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檔案安全專家V5 9怎麼啟動就不能上網啊

2023-05-17 15:25:03 字數 1297 閱讀 7994

1樓:網友

檔案安全專家基本功能如下:1.禁止複製檔案,被保護的檔案不能被複製到任何儲存裝置上,更有效的保護您的機密檔案;2.

禁止讀檔案,充分保護機密檔案,被檔案防火牆保護的檔案內容不能被windows和其它任何軟體讀取;3.禁止檔案被修改,被保護的檔案不能被windows和其它任何軟體修改;4.禁止刪除檔案,被保護的檔案不能被windows和其它任何軟體刪除;5.

硬碟寫保護,有效避免惡意病毒和黑客軟體的破壞,檔案防火牆保護硬碟不被改寫和破壞;6.硬碟資料禁止複製和讀取,保護機密檔案不被複製和非法傳播;7.隱藏檔案,被隱藏的檔案不能被windows和其它任何軟體找到;8.

可執行**的保護功能,您可以自定義可以執行的程式,對於有害和可疑軟體檔案防火牆進行過濾,有效禁止其執行。

可能是你的專家,把本地連線給關了,資料不能通過ip協議,防火牆強行攔截,故上不了網。檢視本地連線屬性,看看是不是正常,不正常則修復一下,應該好的。

2樓:網友

先開啟檔案安全專家 然後執行cmd 輸netsh int ip /reset

移動資料開啟了還是不能上網,為什麼?謝謝(∩_∩)

3樓:為你而來

如果停機了,就要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4樓:網友

你手機開通網路了嗎?

e派v5手機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5樓:今晚看啥

1、資料連線是不是沒有開。

2、關機之後再開機。

3、連線無線試試 還不行了,去卡再裝上。

6樓:風逝

看看卡有沒有弄好,手機有沒有停機。

手機開啟資料連線之後不能上網

7樓:你與桑榆

1重啟下手機試一試。

2您手機有欠費麼,現在是月初,可能收月租了後欠費停機了3訊號不是太好。

還有就可能手機有問題了~~~要麼基帶不好用導致訊號不好,可以重新刷個基帶。

大概就想到這麼幾個原因,有其他的請網友補充,希望能幫到您。

8樓:辰哥

和root權沒有關係,你只要在你上網前不要開啟上網的那個程式,你先開啟資料鏈結就ok了,等3到6秒你再開啟上網程式就ok了。

開機後經常不能上網

9樓:a幻影騎士

你可以不重啟,右擊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對本地連線禁用,在啟用就好了。

時代馭菱V5怎麼樣,時代馭菱V5好嗎

我的馭菱v5總體感覺還可以,我的是萊動的雙排馭菱v5,外形好看,我最多裝過3噸,價位在這擺著呢,舒適度還可以,這車有速度,省油,目前跑了5w公里了,3w公里左右的時候時預熱塞壞了倆,但是服務站售後還很好的,我準備換康瑞h3,以後想裝點。質量不過關,問題非常多,如果想學修車可以嘗試。質量不敢恭維,售後...

時代馭菱v5怎麼樣,時代馭菱V5好嗎

時代馭菱v5車型,普通平板車貨箱尺寸3150 1660 360,廂式車貨箱尺寸3150 1660 1700,採用後板簧外接設計,貨台高度在同級別車中算是最低的了 這車就是個垃圾,垃圾滴都用人類語言無法形容了 435968531本人 我的馭菱v5總體感覺bai還可以,我的是 du萊動的雙排馭菱v5,外...

小公尺v4跟v5有什麼區別,小公尺v5刷v4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嗨!miui從v4到v5是乙個質的飛躍,因為系統的角角落落 各種細節都進行了修改甚至重做,所以,在公升級v5前,各位必須備份好自己的資料!使用miui自帶備份工具僅備份應用 小公尺賬戶同步聯絡人及簡訊 檔案在手機儲存中不會被刪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