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交友能交到真心朋友嗎?網戀靠譜嗎?

2023-05-17 15:25:04 字數 5350 閱讀 7798

1樓:相小筠

網路交友不能交到真心朋友,網路交友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別是自己的財物。網戀不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能交到真心朋友,我朋友就是,和乙個小姐姐在直播中認識,現在成為了很好的朋友。我覺得網戀不靠譜,應該謹慎。

3樓:網友

我覺得不靠譜吧。我認為喜歡網上交友的人,一般性格比較孤僻,沒什麼朋友,所以在網上找朋友打發時間並沒有很在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交友,其實能交到真心朋友的。我知道網戀,其實一點都不靠譜,當然這也要分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交到真朋友是看運氣,運氣好的話,你交到了乙個不錯的人,真的是可以交心的,我認為網戀一點都不靠譜。

6樓:回憶

網路上交友能交到真心朋友的,因為網友會靜靜地聽,但是網戀應該不靠譜吧。

7樓:小美

我覺得在網路上交朋友大多數的情況下是交不到真心朋友的,但也有10%的可能你會找到亦同相合的朋友。

8樓:緋攻

我覺得在網路上不能交到真心的朋友,而且我覺得網戀也是一件非常不靠譜的事情。

9樓:一點雨心

我覺的網路上不能交到真心朋友,都是謊話連篇,我就遇到過,感覺是**,還好發現後果斷刪除。

10樓: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交了乙個,原來是個心機婊!幸虧還有乙個朋友對我真心實意!

11樓:網友

我不知道,但我想他。

網上交友靠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交友因為在日常生活中,並不相識,任何人之間缺乏了解,有一定的風險,個人給一點建議,不要隨意見面,不要有經濟往來,只要自己注意,交友還是沒有問題的。

有時候不相識的人之間更容易說出自己內心的憂慮,如果相互之間只是乙個交流的朋友,是完全可以的。

13樓:牽著蝸牛去上海

根本不靠譜,現實中都很難把握,何況是網上。

14樓:飛魚答疑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看你的交友目的是什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狐朋狗友,別走心就不會有傷害。

網上交友可靠嗎

16樓:情感疏導師小墨

網上交友絕大部分飢悄都是不可靠的,但是也極小部分是可靠的,可靠是在於你們不熟的情況譁肢老不要透露自己的個人資訊,不能答應網友的過分要求,等彼此知根知底了而且見過面了,在進行深度交往,不可靠呢就是有亂公升很**,你要重點觀察多個心眼。

哪個交友網靠譜啊?

17樓:小小西坡

1、一線姻緣

一線姻緣屬於口碑極好的交友平台,一線姻緣**比較正規,管理比較嚴格,很多免費服務,收費低、且可賺積分消費,匹配成功率非常的高,很多使用者都在一線姻緣找到了合適的伴侶。

2、世紀佳緣

世紀佳緣是中國規模最大的婚戀**,堅持真實、純淨、嚴肅、高品位的原則,使用者群體廣大,已經為很多單身使用者找到了合適的伴侶。

3、百合網

合網是中國第一家通過網上實名進行交友和婚戀的服務商,以「幫助億萬中國人擁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為己任。在05年首推了「心靈匹配,成就幸福婚姻」的獨特婚戀服務模式。06年又推出了紅娘服務,組成了線上線下結合式的服務模式。

4、珍愛網

珍愛網由專業紅娘提供服務的相親**,正式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十餘年的經營歷史,獨創「網路徵選+人工紅娘」的高效婚配服務模式,專為都市白領高效地成就姻緣。珍愛網由原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史坦利職業經理人、留美博士李松和原美國戴爾公司(dell)職業經理人陳思創辦經營。

5、中國紅娘網

中國紅娘」是由「浙江第一門戶**、省級主流網路**」——浙江都市網旗下品牌「浙江紅娘」演變而來,總部位於「愛情之都」杭州。擁有包括運營、技術、、紅娘、客服在內的100餘人的強大團隊。

18樓:大資料小庫

哪個交友網都會有不靠譜的人甚至**。如果是談論論嫁,可以上世紀佳緣百合,看他們證書夠不夠多,**一般沒什麼認證。而那些沒門檻的交友網更多**了。

1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個網路上的事情可能是沒有靠譜的。

可能是多數是離譜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 租柚 看看。比較靠譜。

21樓:匿名使用者

著理 ③③k km 後面殿 c 〇 m

硬體嚮導,新增新硬體,檢測過後選擇新增。

新裝置,再選擇從列表中選取,選中網絡卡下一步。

22樓:琴恬雅

找了乙個很滿意c kb31ヽ ͨ沒有比它更好 後百知。

網上交朋友靠譜嗎?是不是真心的

23樓:

網上交朋友靠譜嗎?是不是真心的。

親靠譜不靠譜,因人而異哦。既然世界上有一見鐘情,網路上交朋友,怎麼就不靠譜呢?所以,網路上的朋友,肯定有靠譜的。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入生活,包括交朋友在內,許多生活方式會不斷改變,至少是越來越豐富多彩。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也使得快捷交朋友方式,會越來越被更多人接受。所以,不能因為網路交朋友方式,就斷定不靠譜或者不真心。

同時,就像當面交朋友,也有不靠譜的一樣,網路交朋友,由於觀察不直接,溝通難以察言觀色等等侷限,不靠譜的,肯定不少。網路詐騙,也是客觀存在的。所以,需要仔細辨別真假哦。

只要真誠追求,相信你能夠早結良緣!祝新年快樂哈。

在網上交友是真的嗎?

24樓:pinkie呀

1.網上很多人掩藏了自己的缺點,所以交友很容易浪費時間和乙個不真實的人在做無聊的虛擬遊戲。

2.因為虛擬,所以很多時候這種感覺會悄悄的侵蝕你某個領域中空虛的角落 ,讓你不知不覺的在警覺的自信中上當受騙。你當別人是朋友,你真心付出,但是你的物件可不一定如你般善良,失衡會出現在某一天。

3.人是生活在現實中的,現實會有很多不如意或是困難,如果不正視這些,躲在網上交友,是不敢面對現實的表現,會使人不思進取。

1.網友是全世界最無聊的人群之一,他們以網際網路為依託,實行現實世界中不敢從事的惡劣活動,並以惡搞為榮。網友講的話,可能是出自於真心,會讓人感動,但不要動心,因為那不現實。

2.網路是個魚龍混雜的虛擬世界,交友時要切實增強自我保護意識,特別是網友的非分要求如借錢、借手機、發私密照等,一定要予以拒絕,不給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機。

3.當遇到不法份子利用掌握的個人隱私,通過手機、微信、qq、電子郵件等渠道實施敲詐勒索、詐騙等不法侵害行為時,要及時撥打110報警,並積極配合公安機關開展工作。

25樓:一歸田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聊聊天還可以,千萬不要投入太多精力和時間,更不要投入金錢,虛擬令人容易產生幻想,但是如果你是成年人,你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你是未成年還是希望你可以認真讀書。

2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網上交友就是個認識,然後具體的還得線下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找到真心的好友。

網路交友真的能網出真感情嗎??

28樓:情感解惑尋雜說

網戀可以聊出真感情。

在十幾年前,qq逐漸普及的時候,確實成就過很多美好姻緣,不少婚姻是通過網聊促成的,現在雖然網際網路發展迅速,有很多交友軟體出現,但是仍舊要相信可以聊出真感情。

那麼怎麼判斷對方不是真心呢?

轉賬。首先你和對方的認識過程不要涉及任何金錢,比如對方若說「你要愛我給我轉賬」,這個時候你就要提高警惕了,因為正常的戀愛關係,不會直接涉及到金錢,對方也不會好意思收你的轉賬,遇到讓你轉賬的異性很有可能**。

遇到讓你發私密**的網友,一定要勇敢拒絕,乙個想和你有未來的人,是不會強硬要求你做不喜歡以及不恰當的事,謹防對方用**威脅你。

要說的是,當對方和你聊乙個月或者不到乙個月的時候,對方約你見面,這個時候你也要警惕,因為那麼短的時間很難了解對方,如果你真的想約見面,一定要在白天人多的場合,女性可以讓朋友陪著去。

如果你覺得自己在網戀,你們兩個會覺得每天黏在一起都不夠,如果你和網聊物件聊的很投機,並且能做到每天都聯絡,那基本上可以確定你們在網戀,最後還是要提醒一句,網戀有風險,一定要謹慎判斷。

29樓:賦格

你好朋友,不要把交友的希望寄託在網路上,能夠在網路上成為伴侶的畢竟是極少數,還是在你的現實生活中,身邊人中去尋找伴侶靠譜些。

30樓:色色褂

和誰在網上老聊天都容易聊出感情。

很多人都喜歡在網上交朋友,網戀可以讓人相信嗎?

31樓:依琳做美食

傳遞感情的現象越來越多,但這些新興東西在長輩眼裡卻是過於虛幻縹緲的,他們也會不斷傳遞出網路不靠譜的資訊給我們,會將腦海裡的固有思想傳遞給我們,所以逐漸也會讓大家對網戀有戒心,只是在網上的交流,其他的並不在一起接觸。這樣不會了解到對方,包括人品,家世,親人等等。最重要的是看不出人品。

其實現在也有很多年輕人並不在意相遇的方式,網戀,偶遇,都很浪漫啊。時代在發展,相遇相知相愛的方式也在與時俱進。在那個年代,網戀可算是一件高階的事情了。

首先,會上網會打字的年輕人,大學生佔據了相當大的份額;參加了工作還能上網的,又是外企居多。我認為,那時代的「網蟲」們,是整體素質最高的一代。

以前網戀還到處說,哈哈。不過對於長輩的話,可能大部分還是會排斥,主要網戀給人感覺不靠譜,不踏實,畢竟不是知根知底,還有一些不好的流言蜚語,導致一些人不願意坦白,選擇了善意的謊言。人相互認識的一種方式。

以前沒有,只是以前沒有條件,只要網際網路存在,網戀就會一直存在下去,沒有什麼丟人的。

32樓:霧拉拉

不能相信,因為網戀大多不靠譜,而且有很大的風險,所以找物件的話,一定要找自己生活中可以接觸到的人,不能盲目網戀。

3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不可以讓人相信,非常的不靠譜,因為對方特別會偽裝,還有可能是**。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自己並不了解對方,甚至不知道對方是長什麼樣子,這樣的戀愛是虛擬的,並不是現實。

35樓:大貓不喜

網戀不如現實中的戀愛靠譜。在網上戀愛時不要付諸全部的感情,要等見面之後,再相處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糾結網路上交男朋友可靠嗎,糾結網路上交男朋友可靠嗎

網路交友有利有弊。當然研究表明,很多通過網戀認識並結婚的人其婚姻幸福率反而更高。但是現在很多通過網路來騙取錢財的案例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重在識別呀。感情有時候是看緣分的,寧缺毋濫,也不用強求呀 而且你說的那有緣網我記得我有次不小心點差了進去了,然後一時好奇就註冊了,結果發現好多恐龍。嗚嗚嗚。反正...

人的一生能交到幾個真心朋友兄弟

人這一生是多麼的漫長呀 要想有真心的朋友 並 不是什麼難事 我有許多的朋友 直心的也有好多 我想只要你對你身邊的人好 她們也會同樣的對你好的 那樣子的話 你就會很幸福的過 愛自己就等於愛自己的所有的人 對別人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 要想得到不一樣的幸福 就要從你做起 朋友就會自然而然的來到你的身邊 ...

網路上交的男友朋友可信嗎,在網上交的男朋友可靠嗎?

1全部信不信由你,謀事在天,成事在人,不能太絕對。還是不要相信的好。網上有好的,也有心懷鬼胎的。要是交到乙個好男朋友好說,要是不好的,那毀了你一輩子怎麼辦。又在外地,對人性格又不了解。網上畢竟是虛擬的。zhe個事沒有100 的答案 即使是99 不可信,還有1 的可信。隨緣吧。選我吧。我好無聊 七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