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到了更年期的年齡,不知道是更年期心理症狀還是抑鬱症,求助!!萬分感激

2021-07-31 07:10:47 字數 1058 閱讀 8999

1樓:南風錯

更年期除了鬱鬱寡歡,脾氣偶爾暴躁,至於掉眼淚,這得看阿姨是不是受過什麼委屈,我媽也處在更年期,但是她肯跟子女說自己的心事,是個緩解的好法子。

抑鬱症不會的,放心。作為乙個養育子女多年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母親來講,她是很頑強的,尤其在精神上,斷然不會抑鬱,只不過可能是更年期的影響。

子女這個時候就要先做好自己,別讓母親擔心操心,以操心就上火,加上又是更年期,想想就知道了。至於掉眼淚,我真想不出來,也許是回想過去,或者曾經有什麼委屈還記在心裡,這就需要家人的努力去開導化解了。

2樓:買賣靈魂的契約

單憑這些資訊是不能夠確定令堂的情況的,建議到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去進行一次心理諮詢。這樣不僅得到了答案,也能緩解令堂的負性情緒。

3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綜合症就有這個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綜合症,有些人的表現就是煩躁,容易莫名期妙發脾氣,有些人的表現就比較安靜,像你媽媽那樣,心裡問題感覺到莫名的悲苦。

如果你們家條件允許的話,就給你媽媽買點靜心口服液吧,我媽以前喝過,有點效果。

我感覺變化很明顯的媽媽到了更年期,她不但不承認還說我嫌棄她,真的求助,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所謂的更年期症候群並不是非常確切地存在的,只是醫生無法診斷情緒失控的瀕臨絕經期的女性病人的一種猜測而已。

體內激素的水平變化會影響乙個女人的情緒,但是並不是絕對的。

你現在跟母親的不和睦也可能有更深層次的原因在裡面,也許你也難以啟齒,無法言說,但是無論如何你要記得保持你自己冷靜理智淡定從容的心態如何媽媽相處,盡量不說話,不發生摩擦,同時你可以仔細想想還有沒有別的因素影響,例如金錢感情方面的困擾。

你可以追問我給我提供更加全面客觀的情況,我幫你找到最終的原因,徹底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關心她,多叫她出去走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了更年期就是這樣的,沒辦法

更年期婦女月經停止時間??我媽媽今年46歲,有月沒來

因為人體體質的各異,婦女更年期也的到來也不同,根據你所說的,你的母親還是身體上的原因,不過還是建議去醫院做系統的診斷比較科學。每個女性更年期的時間都不一樣,沒有一定規律可循。現在因為食物豐富及中含激素,工作壓力大等影響,更年期一般都較過去提前了。這個問題最好諮詢專業大夫。是的,更年期前兆。就是從月經...

男人的更年期一般在什麼年齡,男人的更年期是什麼年齡

現在,男性更年期已經被很多的人所接受,開始重視男性更年期的預防和保健措施。但是,很多人對於男性多大年紀進入更年期還是不太了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進行防治比較好。對此,專家表示,男性確實存在更年期的問題,至於男性多大年紀進入更年期,在不同男性身上表現的不太一樣。男性更年期是什麼回事?男性更年期的另一種...

我媽媽更年期上來,總為一點小事打我,大則成績,小至今天多吃了雞蛋,我想與她斷絕關係怎麼辦

你媽媽打你也是盼你好,心急了點,教育方式確拿咐實不對。但是你要明白她是從心裡愛你的,沒必要斷鬧桐絕關係吧,多體諒消彎純一下父母的良苦用心。有什麼不滿就跟她溝通。忍吧,缺數過這段時間就好了,她畢竟是你媽媽,10月懷胎敬指的苦比起你現在受這點委屈,那是小巫見大巫!做伏稿首個孝順的孩子吧!媽媽很辛苦,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