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到陽泉路過太原嗎?有多遠?長治到太原多少公里?

2023-05-17 07:20:03 字數 2166 閱讀 2703

1樓:揭陽曦

太原到長治高速210km.做汽車要2個半小時。

2樓:放肆的小野豬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治。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840公尺,過右側的信宜郵電大廈,直行進入人民南路。

2) 沿人民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南。

3) 沿迎賓大道南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大道南。

4) 沿迎賓大道南行駛18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茂名/海安方向,直行進入迎賓大道南。

5) 沿迎賓大道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7

6) 沿g207行駛公里,左轉。

7) 行駛21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3.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陽江/湛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5.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韓屋仔大橋,朝北海/南寧/g7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7.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柳州/桂林/s4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北樞紐。

8.沿南北樞紐行駛,過南北樞紐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六欽高速公路。

9.沿六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靈山/陸屋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10

11.靈山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310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340公尺,右轉。

7) 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

長治到太原多少公里?

3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長治到太原約公里。

駕車路線: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英雄中路行駛760公尺,過右側的(肯德基八一廣場餐廳)右轉。

2、繼續沿英雄中路行駛300公尺,過右側的(維特大廈)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太行西街。

3、沿太行西街行駛120公尺,右轉。

4、繼續沿太行西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5、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朝太長高速/長晉高速方向,由環島走第3出口。

6、行駛540公尺,朝太原方向,靠右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7、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屯留/太原/g55方向,靠左(部分路段收費)。

8、繼續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峽口橋)朝太原/大同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太原到長治多少公里?

4樓:百科達人小張張

從太原到長治約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1天15時9分。

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11時44分。

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8時23分。

騎電單車:50公里/小時,4時41分。

駕駛汽車:80公里/小時,2時56分。

坐火車:150公里/小時,1時33分。

坐高鐵:250公里/小時,分。

坐飛機:800公里/小時,分。

太原簡介:

太原是山西省政治、經濟、文化和國際交流中心,國家可持續發展議程創新示範區,是中國北方軍事、文化重鎮,世界晉商都會,也是中國重要的能源、重工業基地之。

一、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和國家園林城市。

太原曾成功舉辦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中國中部博覽會和中國電視華鼎獎等重要大型活動。

太原到長治的汽車都有幾點的,太原到長治汽車時刻表查詢

長治 大巴 44 經沁縣,3.5小時 233 7 30 12 30 每60分鐘一班 大巴 60 6 30 19 30 6 30 19 30每15分鐘一班 大巴 70 最晚19點40分。始發站長治 發車汽車站 長治長途汽車站 經過太原 終點站太原 發車時間 每乙個小時一班 太原到長治的班車,在太原市迎...

太原到長治的客車幾點發車,太原到長治汽車時刻表查詢

太原到長治的班車,在太原市迎賓汽車站發車,位址在建設南路,很多公交車都過去的。班車是流水發車,大約半小時一趟,到長治全程高速,耗時約三個小時,到站時長治客運中心站。最近的早班七點,晚班六點。祝你順利 太原到長治汽車時刻表查詢 截止於bai2020年11月,由太原開往長治的汽車du時刻表如 zhi下 ...

太原到長治縣的大巴,太原到長治的大巴要幾個小時?

你如果是下bai 午4.30到太原那麼du從火車站打車去建 zhi南汽車站最快dao,如果不著急坐公車也回可以有從火車站答直接到建南汽車站的公車的,太原 長治的大巴很不錯很舒適都是走高速的車上還有電影可以看環境很好大約3個小時就可以到長治。到長治的時間大概是晚上8點左右 中間還有等車時間 票價是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