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v5開發版和v5穩定版哪個好,主要是耗電

2022-10-03 17:30:08 字數 1651 閱讀 8407

1樓:槓精

開發版一直在用在公升級,本人對電量不敏感

2樓:小傑知音

miui v5開發版與穩定版的省電是差不多的。目前小公尺最省電的系統為miui 7.

小公尺手機用的miui系統分為兩個版本。可以選擇適合的用。

1、開發版:是每週更新、每週五釋出的版本,有著最新的功能,及修復的bug,同時有可能出現不可預知的新bug。適合發燒友使用。

2、穩定版:更注重穩定性,更新週期大約是乙個月左右,較開發版穩定性要好,但功能上略遜於開發版。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

3樓:小公尺

嗨!穩定版是面向大眾使用者的,各項功能比較全面,能夠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需求,更加著重系統穩定性。開發版是面向發燒友使用者的,相對穩定版而言,開發版著重於功能嘗鮮和快速更迭,也就是說一些新功能會較先一步得到體驗。

不過這並不表示開發版不穩定,因為即使是開發版,也是經過了嚴格的產品內部測試才會釋出的。如果你了解軟體開發你就會知道,軟體bug是永遠都會存在的,只是有程度的區別。對於開發版miui系統來說,其實也已經沒有重大bug,主要和新功能都很穩定和好用的。

請你根據你的需要選擇。

小公尺v5開發版和穩定版哪個更耗電和佔記憶體? 10

4樓:清風飛揚

開發版比較耗電,佔記憶體大,而且還不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版 ,開發版可以把不用的系統應用刪掉

小公尺1刷v5穩定版好還是開發版好?

6樓:小公尺

嗨!miui系統分為兩個版本。

1,開發版:是每週更新、每週五釋出的版本,有著最新的功能,及修復的bug,同時有可能出現不可預知的新bug。適合發燒友使用。

2,穩定版:更注重穩定性,更新週期大約是乙個月左右,較開發版穩定性要好,但功能上略遜於開發版。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

至於使用情況,我們很難為你定論。只能說適合你的,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

建議你在小公尺論壇(

http://bbs.xiaomi.cn/)搜尋下相關帖子或者發帖和公尺粉們交流一下。

3,新的系統版本相對於舊的系統版本,增加了系統穩定性,和一些新功能等。推薦您公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版,我的都是開發版

小公尺有了不是v5的開發版還可以下v5的穩定版嗎?

8樓:小公尺

嗨!你可以直接在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中更新到穩定版的v5系統。

小公尺1怎麼從v5穩定版刷開發版

9樓:小公尺

嗨!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小公尺v4跟v5有什麼區別,小公尺v5刷v4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嗨!miui從v4到v5是乙個質的飛躍,因為系統的角角落落 各種細節都進行了修改甚至重做,所以,在公升級v5前,各位必須備份好自己的資料!使用miui自帶備份工具僅備份應用 小公尺賬戶同步聯絡人及簡訊 檔案在手機儲存中不會被刪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

小公尺V5英文本型,小公尺手機V5的預設的英文本型是什麼呢?

嗨!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http bbs.xiaomi.搜尋下相關帖子或者發帖和公尺粉們交流一下。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手機 v5的預設的英文本型是什麼呢?嗨!droidsans.ttf 系統預設英文本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

威志v5和賽歐3汽車哪個好,威志V5和賽歐3汽車哪個好

推薦賽歐3。賽歐內飾雖然很簡單,但是耐看,做工不錯。後排空間給力,平時坐三個人真的是毫無壓力。威志v5和賽歐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賽歐3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做工,保值性方面賽歐3相對更有優勢一些。推薦賽歐3,外觀時尚漂亮,經濟實用,皮實耐用,保有量比較大,發動機技術比較成熟,耗油量比較低,做工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