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各是什麼?

2022-01-08 03:50:12 字數 5789 閱讀 2782

1樓:喲馨

優點崇尚自由

充滿人道精神

興趣廣泛、創意十足

樂於發掘真象

有前瞻性

擁有理性的智慧型

獨立,有個人風格

樂於助人

對自己的感情忠實

缺點缺乏熱情

想法過於理想化

不按牌理出牌

打破砂鍋問到底

太相信自己的判斷

思想多變,沒有恆心

對朋友很難推心置腹

過於強調生活的自主權

喜歡多管閒事

太過理智,情趣不足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人的特點

懷抱自由的理想主義者,有許多閃耀如詩般的才華,在文學與美術方面,可以盡情發揮。由於處事過於明快乾脆,亦留下冷漠的感覺,只有懂得欣賞他們的人,才能成為水瓶座的好朋友,因為,他們並不在意花太多時間在與人打交道上,如此一來,eq商數當然不高。遲到通常是水瓶座的一項毛病,判逆則是他們內在的人格特質。

由於相當在意自己要保持獨一無二的特質,以至於水瓶座的人時常因為表現得太睿智、太獨立、太鋒芒畢露,或者太關注在整體的世界而忘了把關心投注在自己最親近的人身上,也會使身邊的人感到無形的壓迫感。

水瓶座人的優點

求知慾強、獨立、博愛、友善、忠實、可靠、有創意、有遠見、有智慧型、思想新穎、頭腦敏銳、善於觀察、富有改革精神。

水瓶座人的缺點

個性怪異、過份執著、標新立異、易誇大問題、固執、墨守成規、不知變通、過於理想主義、倔強、偏激、叛逆、不合群。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獨立、冷靜、神秘、智慧型、重感情

缺點:冷酷、不合群、孤僻、善變、古怪、無法捉摸

4樓:淡淡的開心莫

優點是比較理智,聰明,有上進心。缺點是太過追求自由追求自我。

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各是什麼?

5樓:

水瓶座最不好的幾個缺點:

1、太過於追求自己內心所想,不顧及他人感受,有時候顯得過於自我了。

2、沒心沒肺是真的,但玻璃心一來難以自控也是真的。

3、思維飛,腦迴路繞。你不知道他們下一秒的話題會是什麼,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說什麼。

4、會為了苛求某一樣東西而犧牲一些其他的事物,過於執拗不聽勸。

5、理想主義,視金錢為糞土,把自由看得比天還高。

6、你可以罵他們的朋友,但罵他們,不行!不然他們會覺得你是在換種方式誇他們的。

6樓:純淨的青空

水瓶座出生日期:1月21日-2月18日

水瓶座的優點崇尚自由、充滿人道精神、興趣廣泛、創意十足、樂於發掘真象、有前瞻性、擁有理性的智慧型獨立,有個人風格、樂於助人、對自己的感情忠實,求知慾強、獨立、博愛、友善、忠實、可靠、有創意、有遠見、有智慧型、思想新穎、頭腦敏銳、善於觀察、富有改革精神。

水瓶座的致命弱點缺乏熱情、想法過於理想化、不按牌理出牌、打破砂鍋問到底、太相信自己的判斷、思想多變,沒有恆心、對朋友很難推心置腹、過於強調生活的自主權、喜歡多管閒事、太過理智、情趣不足、個性怪異、過份執著、標新立異、易誇大問題、固執、墨守成規、不知變通、過於理想主義、倔強、偏激、叛逆、不合群。

7樓:亢汀蘭國霜

最大缺點是就算受了委屈,也不會說是別人做的,願意替別人當受罪羊;最大優點是整天無憂無慮,哪怕天掉下來,所以有一大堆朋友(我也是水瓶座的)

8樓:葉子的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在1月20日至2月18日這段時間裡面的孩子都是水瓶座,水瓶座是黃道星座的第十一道宮,它位於雙魚座的西邊,摩羯座的東邊!水瓶座是我個人最為喜歡的乙個星座,而且平時我會刻意去結交一些水瓶座的朋友,因為這些水瓶座的朋友,身上都具備某些特別突出的優點!

水瓶座的人非常善於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他們的精神世界十分的豐富,大多數愛幻想,並且頭腦靈活,想象力特別豐富,極具創造力,在我認識的朋友裡,好多具有創新精神的都是水瓶座,他們經常能夠想出一些我們想不到的點子,並且讓人眼前一亮,他們就是生活中、工作中新思想的創作者!和水瓶座的人合作,真的是非常愉快!

雖然水瓶座的孩子想象力豐富,精神世界充盈,但是他們往往會因為內心的想法太多,而導致自己選擇困難症,經常會做出一些錯誤的決定,導致嚴重的後果!水瓶座的人主意多,但是判別能力不強,不能準確地找出最符合需要的那乙個想法,因此極易犯錯誤!水瓶座的人需要注意的是,遇到緊急情況一定要慎重,不要急於下決定,應該考慮清楚再行動!

總的來說,水瓶座這個群體都是非常充滿魅力的,因為他們「腦洞巨大」,經常能夠給身邊的朋友夥伴帶來驚喜和快樂,而且他們是十二星座裡面智商最高的乙個星座,只要有意識地提高自己的判別能力,水瓶座的人一定會更加出色,獲得更多的尊重!

10樓:

水瓶人座的優點:總是讓人覺得仁慈、友善,給人的第乙個印象是富有同情心和善解人意,但他們善於和別人保持距離,並且有些難以捉摸,一方面樂於助人,另一方面卻又保持旁觀者的超然,別人很難和他建立親密的關係。在十二星座中,水瓶座可說是最理智的乙個,對事物的觀察可隨時變更角度,把複雜的問題加以巧妙分析,並準確地**可能的結果。

水瓶座的缺點:潛存的頑固性,平時不易表露出來,給人的一般印象是柔和、舒暢的冷靜及客觀的觀察力,積極而強烈的求知心,堅定的意志力和公正的判斷力,然由於其剛正不阿的個性,極為厭惡逢迎巴結的小人姿態,具有公正無私的一面。這種硬梆梆的態度,容易被誤解為薄情寡義,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倒是不妨通融一下。

因為過分的冷靜和理智,就缺乏人情味,這對人際關係來說,影響頗大。

11樓:葉子的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12樓:都明胡邦

水瓶座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判逆是水瓶座的個性表現!學習不怎麼算太好

喜歡接近別人尤其是朋友或者自己深愛的女朋友腦袋裡喜歡把自己想象成大英雄之類的!比如007等等....

對自己喜歡的人不敢去面對他

13樓:

水瓶座最大優點其實就是能夠正視自己,完全不自戀

水瓶座有什麼好優點和缺點?

14樓:

水瓶座最不好的幾個缺點和優點:

1、太過於追求自己內心所想,不顧及他人感受,有時候顯得過於自我了。

2、沒心沒肺是真的,但玻璃心一來難以自控也是真的。

3、思維飛,腦迴路繞。你不知道他們下一秒的話題會是什麼,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說什麼。

4、會為了苛求某一樣東西而犧牲一些其他的事物,過於執拗不聽勸。

5、理想主義,視金錢為糞土,把自由看得比天還高。

6、你可以罵他們的朋友,但罵他們,不行!不然他們會覺得你是在換種方式誇他們的。

15樓:葉子的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16樓:阿留申的暖流

回答.創意十足

水瓶座腦子裡總是裝著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有些想法更是天馬行空,堪稱腦洞很大。水瓶座追求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他們不樂意自己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他們喜歡擁有屬於自己的特別的生活方式,在追尋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上,他們有層出不窮的創意。在工作生活中你會訝異於水瓶座為何總是有那麼多點子,不過這也正是他們個性最突出的優點。

2求知慾強

水瓶座是乙個智慧型與探索的星座,受到天王星的影響他們對知識具有很強的求知慾,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他們總是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去學習研究。對一些神秘學,水瓶也有很強的興趣,水瓶座這段時間研究種花,下一段時間又可能會研究玄學,跳躍性超強。由於水瓶座這個特點他們掌握的知識面十分廣泛,各種雜學都有所涉及。

3注重個人隱私

水瓶座是很強調個人主義的星座,他們非常注重隱私和自己的空間。同樣的他們也非常注意尊重別人的隱私和和人空間。他們覺得個人的隱私是個人的秘密,隨便侵犯他人隱私很不道德。

他們不會對他們的秘密進行窺探,除非別人自己和他們講,水瓶也會守口如瓶。

更多4條

17樓:公叔語薇登雅

水瓶座、的人

性格溫和…做事謹慎…有責任心…給人帶來安全感

謝謝採吶

水瓶座的性格優勢和弱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最大的缺點bai是什du麼?水瓶座是個zhi很特別的星座,他們

dao理想冷靜,具有強內

大精神力,隨和容樂觀,很好接觸,因為水瓶座天生就是乙個善良博愛的星座,他們不拒絕任何友好的接觸,與人為善。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缺點,其實,水瓶是個古怪難猜測的星座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想象力豐富吧,我是學動漫的,需要一些想象力還有一些設計,我覺得這方面還不錯,弱點的話就是,想象力過於豐富了,有點愛胡思亂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主要是十分的聰慧,善於思考。經常有些奇思怪想。是科學家發源地。待人也很友善。但是水瓶子是風相形的星座,比較飄忽不定,難以捉摸。特別重視朋友,弱點當然在朋友中找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假裝無所謂,告訴水抄瓶自己,我那麼的bai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du可是zhi,當水瓶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dao水瓶才發現,輸不起,會害怕。那些凌亂的思緒,再也整理不好了。

再也不敢知道你的訊息,怕聽到你過得比自己好,水瓶會難過,怕自己的墮落會讓你嘲笑。所謂的堅強,模糊了自己。

22樓:

善於思考、喜歡安靜、情商有點低、智商挺高的

23樓:撕心的悲情

善於思考·有些不合群

24樓:lotus弒殤

但是如果他只是玩玩我呢

水瓶座女生的優點與缺點?

25樓:日久生情

水瓶女是得到上天眷顧的女孩子,好像天生就應該是女孩一樣,水瓶座的性格充滿了睿智和細膩,而且從來不缺乏浪漫的性情,讓別人看了就忍不住靠近的衝動,因為睿智,所以總能夠敏銳的在第一時間發現問題,發現了問題之後的細緻所以總能看破事情的關鍵,看破了關鍵並且和浪漫一對比所以產生了落差,這種落差往往導致了水瓶座的衝動。

隨後在第一時間說出了事情的真相,冷靜下來一向水瓶座才發現自己其實很不該,至少不應該如此的直白,有時候學會冷靜才能讓水瓶座改掉自己的缺點。

水瓶女的智慧型是一種大智慧型,是過盡千帆之後的智慧型,但是這種智慧型卻不是水瓶座女生經歷一切之後得來的,反而使她們與生俱來的一種特質,別人都只有幹看著的分。是在判斷力上異於常人的,也是在分析能力和理解能力上異於常人的,所以水瓶座女生最大的優點,就是水瓶座女生的智慧型,這種智慧型其它人誰都學不來,包括很多水瓶座的其它朋友也學不來。水瓶座女生的人,很喜歡追求自由,甚至總是讓身邊的人和事情上一直很嚮往起來。

水瓶座對待身邊的朋友從來都是一樣的,甚至都不會太多大偏心。很喜歡革新,甚至很喜歡用到冷漠的方式上來對待愛自己的人,不過,其實她們不是感情上的小人,而是她們想清楚的話,都會不斷的付出的。她們天生都是個性上很獨立,甚至在事情上若是又出現了很多創新的事情上都會很喜歡講出來的,生活裡的東西上從來都是不斷的很多喜歡,不過,也是最好不要說謊,因為她們從來都不喜歡其他人對自己說謊的。

水瓶座的優缺點,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

回答.創意十足 水瓶座腦子裡總是裝著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有些想法更是天馬行空,堪稱腦洞很大。水瓶座追求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他們不樂意自己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他們喜歡擁有屬於自己的特別的生活方式,在追尋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上,他們有層出不窮的創意。在工作生活中你會訝異於水瓶座為何總是有那麼多點子,不過這也...

水瓶座有什麼好優點和缺點?水瓶座的缺點和優點

才能成為水瓶座的好朋友,因為,他們並不在意花太多時間在與人打交道上,優點是比較理智,聰明,有上進心。缺點是太過追求自由追求自我。優點。優點就是重情重義,善良,理性。缺點是冷漠,忽冷忽熱。俺是水瓶哇,人家說水瓶是外星人。優點是 神秘,有禮貌,獨立自主,寬大。缺點是 不服從,感傷,不現實。應該有的優點。...

水瓶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水瓶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指數 80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4 天長地久指數 4 結果評述 相處和諧的一對 戀愛建議 要說12星座裡哪個星座最了解水瓶座,那當然是水瓶座自己了。兩個水瓶座的人相遇,就像是透過鏡子看自己一樣的了解對方,你們的關係就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雖然平淡如水卻可以情意長久。瓶子天馬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