壓為1008.6毫

巴。年平均風速為5.2公尺/秒,以南東風為主導風向。年平均相對濕度為73%,7月份最高,為89%;12月份最低,為68%。青島海霧多、頻,年平均濃

霧51.3天、輕霧108.2天。

青島這幾天天氣怎麼樣啊?

16樓:海貝殼是我

你好,這周天氣比較好。早晚穿短袖,如果在海邊走很冷,可以穿外套。上午開始就很熱了,要穿短袖了。

一定帶上外套,祝你旅途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周五(05月21日)

白天 夜間

多雲 陰

22℃ 17℃

南風 東南風

3-4級 3-4級

生活指數

後天週六(05月22日)

白天 夜間

陣雨 中雨

20℃ 16℃

東南風 東北風

3-4級 3-4級

生活指數

週日(05月23日)

白天 夜間

中雨 多雲

19℃ 15℃

北風 北風

3-4級 3-4級

生活指數

週一(05月24日)

白天 夜間

晴 晴24℃ 15℃

北風 北風

3-4級 3-4級

生活指數

18樓:流浪心晴

很不幸的告訴你最近幾天很熱,但是週末有雨。

穿短袖晚上會冷。中午可以

19樓:了了

這個週末青島有中雨,氣溫會略有下降,大概15度左右,最好還是帶個外套,希望你在青島玩的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這幾天很熱 我都是全天穿短袖的 晚上你可以加個外套 祝你玩的愉快

青島的氣候怎麼樣?

21樓:看人生滄桑

一、氣候特徵

1、氣溫

青島地區雖無酷暑,卻有嚴冬,青島市年平均氣溫12.3℃,尚稱適宜。年內以1月份為最冷,平均氣溫-0.

9℃;8月份最熱,平均氣溫25.3℃;百年來極端最低氣溫以2023年1月10日之-16.9℃為最低,而極端最高氣溫出現在2023年7月15日,最高氣溫達38.

9℃。青島氣溫的日較差較小。具有海洋氣候的特徵。

2、降水

青島市降雨量年平均值680.5mm,全年雨量集中在7、8兩個月,兩月的平均降雨量303.1mm全年總降雨的45%。

整個冬季平均降雨34mm,12月份雨量最少,僅為9.8mm。 近百年來,以2023年和2023年兩年的雨水特多,前者1272.

7mm,後者1246.7mm,相當於常年的兩倍。2023年及1920 年雨量最少,各在400mm以下,僅相當於常年雨量的一半。

青島的大旱大澇之年並不多見,但各季節的的降雨量卻存在明顯的時空分布不均。或因春雨稀少而影響小麥收穫,或因夏雨傾盆而造成山洪暴發。

2023年整個春季降雨不足25mm,而2023年7-8月大雨頻至,兩個月降雨781.3mm,超過了全年的雨量平均值,適為春雨少,夏雨多的明顯例證。

暴風驟雨在青島並不多見,2023年9月17日之台風雨,日降雨量225.4mm;當日,最強的1小時降雨達60.6mm, 均創造了歷史的最高記錄。

青島市的連陰雨天氣亦極稀少,2023年7月10-23日曾連續降雨14日,為百年來陰雨連綿的最長時段。

3、氣壓和風

青島屬於海洋性季風氣候,冬季受西伯利亞地區移來的冷高壓影響,夏季受西太平洋副熱帶高壓控制。兩者為不同屬性的半永久性高壓。3月中旬開始,由於冷高壓在海上停留, 我市維持穩定的東南流場,東南風顯佔優勢。

仲秋開始, 極地冷空氣活躍,北向風重佔優勢。

受地形影響,我市終年多東南和西北兩個風向。年平均風速4.9m/s,各月平均風速以3月最強為5.

6m/s,9月最弱為4.1m/s。百年以來,平均風速最強的時次為2023年11月24日,北北西風32.

4m/s.瞬間最大風速則首推2023年8月31 日之北北東風40.3m/s,前者受寒潮影響,後者為颱風所造成。

二、光能資源

就一般情況而言,雲與日照呈反相關,換言之,雲量多,日照減少,雲量少,則日照增加。青島的年平均日照時數為2541.1小時,百年來,以2023年日照時數為最多,達2831.

5小時,以 2023年日照時數為最少,僅為1945.6小時。

青島各月的日照時數以5月份最多,計257.2小時;10月份次多,為244.8小時;12月份最少,為178.

5小時,2 月份次少為189.5小時。但日照百分率則以10月份最大,計為70%,11月份次大,計為65%;7月份最小計為44%;6、8月份次小, 分別為52%和53%。

故青島之"秋高氣爽"是當之無愧的;而6、7月份正為海霧盛行之時,常因海霧抬公升而形成低雲,故 6、7月份的日照百分率因雲霧增加而減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不錯,挺濕潤.但就是有點濕潤的過了頭,有時候霧下的比某些地方的雨還大。這也是個人認為靠海的唯一不是很好的地方.房間如果不向陽,估計會潮的讓非海邊地方的人受不了

青島五一期間的溫度天氣,五一青島的天氣

五一的青島一般還要穿薄的羊毛衫和一件外套。這樣方便一些。下身穿一條秋褲和一條單褲就可以。海邊的風比較大,帶一件風衣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短袖好像不行,今年山東半島地區比往年偏冷。不是吧,我每年五一都穿毛衣的 20度左右,穿短袖有點冷 五一青島的天氣 你好,青島。2017 05 01星期一 21 14 ...

最近南京天氣怎么樣,最近南京天氣怎麼樣

最近都會有雨,今天最高34度,最底27度。2013年06月18日 南京天氣 白天 雷陣雨 34 3 4級 黑夜 雷陣雨 27 3 4級 2013年06月19日 南京天氣 白天 中雨 32 3 4級 黑夜 雷陣雨 24 3 4級 2013年06月20日 南京天氣 白天 雷陣雨 31 3 4級 黑夜 陰...

大家覺得青島人怎么樣?月薪3000在青島算什么水平?青島房價一般的要多少錢

青島人大多數都很好的,但是青島很多部門比較官僚,辦事臃腫拖拉。月薪3000,在事業單位是中等水平,在公司算是中上水平。就全青島來說,是中上水平。房價差別很大,從1.5萬 平方公尺 7000 平方公尺的都喲。恩,湊合。不過比我們這些底層的人好多了啊 房子,你還要學會理財 炒 買個 都有可能賺,不過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