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下我的攝影技術如何?求指教

2022-04-12 09:19:03 字數 1433 閱讀 276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照如果加上偏光鏡並調整好角度,效果會更好。第二張的取景有問題,這樣的**應該是取全景,這樣教堂的整體就全出來了,畫面就很完整,對於旁邊的電線可以選擇適當的角度給與派出。在拍攝教堂時,**的還算基本正常,但選光圈和**時間配合的不好,像這種景深很淺的畫面,可以選擇適當的大光圈。

如果拍攝的時間再早個半小時,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因為教堂的正面建築的結構都可以很清晰地拍攝出來。

2樓:上海新哥

不行,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建築拍攝橫平豎直是宗旨。斜構圖不是不可以,但第二張這個斜構圖是失敗的。

3樓:明媚如花摩羯

第一張比較好,就是光源處有些白。第二張的溝通有些問題,如果拍全景會更好的,盡量避開電線。

4樓:成冬菱

第一張挺好的,

第二張拍攝有點問題,這張拍攝主體是這個建築,斜著構圖,造成了畫面的不穩定感,如果沒有特殊意義的話,這種斜構圖對建築物拍攝,感覺非常的不好,建議全景對稱式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能把立體感提現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起碼有基本的構圖意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技術不錯很好,也很有立體感。

8樓:小

第一張挺好的,第二張應該把全景照出來

9樓:白娜娜

還是有些意境美的,但還需要多加努力

求指教,「攝影攝像」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攝像

[詞典] photography and vedio recording;

[例句]中國電影電視技術學會攝影攝像專業委員會委員。

member of the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committee, 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11樓:張揚翰墨

photography

我是**電商攝影師。我應該在什麼**上接**拍攝衣服多一點。 求大神指教 。

12樓:笑江遊

開個**店,賣你的服務

13樓:徵是我

你應該去電商或廣告產業園轉轉

我是**攝影師。我應該在什麼**上接**拍攝衣服多一點呢。 求大神指教 最近閒的慌。

14樓:洛維斯視覺

可以在**入住攝影服務這一塊,也可以多連一些商鋪問一下有沒有拍攝需求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

問大家一下,我想問大家一下?

駝背時間長了,可做一些專門的矯正體操,如雙手手指交叉,掌心向上,舉過頭頂,腳跟踮起 持木棍放於背後肩胛骨水平處,左右轉體 兩臂向上伸直,貼近兩耳,掌心相對,仰面觀天。做操時可因地制宜,平穩緩慢,每天1 2次,一般功能性駝背的患經2 3月的運動,可望逐步恢復正常。預防駝背應注意坐立時挺胸,兩肩自然下垂...

求大家指點一下

孩子大了有了自己的事業和生活,漸漸的跟父母團聚的日子少了,物質對於媽媽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媽媽的生日除了問候之外,我覺得有條件就親自陪媽媽過生日,親手給媽媽做一碗長壽麵比任何禮物都暖心,再就是送乙份健康險,畢竟身體健康是最大的財富。玉手鐲怎麼樣?以下湊字數,母親是最偉大的,她們不會在乎孩子們給她多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