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好男人,怎麼樣做乙個好男人

2021-03-12 14:29:49 字數 2511 閱讀 5227

1樓:婚姻保溫站

好男人必須上的5堂課

2樓:秘弘徭盼芙

好學,勤奮,憨厚,誠實做人,自尊自愛,尊重長輩!

3樓:之桂蘭景凰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

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

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

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4樓:伊藉禹馳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5樓:鐘夢嵐徭銘

感覺好男人,一定要對愛人負責,對家負責!也就是有責任心!!!一定要孝順!

孝字當先嗎?要有事業心!不一定是什麼大老闆,但一定要有正事!!!

男人不一定會說花言巧語,會疼愛人就可以,"知冷知熱"!!!要有一棵充滿愛,寬容的心!!!好男人一定要是:

女人可以依靠的港灣!!!

6樓:晏士恩卞子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好男人一定要疼老婆.有個朋友說男人是要做大哥的.我們女人說:女

人是用來疼的.男人即使比自己的老婆小,也應該像大哥一樣愛護她,對她謙

讓,而不是擺出一副弟弟樣或孩子樣讓她處處忍讓.怕老婆,其實是一種美德

,是愛老婆,疼老婆的一種表現.這年頭,誰又能真正怕誰?"怕"是因為愛,因為尊重,怕她生氣,氣壞了身體,怕她鬱悶生了皺紋,怕她不開心沒有燦爛的笑顏,怕她委屈難過掉眼淚.

好男人可以在外面叱吒風雲,但在家裡面對自己心愛的妻子卻柔情似水.

好男人要有責任感,這個太重要了.好男人清楚自己肩上的擔子,他們會對老婆,孩子和家庭的責任,他們會用山一樣的身軀為心愛的人撐起一片寧靜,安祥的天空.好男人為家庭所做的一切都是基於愛的責任,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想到身上的責任,他們便精神抖擻,勇敢面對.

好男人要有寬廣的胸懷,這是好男人最可貴的品質之一.他們不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也不會因為老婆漂亮活潑就整天亂猜疑無端的猜疑,只能讓自己和老婆越來遠,他們不會認為女人頭髮長見識短會輕視女人的智商和能力;他們對女人的苦心良言總能虛心採納.

雖然世界越來越花哨,越來越惑但好男人還是不少,希望我們的家有乙個好男人......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好男人?

7樓:盛清俊吳基

1.事業有成,賺了大錢就是成功男人2.金錢不能完全代表乙個男人成功了,如果乙個男人很有錢,而他的家庭很失敗,道德很敗壞,這能算成功嗎?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成功不知不覺會走向你!

8樓:士飛薇武鈞

世上男人的好壞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好男人,也沒有絕對的壞男人!

一般來說,相對好一點的男人應該具備以下幾點:

1對社會有貢獻,不管貢獻是多是少,反正別淨做些危害社會的事就o了!

2有責任感!做任何事都可以對社會負責,對自己負責!

3愛家,顧家!對父母孝順,對妻子忠貞,對孩子慈愛....

4忠厚老實!對朋友肝膽相照!不過千萬別學以前那所謂的"江湖義氣"....

啥都有乙個度,衡量男人的好壞也是有個度,而這個度因人而異,想做個好男人是嗎?別問別人!問你自己該怎麼做就好!嘿嘿

怎麼樣做好男人好丈夫,怎麼樣做一個好男人好丈夫?

好男人好丈夫首先是男人噻。其次,要健康 要誠實 事業好 對老婆好 最後,對老婆專一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事事無絕對,絕對無事實。要專情 要健康 要體貼 要溫柔 要誠實 事業也要好 不要太醜 不絕對,好丈夫是愛家的。韓劇裡面有 生活中沒有 一個合格的好男人 好丈夫應能做到以下幾點 好丈夫應該懂得婚姻是需...

怎麼樣才能做好的老婆呢,怎麼樣才能做一個好的老婆呢?

要絕對的溫柔,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可普天之下,芸芸眾生,上帝不可能讓每一個女人都擁有沉魚落雁之美,閉花羞月之貌,所以如果你不美的話,那首先一定要溫柔。作為一個絕頂的好老婆,擁有溫柔當然也是頭等的大事。要絕對的注意自己的形象,上帝沒有給你一張漂亮的臉,一副魔鬼一樣的身材,但也絕沒有讓你任意地糟蹋自己。...

怎麼樣才算是好男人,怎麼樣才算是乙個好男人

你看的到,在你身邊,珍惜你,愛護你,寵你,了解你,重視你的感情與愛好,不會侮辱你,會挺身為你辯護,體貼你,疼你,對你忠誠,這樣的男人有嗎?如果有點話,我會深深的祝福你 女人眼中的好男人才是好男人 怎麼樣才算是乙個幸福的男人呢?可以通過以下特徵來判斷自己是否幸福 有一位親密的愛人 有乙份穩定的收入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