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有哪些悲痛的經歷?他是怎樣克服的?

2023-05-17 07:30:02 字數 3778 閱讀 1283

1樓:小懂的

他在出道之前是非常痛苦的,從小受的苦難非常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煩惱的事情或者不幸的經歷,但是有目標的人有責任感的人都能克服。

3樓:欣欣向榮

對於周杰倫來說,學琴的經歷比較痛苦,他曾經有放棄的想法,但是他還是堅持了下來。

4樓:假蘇更生

周杰倫出生在單身家庭,小時候也是挺不容易的。

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從他的一些歌詞裡面就能感受到他的這個情感。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好像他小時候學琴經常被父母打,管教的還是挺嚴格的。

求周杰倫人生中所經歷的坎坷或挫折,以及成長經歷

7樓:柯

身體上的考驗一直有僵直性脊椎炎伴隨著杰倫。

然後剛出道的時候差點因為不夠帥氣而沒有讓他推出**小時侯父母離異 但因為很自立 所以並沒有太大影響高考因為文化成績沒有考上 補習還是沒有考上未出**前在吳宗憲的公司幫很多歌手寫歌。

但是很多歌被退回 但是事實證明是那些人沒有眼光目前受到的壓力就是他一直被狗仔追蹤 是娛樂圈的焦點領軍人物。

曾被很多人指責沒有進步。

但是他的作品已經是100分 再進步依然是100分 所以不需要改變。

還有的考驗就是從**人到演員和導演的邁進。

他的首部電影《頭文字d>獲得了很多好評 那電影不能說他是演技好。

是角色性格和他太接近。

並一舉拿**灣金馬和香港金像的最佳新人獎。

演得很入神 除了他幾乎沒人人勝任那個角色他導演的第一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他曾很有壓力畢竟是第一部。

但是他的電影依然創造奇蹟。

票房超過同期推出的《長江七号》 雙周對決 杰倫勝出拿下各大獎項 並以裡面的**拿下了金曲獎的跨界獎項目前已到而立之年的杰倫將也是乙個考驗。

永遠是華語**的奇蹟。

載入華語**和電影的史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是豬麼?你不知道周杰倫的媽媽是個豬嗎?周杰倫的媽媽生了周杰倫這個豬,然後你這個豬又這麼喜歡周杰倫這個豬,你媽媽還真的是個豬啊。

周杰倫個人經歷

9樓:明啊明

周杰倫,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

2023年舉行「the one」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

2023年憑藉動作片《頭文字d》獲得金馬獎、金像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起連續三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2023年自編自導的文藝片《不能說的秘密》獲得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獎。

2023年憑藉歌曲《青花瓷》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2023年入選美國cnn評出的「25位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同年憑藉**《魔杰座》獲得第2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2023年入選美國《fast company》評出的「全球百大創意人物」。

2023年憑藉**《跨時代》再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並且第四次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獎;同年主演好萊塢電影《青蜂俠》。2023年發行華語樂壇首張數字****《哎呦,不錯哦》。2023年起舉行「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

周杰倫創作的歌曲曾被退歌

2023年9月,周杰倫在母親的鼓勵下報名參加了台北星光電視台的娛樂節目《超級新人王》,並在節目中邀人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歌曲《夢有翅膀》。當主持人吳宗憲看到這首歌曲的曲譜後,就邀請周杰倫到阿爾發**公司擔任**助理。

2023年,他創作了歌曲《眼淚知道》,在公司把這首歌曲給劉德華以後卻被退歌;而他為張惠妹創作的歌曲《雙截棍》和《忍者》(後收錄於周杰倫個人**《范特西》中)也被退回。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周杰倫。

成功的背後周杰倫遇到過哪些挫折?他是怎樣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大的挫折就是他的病,僵直性脊椎炎。此病至今沒有辦法**,發病的時候非常痛苦。用一句話形容就是「病人在不斷服藥中不斷惡化,在不斷惡化中走向絕望,直至……」杰倫至今最讓我震撼的就是他的堅強,他從不願在人前表現出他的痛苦,他所愛的折磨,相反他會掩飾,他不希望別人為他擔心,他會為了不讓歌迷失望吞下n粒止痛藥上台表演,他會為了不因為自己的病耽誤劇組拍攝進度強撐幾個小時……他帶給人的震撼太多太多,在這樣不知何時就會發作,痛起來連走路甚至動一下都是極度艱難的病痛的折磨下,他依舊如斯樂觀堅強,依舊堅持不懈,直至今天,他取得如此輝煌的成績,他創造了乙個奇蹟!

絕對的奇蹟! 說別人拼命是稱讚他努力,而傑倫的拼命是真的在拼他的命,未來不可預知,他的病不知哪一天就會惡化……他依舊在拼搏,盡他的每乙份力,他給出他認為最完美的東西,

有沒有周杰倫遇到的挫折

11樓:充電光束

杰倫在小學的時候便流露出了對**特有的感覺和天賦,他很喜歡鋼琴,喜歡乙個人安靜地聽**。 高中畢業後他在乙個餐廳做服務生,仍然喜愛著他的**,雖然每月只有400元的工資,除了貼補家用還會拿出很大一部分去買卡帶,他還經常自己乙個人靜靜地聽**,並嘗試著自己創作。有一次,他在餐廳裡談鋼琴,被老闆看到,就提公升作了餐廳的鋼琴師。

是金子總會閃光的,吳宗憲發現了他,讓他到「愛爾發」**公司作**製做助理,所謂的這種助理,不過就是幫忙跑跑腿,但這在周杰倫看來可是他實現夢想的乙個很好的開始。從此他堅定了走**創作這條路的決心,有工夫就向其他人請教。終於,吳宗憲把這個勤勤懇懇的小夥子提公升為**製作人,以後每天早上,他都把寫好的歌整齊地放在吳宗憲的辦公桌上。

在其中他遇到了不少困難,他給劉德華創作的歌,劉德華看都沒看便扔到一邊,為張惠妹量身訂做的《雙節棍》也被放棄。當他偷偷地看到吳宗憲撕掉他的創作稿時,他默默地流下了眼淚。這時,吳宗憲給了他最後一次機會,讓他在10天之內寫好50首歌,在其中選出10首給他出**,這是決定他在**路上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他10天之內完成任務,並順利地出了自己的第一張**《jay周》。他也從此名聲大噪,而這時他只有19歲!

周杰倫的人生經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王周杰倫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具體時間並沒有對外公布。但是因為留下了很多訪談節目和各種娛樂報道可以作為綜合分析推算。在台灣最近最為火爆的訪談性節目《康熙來了》中,周杰倫談到了自己超級愛帥酷的事實,就連跌一跤都要立刻裝成是跳舞步。

外在氣質主要體現在這個人的上公升星座上,在所有的上公升星座中,最愛耍酷的要說是獅子座和天蠍座了。但是,獅子是所謂的「熱酷」,明著顯;而天蠍則是一副冰冰冷的樣子,所謂「冷酷」。當然我們的小天王,屬於後面一種型別了。

因此首先大膽假設,周杰倫上公升點在天蠍座。然後進行驗證,如果上公升在天蠍,那麼代表事業的中天正好落在了獅子座,而獅子座守護星太陽,又「飛」入了三宮。這正好驗證了事業型別和演藝表演張揚個性(獅子中天)以及言語溝通交流為主(三宮)的現實。

另外下降點所在星座,反映了擇偶的選擇,周杰倫自己描述夢中情人的形象是「樣子甜美、有氣質、長頭髮」,充分展現了下降金牛的金星特點,必須是氣質美女就對了。通過雙重驗證,我們已經可以基本判斷周杰倫的出生時間,在凌晨兩點左右。

周杰倫的老歌有哪些啊,周杰倫的歌有哪些

jay 范特西 八度空間 這三張 是最早的,裡邊的歌都是老歌。自己去搜 吧。珊瑚海。最長的電影。軌跡 愛在西元前。聽媽媽的話。安靜 黑色毛衣。退後 晴天。斷了的弦。軌跡。雙節棍。回到過去。上海1943 蝸牛。世界末日。暗號。星晴。愛在西元前。太多了 你要幹嘛?可以去搜 周杰倫不為人知的 有很多沒出名...

周杰倫最經典的歌有哪些,周杰倫都有哪些經典歌曲?

個人認為 東風破 最經典,意味深長的感覺,一路向北 也不錯,呵呵,看了 頭文字d 的緣故。其他也都超讚的說,比如 髮如雪 退後 以父之名 千里之外 夜曲 浪漫手機 甲 黑色毛衣 簡單愛 蝸牛 擱淺 雙截棍 珊瑚海 楓 藉口 聽媽媽的話 當然還有 七里香 啦。夜曲,七里香,以父之名,髮如雪,黑色毛衣,...

周杰倫有哪些快歌,周杰倫快歌集錦

從2004年 七里香 開始 將軍,我的地盤,亂舞春秋,夜曲,漂移,夜的第七章,本草綱目,牛仔很忙,扯,龍戰騎士,喬克叔叔,魔術先生,跨時代 多了!比如說 忍者 雙節棍 外婆也算吧!比較經典的是 夜曲 還有最近出來的 跨時代 龍戰騎士 漂移 周大俠 夜的第七章 亂舞春秋 我的地盤 甲 霍元甲 牛仔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