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暖燈暖二合一好不好?怎樣挑選風暖浴霸呢?

2023-05-17 07:25:03 字數 1318 閱讀 6716

1樓:匿名使用者

燈暖浴霸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風暖用起來肯定比燈暖舒服,但是如果在選擇風暖的時候如該風暖發熱體不好的話,還不如風暖我建議:要麼你用燈暖,要麼你就買金屬體發熱的風暖,這樣使用下來公升溫更有保障。

2樓:傳世經機

燈暖浴霸是利用燈泡的熱輻射來提公升溫度,所以它的優點是公升溫很快,而且耗電比較少,一般燈暖浴霸單個燈泡的功率在245-275w,就算4個燈全開也就在1000w上下,日常使用時更加經濟實惠。不過燈暖浴霸也有明顯的缺點——燈泡的輻射區域較小,所以溫度不均勻,造成離浴霸近的地方很燙、遠的地方又暖不起來的情況,特別是對於面積大的浴室,起不到整個房間的取暖效果。目前上海家庭中用燈暖浴霸的比用風暖浴霸的更多。

你知道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哪個好嗎?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風暖浴霸特別的好用,自己家裡面現在用的就是這個浴霸,我感覺特別的暖和,也不會讓自己在生活中著涼或者感冒。

4樓:愛心的學姐

我知道,風暖浴霸要更好一些,時間長了也不會傷害到**,而且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去調節溫度。

5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風暖浴霸好,因為風暖浴霸是非常好用的,而且實用性也是很強的,所以我覺得風暖浴霸好。

浴霸風暖好還是燈暖好 浴霸應該選風暖好還是燈暖好

6樓:戴蒙崗居

1、浴霸風暖好還是燈暖都可以的。衛生間裝修除了有風暖和燈暖可供選擇外,現在也有一種風暖燈暖一體式浴霸很受客戶的喜愛,洗澡前可以先開燈暖,熱起來後可以開風暖,而且可以智慧型自由控制溫度,乙個浴霸兩種享受,完全可以按著自己的意願來。

2、風暖浴霸的取暖效果和使用舒適度略優於燈暖浴霸,而且對衛生間的層高、面積也沒有限制,適合大部分家庭。安裝時盡量避開浴缸或淋浴房的地方,這樣熱風不會直接吹到身上,以免洗澡時覺得身上發涼、發乾。而針對風暖的高能耗問題,建議使用時在洗澡前將熱水及風暖同時開啟,以加快浴室的公升溫速度,等室溫適宜後則可以把浴霸關閉以降低能耗。

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哪個效果要更好一些?

7樓:情感小柒柒

風暖浴霸的效果更好一些,燈暖浴霸的話燈光非常的傷害眼睛,照在身上也不舒服,風暖吹出來的風更加舒服一些。

8樓:創作者

燈暖浴霸效果更好一些,在用浴霸的時候是非常環保的,也非常的節約,而且也不會斷掉。

9樓:帳號已登出

是燈暖浴霸,這個用起來更方便,價錢也比較合適,功能也比較多,溫度適合,***。

風暖浴霸開換氣才能開啟風暖,浴霸開風暖開的時候可以不開吹風嗎

最大的可能性是 吹風 與 換氣 內部開關線接錯了,你可以拆開做調整,如果開 換氣 確定能吹熱風的話,也可以用粘紙改變現有的 吹風 換氣 標式,因為正常情況下不可能又換氣,又加熱的。風暖浴霸不能同時換氣和風曖,只能選擇其中乙個功能執行。風暖式浴霸是一種新型的浴霸。有乙個進風口和乙個出風口,工作時利用風...

奇蹟暖暖雲母琉璃燈怎麼獲得,奇蹟暖暖木框嵌玻璃掛燈怎麼獲得 木框嵌玻璃掛燈掉落

10月2日5 00 10月11日 23 59,過關所有主線章節關卡都可獲得雲母琉璃燈,收集琉璃燈可以兌換 踏雲拂月 過關有機率遇到祈福的越千霜,送燈給她會有意外收穫呢 踏雲拂月 檀板暗傳,清歌頌夜。月華慶典總是既熱鬧又雅緻,雲端人的感情含蓄,像月光溫柔宛轉,綿綿竟夜不歇。ps.套裝含全新妝容 海燈月...

《奇蹟暖暖》英倫風派對S高分搭配攻略

想知道更多關於 奇蹟暖暖 英倫風派對s高分搭配攻略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 奇蹟暖暖 英倫風派對s高分搭配攻略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節湊來一起學習 奇蹟暖暖 英倫風派對s高分搭配攻略的介紹吧 奇蹟暖暖英倫風派對s高分搭配攻略由鐵骨網小編為大家帶來,如果想要得到高分需要什麼服裝呢?聯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