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有什麼好優點和缺點?水瓶座的缺點和優點

2023-05-17 09:05:03 字數 3804 閱讀 6967

1樓:雅朝東

才能成為水瓶座的好朋友,因為,他們並不在意花太多時間在與人打交道上,優點是比較理智,聰明,有上進心。缺點是太過追求自由追求自我。 優點。

2樓:智蘭衲

優點就是重情重義,善良,理性。缺點是冷漠,忽冷忽熱。

3樓:匿名使用者

俺是水瓶哇,人家說水瓶是外星人。

4樓:鄭玉潔

優點是:神秘,有禮貌,獨立自主,寬大。

缺點是:不服從,感傷,不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優點。

崇尚自由。充滿人道精神。

興趣廣泛、創意十足。

樂於發掘真象。

有前瞻性。擁有理性的智慧型。

獨立,有個人風格。

樂於助人。對自己的感情忠實。

可能有的缺點。

缺乏熱情。想法過於理想化。

不按牌理出牌。

打破砂鍋問到底。

太相信自己的判斷。

思想多變,沒有恆心。

對朋友很難推心置腹。

過於強調生活的自主權。

喜歡多管閒事。

太過理智,情趣不足。

6樓:小張俗話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水瓶座的缺點和優點 10

7樓:網友

水瓶座最不好的幾個缺點:

1、太過於追求自己內心所想,不顧及他人感受,有時候顯得過於自我了。

2、沒心沒肺是真的,但玻璃心一來難以自控也是真的。

3、思維飛,腦迴路繞。你不知道他們下一秒的話題會是什麼,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說什麼。

4、會為了苛求某一樣東西而犧牲一些其他的事物,過於執拗不聽勸。

5、理想主義,視金錢為糞土,把自由看得比天還高。

6、你可以罵他們的朋友,但罵他們,不行!不然他們會覺得你是在換種方式誇他們的。

8樓:葉子的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9樓:小李星座說

水瓶座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能遺傳給寶寶們?你知道嗎?

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在1月20日至2月18日這段時間裡面的孩子都是水瓶座,水瓶座是黃道星座的第十一道宮,它位於雙魚座的西邊,摩羯座的東邊!水瓶座是我個人最為喜歡的乙個星座,而且平時我會刻意去結交一些水瓶座的朋友,因為這些水瓶座的朋友,身上都具備某些特別突出的優點!

水瓶座的人非常善於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他們的精神世界十分的豐富,大多數愛幻想,並且頭腦靈活,想象力特別豐富,極具創造力,在我認識的朋友裡,好多具有創新精神的都是水瓶座,他們經常能夠想出一些我們想不到的點子,並且讓人眼前一亮,他們就是生活中、工作中新思想的創作者!和水瓶座的人合作,真的是非常愉快!

雖然水瓶座的孩子想象力豐富,精神世界充盈,但是他們往往會因為內心的想法太多,而導致自己選擇困難症,經常會做出一些錯誤的決定,導致嚴重的後果!水瓶座的人主意多,但是判別能力不強,不能準確地找出最符合需要的那乙個想法,因此極易犯錯誤!水瓶座的人需要注意的是,遇到緊急情況一定要慎重,不要急於下決定,應該考慮清楚再行動!

總的來說,水瓶座這個群體都是非常充滿魅力的,因為他們「腦洞巨大」,經常能夠給身邊的朋友夥伴帶來驚喜和快樂,而且他們是十二星座裡面智商最高的乙個星座

11樓:網友

水瓶人座的優點:總是讓人覺得仁慈、友善,給人的第乙個印象是富有同情心和善解人意,但他們善於和別人保持距離,並且有些難以捉摸,一方面樂於助人,另一方面卻又保持旁觀者的超然,別人很難和他建立親密的關係。在十二星座中,水瓶座可說是最理智的乙個,對事物的觀察可隨時變更角度,把複雜的問題加以巧妙分析,並準確地**可能的結果。

水瓶座的缺點:潛存的頑固性,平時不易表露出來,給人的一般印象是柔和、舒暢的冷靜及客觀的觀察力,積極而強烈的求知心,堅定的意志力和公正的判斷力,然由於其剛正不阿的個性,極為厭惡逢迎巴結的小人姿態,具有公正無私的一面。這種硬梆梆的態度,容易被誤解為薄情寡義,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倒是不妨通融一下。

因為過分的冷靜和理智,就缺乏人情味,這對人際關係來說,影響頗大。

12樓:葉子的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13樓:都明胡邦

水瓶座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判逆是水瓶座的個性表現!學習不怎麼算太好。

喜歡接近別人尤其是朋友或者自己深愛的女朋友腦袋裡喜歡把自己想象成大英雄之類的!比如007等等。

對自己喜歡的人不敢去面對他。

14樓:網友

水瓶座最大優點其實就是能夠正視自己,完全不自戀。

15樓:葉子的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16樓:阿留申的暖流

水瓶座腦子裡總是裝著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有些想法更是天馬行空,堪稱腦洞很大。水瓶座追求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他們不樂意自己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他們喜歡擁有屬於自己的特別的生活方式,在追尋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上,他們有層出不窮的創意。在工作生活中你會訝異於水瓶座為何總是有那麼多點子,不過這也正是他們個性最突出的優點。

2求知慾強。

水瓶座是乙個智慧型與探索的星座,受到天王星的影響他們對知識具有很強的求知慾,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他們總是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去學習研究。對一些神秘學,水瓶也有很強的興趣,水瓶座這段時間研究種花,下一段時間又可能會研究玄學,跳躍性超強。由於水瓶座這個特點他們掌握的知識面十分廣泛,各種雜學都有所涉及。

3注重個人隱私。

水瓶座是很強調個人主義的星座,他們非常注重隱私和自己的空間。同樣的他們也非常注意尊重別人的隱私和和人空間。他們覺得個人的隱私是個人的秘密,隨便侵犯他人隱私很不道德。

他們不會對他們的秘密進行窺探,除非別人自己和他們講,水瓶也會守口如瓶。

17樓:公叔語薇登雅

水瓶座、的人。

性格溫和…做事謹慎…有責任心…給人帶來安全感。

謝謝採吶。

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

18樓:萬相系星館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他們優點:樂於發掘真相、博學多思、謙和、擁有理性的智慧型、獨立,有個人風格、創意十足、好奇心強、有前瞻性、崇尚自由、樂於助人。

缺點:不按常理出牌、喜歡多管閒事、想法過於理想化、打破砂鍋問到底、太相信自己的判斷、思想多變、缺乏恆心、缺乏熱情、我行我素、過於強調生活的自主權水瓶座女生性格的深度分析,享受乙個人的自由!

19樓:葉子的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20樓:小李星座說

水瓶座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能遺傳給寶寶們?你知道嗎?

21樓:辛耀辛思真

優點:脾氣好。樂於助人。會為別人著想。反應機敏。缺點:愛幻想。想的多做的少。性格慢熱。防備心強。固執。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水瓶座,我覺得有優點是奇思妙想很理性,缺點呢,喜怒無常………

水瓶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3樓:葉子的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水瓶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各是什麼?

優點崇尚自由 充滿人道精神 興趣廣泛 創意十足 樂於發掘真象 有前瞻性 擁有理性的智慧型 獨立,有個人風格 樂於助人 對自己的感情忠實 缺點缺乏熱情 想法過於理想化 不按牌理出牌 打破砂鍋問到底 太相信自己的判斷 思想多變,沒有恆心 對朋友很難推心置腹 過於強調生活的自主權 喜歡多管閒事 太過理智,...

水瓶座的優缺點,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

回答.創意十足 水瓶座腦子裡總是裝著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有些想法更是天馬行空,堪稱腦洞很大。水瓶座追求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他們不樂意自己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他們喜歡擁有屬於自己的特別的生活方式,在追尋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上,他們有層出不窮的創意。在工作生活中你會訝異於水瓶座為何總是有那麼多點子,不過這也...

水瓶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水瓶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指數 80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4 天長地久指數 4 結果評述 相處和諧的一對 戀愛建議 要說12星座裡哪個星座最了解水瓶座,那當然是水瓶座自己了。兩個水瓶座的人相遇,就像是透過鏡子看自己一樣的了解對方,你們的關係就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雖然平淡如水卻可以情意長久。瓶子天馬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