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 插上顯示器連線線就啟動不了

2023-05-17 15:20:02 字數 1734 閱讀 6157

1樓:王子皓

不會是主機板識別不了吧,你更新下主機板驅動試試。

電腦主機啟動了,顯示器沒反應

2樓:愛卡卡希圖

台式電腦開機時主機能啟動但顯示屏無反應,在排除了連線線的問題外,其主要原因是:

電腦使用過久,記憶體卡和顯示卡的金手指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而覆蓋了一層金屬氧化物的薄膜,從而導致接觸不良,發生電腦主機能啟動,但顯示屏無反應的故障 。

顯示器沒反應的檢查:

首先,我們看看電腦主機和顯示器之間的工作關係:主機和顯示器是通過一根訊號線(vga、hdmi、dvi等介面)連線的,電腦開機後,主機通過顯示卡上面連線的訊號線,傳輸至顯示器,顯示器顯示出畫面。

所以,可能出現問題的就有3個地方:顯示器、訊號線,以及主機內硬體(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硬碟等)。當然也可以,把原配顯示器接到另一台電腦,如果亮,說明原配顯示器是好的,如果不亮,說明原配顯示器完蛋了。

電腦主機能啟動但是顯示器沒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能啟動但是顯示器沒反應怎麼解決:

首先開啟電源,確認電腦的電源是否正常供電。也就是說,聆聽風扇的聲音,確認電源按鈕是否正常點亮。如果正常亮燈,風扇正常工作,則表示電腦電源正常供電,如果電源按鈕未亮燈,則考慮是否更換電源。

檢查鍵盤上的指示燈是否亮起。如果指示燈亮起,則表示計算機已正常通電。

如果沒有亮燈,則計算機畫面的vga電纜可能沒有插入,或者有鬆動,沒有亮燈的話要重新拔出插好試試。主機板上的bios錯誤和靜電也會導致此問題。請嘗試將bios設定恢復為出廠設定。

取下主機板的紐扣電池,放置幾分鐘後,將紐扣電池安裝到原來的位置後,將恢復bios的初始值。

檢查電腦主機的顯示訊號線和主機聯結器的位置,確認有無鬆動。線路鬆動時,重新拔插即可。或者是將顯示器的訊號拔出了,檢查顯示器訊號線的聯結器和線路是否損壞。

如果聯結器和線路損壞,請更換新的顯示器訊號線。

如果連線線沒有問題的話,電腦主機的硬體可能有問題。首先長按電腦主機的電源鍵,完全切斷電腦電源後,拔下電源插座。拆開主機後,拆開記憶體、硬碟或專用顯示卡,然後用橡皮擦拭聯結器部分。

可能是由於長時間使用出現了氧化導致接觸不良。

電腦主機啟動了顯示器沒反應

4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電腦主機啟動了顯示器沒反應:當發現電腦開機沒反應,我們需要首先觀察電腦按下開機鍵,看下電腦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著的,當電源指示燈都不亮,那麼很可能是供電有問題,可以檢視下主機電源線與外部電源是否連線好,是否有線路故障等。

該答案適用於戴爾、華碩、惠普等大部分品牌的電腦機型。

顯示器與主機之間的連線線有電,顯示器連線線有幾種

顯示器高壓板漏電和顯示器接地線不正常。首先,把顯示器的電源線拔下來接到主機上試試,是否是電源線出了問題,再檢查一下是不是,主機上的電源開關是否接觸不良。使用螺絲刀短接一下主機板上的電源接線,看能不能啟動。如果還是不行,把電源拆下來,找到電源介面 20線 上的綠線,與任意一根黑線使用電線短接,看一下電...

電腦顯示器連線線壞了會導致螢幕變色嗎

電腦連線線壞了會出現如下情況。顯示器不顯示 白屏或者某種顏色螢幕 顯示器顏色偏差較大 電腦顯示器白屏有可能是如下原因引起。電腦顯示器連線線有問題 電腦顯示器驅動板有問題 電視屏與驅動板之間的連線線脫落或者損壞 這種情況無論你換什麼線都是白屏 電腦顯示器進入白屏測試模式 這種機率較少 會的 不僅連線線...

主機連線顯示器插頭怎麼插,主機連線顯示器插頭怎麼插

主要以下四個步驟 一 分清電腦主機顯示輸出介面 二 分清顯示器顯示輸出介面 對應顯示器常用介面有 傳統模擬vga 數字高畫質dvi 新一代數字高畫質hdmi 如下圖所示。三 分清主機與顯示器的連線線 常見的連線線有dvi數字高畫質線,vga模擬訊號線,hdmi數字高畫質線。如下圖所示,依次為dvi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