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人要怎麼做才能了解乙個男人

2023-05-17 07:45:04 字數 1674 閱讀 5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家庭環境,開始。生活條件。

家人,朋友,鄰里。深入了解。

最後就是自己的長時間接觸。

只有了解了他的生活環境,社會背景,成長過程,你才能真的了解他的想法和思路。

2樓:荒籲塔

這個問題 很難 如果你未婚 那麼可以多接觸男人 投其所好 會對他有一定的了解 如果已婚 那麼只能自己去發現 他的缺點和優點 多進入他的生活 你就會了解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做到體貼,關心,溫柔,大度才能讀懂男人心。

4樓:橙話呀

從他的各方面下手。

乙個女人怎樣去了解乙個男人

5樓:

摘要。親,你好呀"/>

乙個女人怎麼去了解乙個男人,這有多方面可以進行了解。

乙個女人怎樣去了解乙個男人。

親,你好呀

乙個女人怎麼去了解乙個男人,這有多方面可以進行了解。

首先女人對男人的直觀了解,直接接觸了解他的性格,為人處世!

另一方面可以側面了解,比如從他的朋友,親戚對他的態度和評價,當然了這些比較次要。主要還是要從生活細節去看男人對女人的關懷,這樣女人才有安全感。

女人如何去了解乙個男人

6樓:諮詢師趙先生

1、了解乙個男人的心理,要與他身邊的人多接觸,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要開闊自己的視野,這樣不至於那麼狹隘,出現什麼事情的時候也好應對,因為乙個男人也處在這個社會當中,所以要多接觸這個社會。

2、要多與他身邊的朋友接觸,和他們一起出去玩兒,不要只單獨的與他相處,也了解他身邊的人,從他身邊的人當中了解他的過去和現在。

3、還可以走出他的家庭去接觸他的兄弟姐妹,這樣了解他就更全面一些了,因為乙個人會受到家庭因素的影響,乙個什麼樣的家庭就能培養出乙個什麼樣的人。

4、還可以從他的工作環境當中了解他,了解這人的事業心與進取心,因為工作代表了以後的生活,代表了乙個生活的質量保障,所以這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以上是我查詢的結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給個贊呦,謝謝。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怎麼樣才能深入了解乙個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內心去看看她~

如何做乙個了解男人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需要哄 男人總有很強的自尊心,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他們喜歡聽女人的讚美之詞,希望偶爾來兩句適當的表揚,不過必須是發自內心,決不虛情假意。

9樓:網友

看一些心理學書籍,多接觸男性練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空間開了從我自己管所。

女人如何正確了解乙個男人?

11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了解乙個男人?了解乙個男人 從前任開始。

男人怎麼做才能讓女人依賴你,一個男生怎麼做才會讓女生感覺和你交往很輕鬆,讓她對你有依賴感

大方像及時雨一樣,女人就會覺得輕鬆有依賴感。能調節氣氛,能主動幫忙,能和你談天談地,能和你共賞日出,能處理好自己的生活,能學有所成或事業有成,能把握自己,能攜手同行 一般情況下都是因人而異的,好好溝通溝通,真心實意的交流交流 風趣幽默有擔當有責任心情商高 主要是讓他感到有安全感吧,這樣會感到很踏實 ...

女人非常有錢怎麼才能了解她,乙個女人非常有錢怎麼才能了解她

我認為bai就是三個詞語 膽大du 心細 臉zhi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dao擊,喜歡乙個女生,就版要向她告白,不權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

怎麼做自信的女人要如何表現怎麼做乙個自信的女人要如何表現

朋友 首先端正你的心態 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