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中才資產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中天華資產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26 18:45:12 字數 2214 閱讀 2598

1樓:愛企查

青島中才資產評估****是2008-08-25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市南區延安三路206號4層。

青島中才資產評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679059729k,企業法人閆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中才資產評估****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從事各類單項資產評估、企業整體資產評估以及市場所需的其他資產評估或者專案評估業務(憑資產評估資格證書經營)。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中天華資產評估****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島中天華資產評估****是2001-01-02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興華路30號。

青島中天華資產評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3725568891b,企業法人曾雄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中天華資產評估****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承辦資產評估業務;資產評估的諮詢服務;承辦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的編制和技術成果轉讓估價業務(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5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中天華資產評估****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青島資產評估公司排名情況

3樓:國家級評估

一般有**從業資格的評估機構都是在行業的最前面的!

1)它為被委託評估的資產提供作價意見。該作價意見不代表任何當事人一方的利益,並且是一種專家估價的意見,具有較強的公正性和科學性,因而成為被委託評估資產作價的參考依據。

(2)資產評估報告是反映和體現資產評估工作情況,明確委託方及有關方面責任的依據。同時,資產評估報告書也反映和體現受託的資產評估機構與執業人員的權利與義務,並以此來明確委託方、受託方有關方面的法律責任。資產評估報告書也是評估機構履行評估協議和向委託方或有關方面收取評估費用的依據。

(3)對資產評估報告進行審核,是管理部門完善資產評估管理的重要手段。資產評估報告書是反映評估機構和評估人員職業道德、執業能力水平以及評估質量高低和機構內部管理機制完善程度的重要依據。

(4)資產評估報告是建立評估檔案、歸集評估檔案資料的重要資訊**。不僅評估報告的底稿是評估檔案歸集的主要內容,而且還包括撰寫資產評估報告過程採用到的各種資料、各個依據、工作底稿和資產評估報告制度中形成的有關文字記載都是資產評估檔案的重要資訊**。

青島中才有限責任會計師事務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青島中才有限責任會計師事務所是1998-12-06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市南區延安三路206號。

青島中才有限責任會計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713712083w,企業法人徐金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中才有限責任會計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審計、驗資及會計事務**服務、**企業註冊(涉及專項審批的憑許可證經營)(省級以上財政部門批文 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中水資產評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山東中水資產評估****是2006-02-13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高新區東風東街4899號金融廣場6號樓6樓。

山東中水資產評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785034314a,企業法人李玉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中水資產評估****的經營範圍是:資產評估、主要包括各類單項資產評估、企業整體資產評估、市場所需的其他資產評估、專案評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西建科資產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建科資產評估 是2000 04 04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迎澤區山佑巷19號。山西建科資產評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6725921261u,企業法人楊艷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建科資產評估 的經營範圍是 各類單...

青島博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祖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博弈資產抄管理有襲限公司是2017 01 05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深圳路185號中南公寓2號樓1802室。青島博弈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ma3d3jft5b,企業法人劉代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華聯房地產土地資產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華聯房地產土bai地資產du評估 是zhi2001 03 19在河南省南陽市鄧州市注dao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權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鄧州市北環路東段。河南華聯房地產土地資產評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3817507080162,企業法人張華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