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島海信公司怎麼樣??

2023-03-09 00:55:01 字數 753 閱讀 8763

1樓:六朝過客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1.海信是一家積極而務實的企業,儘管是國企,但是整個消費電子行業都處在乙個激烈的競爭市場中,因此企業的資質與你所從事的工作以及企業文化氛圍關係不大。海信在青島本地的口碑很好,薪酬處於中上游。

2.海信的薪酬體系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崗位,就是你所了解的1900—3000,上公升空間主要是你的工作業績累積,以及國家普通工資調整;另一種是海信的研發體系,這裡是海信薪酬的特區,研發人員的工資是普工的2-3倍,當然他們承擔的任務也很艱鉅。

3.青島買房。這個就難以衡量了。

50萬也能買,500萬也有不夠的,後代的事情還不是現在最需要考慮成的事情。畢竟工作幾年後的個人的薪酬、眼光、房價的水平都不一樣,很多年輕人工作後不過買乙個較遠的小戶型暫住,結婚生子時可能再選擇改善。

2樓:青島熊長

適合女孩子,長久幹還行,關係較複雜,上公升空間較小;研究生去海信的待遇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面對的就和我未來要面對的一樣,現實總是擺在那裡,沒辦法去逃避,努力就好,關鍵不能窮思想,感想敢幹最重要,哪怕失敗了,也是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是乙個非常正規的公司,可以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 自己努力吧 畢竟是正規的大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進入海信工作了嗎?感覺怎麼樣?

海信變頻空調怎麼樣,海信空調怎麼樣

海信主要是做變頻空調為主,海信也是國內最早做變頻空調的,在海信主機板方面也在不斷改進,也是目前變頻空調裡面技術最成熟的,變頻空調在維修方面確實要比普通的空調難,因為像格力,美的主要做普通的定速空調為主,越簡單的越不容易壞,就像手機一樣功能越少越不容易壞。還可以,就是功率有點大,比如我家的。差不多價位...

海信手機怎麼樣?海信的智慧型手機怎麼樣?

不錯,耐用,功能齊全,質量堪比國外手機,確實很棒。大屏的手機也很漂亮,我很喜歡呢。有誰用過海信的手機 來評價一下海信的手機怎麼樣質量上?說實話u8是 我沒用過。但是我確實用過海信的手機,要說得7 8年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款是翻蓋的,摔壞了排線,螢幕花了。但是能顯示時間,然後就不用了。扣下電池在抽...

海信的手機怎麼樣

海信手機只是入門級別,不夠專業,不值得購買。雖然海信手機現在的名氣並不大,但其實海信進入手機行業已經17年,並且擁有一支國內最具實力的研發團隊,在行動通訊 智慧語音 安全 人機互動等方向上都有深厚的技術沉澱。早在2001年,海信就釋出了轟動業界的國內第一款cdma彩屏手機,在3g時代,海信手機由於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