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經常發朋友圈了,是為什麼?

2023-05-17 15:25:02 字數 4601 閱讀 6944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幾個月之前的事情了。其實,這可能什麼也不能說明。如果你注意到了這個現象,倒說明,你對髮圈的人,格外用心了

我的想法是,交朋友,不能只看朋友圈。

這個世界上,人人生而不同,正因為如此,才構成了生物的多樣性,生命才有可能突變不斷演化出新的形態。在朋友圈的這個問題上,也是這樣。我們的朋友中間,總會有那麼一兩個人,甚至把朋友圈關閉了,然後又開啟,似乎也沒有什麼大的改變。

朋友圈僅僅是生活的非常小的一部分。我們大部分的生命和時間本來就不應該過多的關注在這上面。要知道,還有很多人因為戒不掉朋友圈而苦惱,他們是真的沉溺其中,不能自拔。

在乙個充實而滿足的現代人的生活裡,我們更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有的人熱愛運動,那麼就去奔跑吧;有的人醉心公益,那就主動的去幫助別人;有的人是工作狂,那麼週末全部用在寫**上,對他來說,也是一件很享受的過程。而發朋友圈,就應該在自己真的有所感觸,心有所的,看到了值得分享的東西的時候,這樣才是乙個高質量的朋友圈。

如果是乙個天天發無意義雞湯文的***,那麼你一定會取消關注吧。朋友圈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天天被**,養生等等的霸屏,那麼,不拉黑他們,還等什麼呢。

現在的科技的發展,的確讓人與人的溝通交流變的越來越方便了,但卻並沒有實際意義上拉近人們的距離,反而是更遠了。如果想認識乙個人,預期關注他在朋友圈的起起伏伏,不如找個機會,約他一起喝杯咖啡。

平時不發朋友圈的人突然開始經常發朋友圈,一般只有哪幾個原因?

2樓:我是喜羊羊

平時不發朋友圈的人如果突然開始發朋友圈圈那麼就是因為有重大的事情需要公布,或者有非常新鮮的事情想分享給大家也有可能是有新的戀情了。

3樓:配鏡劉老師

這個就是比較忙,然後就是心情不好,就是會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他有了喜歡的人或者是尋找到自己的愛情了,還有一種可能是他想要分享一下自己的日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遇到了甚大的喜事。他有了甚愛的人。他失業了。他變得甚寂寞。朋友圈是女友讓他發的。他最近的處境甚差。

為什麼經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不發了?

6樓:王先森說娛樂

在朋友圈剛剛盛行的時候,很多人都熱衷於發朋友圈,就連生活當中的瑣碎小事都會展現在他人眼前。而如今那些經常熱衷於發朋友圈的人為什麼不發了?

一、虛榮心作祟。與其沉迷於網路世界,不如多把心思放在現實生活當中,網路世界很多都是虛無縹緲的,這些只能夠給你帶來短暫的快樂,真正能夠由衷的快樂還是要通過日常的生活。

所以曾經那些熱衷於發朋友圈的人思想發生了轉變,已經不再執著於虛擬世界的生活,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現實生活當中,去結交更多的朋友。

三、不願意開啟心扉。

7樓:網友

朋友圈,是展示自己工作生活及情感的個人自留地。

2、炫耀自己的生活和物質的豐富。這類人,每天曬得是還豪車美女、錦衣玉食、馬爾地夫旅遊。這類人,都有一目的性,大多數在釣魚,帥哥美女,願者上鉤。

當然有的不一定是真的富有,有些網紅的豪車都不是自己的。

3、工作圈。記錄工作情況的,主要給上級及同事展室工作成績的。這類人,一板一眼,工作積極,善於宣傳自己,效果還不錯。還有微商,就不說了,都煩。

4、有乙個深愛的人,髮圈都是為了她。表個白,約個會什麼的,很方便,乙個暗示就夠了。

為什麼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會突然不發了。

1、工作生活出現變動,突然很忙了,根本沒時間去髮圈。

2、目的達到了,釣到美女或者帥哥了,無需在炫耀了。

3、工作變化,成功了,或者失敗了。無需展示成績了。

4、愛的那個人,不在了,我還髮圈給誰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那一定是想引起一下他喜歡的人的關注。你想啊,乙個人天天發朋友圈,本身就是為了引起別人的關注,但是呢,回頭你天天都發朋友圈的話,這就成了一種常態,反而達不到引起別人關注的目的。

這時候如果有人跟你說了這個道理,天天發朋友圈突然有一天你不發了會不會有人覺得你不正常,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反而能引起關注。這時候就看真正的朋友對你的關注程度了。

第二種情況,被人吐槽了,自己作自己。明明就是很想發朋友圈,但是因為有人吐槽所以就一直勸說自己不能發不能發,發了就會顯得自己很那個啥。其實呢,發不發朋友圈完全看自己心情啦,不要過多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開心就好。

第三種情況,說不定是你被限制朋友圈許可權了看不到人家的朋友圈呢……第四種情況,可能真的沒有空閒玩手機,學生忙著學習,上班族忙著工作……

9樓:傳說中的傳說

如果突然不發朋友圈的話,肯定是有很多原因的。

第二,可能就是他出國了,又或是去旅遊了,但是在出國或是旅遊的過程中,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比如在國外,或是哪個地方,沒有網路,無法用網路上網,導致他沒法發朋友圈。

第三,就是他遇到一些傷心的事情,讓他無法懷著愉快的心情去發朋友圈,所以他選擇靜下來一段時間,好好的沉澱一下自己,等自己過了這段傷心的時間,心情又恢復了以往的心情,就又會發朋友圈了。

10樓:維嬋貳拾

因為沒有想發給他看的人,很多事自己知道就好,何必事事都要剖析給他人知道。所以,冷暖自知,各自安好。懶得發了。

11樓:煙雨醉

因為心中有了目標和方向,知道自己每刻應該幹什麼,抓緊時間做就好了,不要去感慨了,****的人並不多,做好自己就對了,我們都長大了。

12樓:星空下的美

因為以前發朋友圈都是為了讓乙個看的,然後這個人已經在身邊了,所以,不用再發朋友圈了。

13樓:一池寂靜

偶爾日記,偶爾人生,偶爾樂趣,偶爾忙碌,偶爾不想說話,我發的朋友圈僅僅如此。

14樓:景熙雯

因為那個人已經不關注你朋友圈了,發了還有什麼意思!

15樓:521橘子花開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為什麼,工作生活變動,失意,成熟了看清了改變了。就是各種原因不想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發的東西被禁止了,可以發的都是垃圾!

18樓:反反覆覆吩咐分

忙起來了才知道,天天發和刷朋友圈的都是閒的。

19樓:好慕

好像所有該涉及的朋友圈的內容都發過了、疲憊了吧

女友發朋友圈,我女朋友發朋友圈了

哥們,我也遇到過相同的情況。對於這一點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女人是在騎驢找馬,之所以不願意在朋友圈公開你們的關係一定是不希望追求她的男人知道她有男朋友。一旦遇到比你更好的一定一腳把你踹了,這是我親身經歷的!把女朋友 發朋友圈我寫些什麼?1 有人愛,真的是多麼的美好。2 不管陰晴圓缺,對你的愛永不變。...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朋友圈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

有些人喜歡把自己的工作或生活分享給別人,這是個很好的性格。有些人可能只是喜歡炫耀,或者是打廣告 喜歡侃侃而談 和一群人聊天 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性格 說明他們活潑可愛,性格開朗 你好,有些人比較外向,喜歡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一切,當然也不乏是為了炫耀和希望被關注被關心的心理,如果是這類的說明這種人...

過生日時,怎麼發朋友圈?生日發朋友圈怎麼發

36歲生日低調發朋友圈 1 36歲本命年,告別之前那段時間內心的紛擾喧囂,讓自己靜下來,放棄該放棄的,做該做的事,回歸到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2 新的一年,本命年的路過 願平安順遂,健健康康 3 只想生日,不想長大。35歲再見!36你好!請對我溫柔些!4 36歲生日,願自在隨心,多歡喜,少憂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