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風暖浴霸怎樣只開照明功能?雷士的,風暖浴霸,開啟照明電源上面就顯示多少多少度,取暖開始工作

2021-03-26 01:54:28 字數 3227 閱讀 29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源開關應該是好幾個的,不要同時接在同乙個開關上就行。阿里巴巴哈爾濱暖佳仁通採暖裝置sljdmys1688批發電熱炕板。家用採暖鍋爐。

風暖浴霸怎麼接,可以照明和其他功能分開?

2樓:東北風

電工是完全能接好的,裡邊的開關按照說明接上無誤就可,外邊開關的控制線,就接到裡邊開關照明控制線孔裡就可以了,這兩個照明開關,哪個開啟的燈,就由哪個開關來關閉。

3樓:旅楊諸葛代玉

呵呵,建議你重新穿線吧!如果想省點事不重新穿線,就把浴霸和照明燈並聯接在一起,因為風暖型浴霸上自身有乙個開關,不洗澡就把浴霸上的開關關掉,這樣一開開關只有燈亮,洗澡時同時用就歐啦。

家裡面的風暖浴霸,開乙個照明結果上面的四個小指示燈全亮了。不開照明,開風暖,換氣小指示燈不亮。這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但不影響正常使用。

這是在安裝時線路沒有佈好,導致控制出現不正常的現象,可以找個電工過來重新調整一下線路。

5樓:山野酒客

有,這說明您的浴霸燈跟暖風開關線路有串聯,所以開關控制的線路有問題,這樣浴霸跟照明之間就會出現不靈,您找個電工師傅幫你調整一下線路

6樓:怒放浙北

找到原因了嗎?我也碰到了,而且四個小指燈和燈同樣作用

洗澡時開啟浴霸照明和風暖,洗澡後關閉風暖,發現照明沒原來亮了,這怎麼回事?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閉了暖風之後,是不是他的系統就預設為你準備降溫了?

8樓:果果的微兒

就是壞了哇,去換吧。我家也是,一開始時是暗了,後來直接不亮了,就是壞了哇。就是壞了,要麼就是去換,要麼就是就用用吧。不然的話很煩的這個。換的話也難的不是水電工也不會弄這個

9樓:沈子木

我覺得一般是因為照明照久了,所以你覺得沒有之前亮了。

10樓:稀樹草原狼

洗澡時開洗浴霸照明和風暖,洗完澡後關閉風暖,發現照明沒有原先亮,主要是浴霸的光太強了,關閉以後照明燈的光顯得非常的愛

11樓:996的太陽

洗澡時開啟浴霸照明和豐滿,洗澡後觀鼻風暖發現照明沒原來那麼亮了,這個很正常,因為洗澡時候空都充滿著水,惡有惡躁躁的浴霸肯定不會像原來那麼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視覺錯誤,眼睛適應亮的環境了已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洗澡的蒸汽,把照明燈外面的玻璃罩形成水珠。

14樓:鍋蓋安裝批發

照明沒必要這麼亮,浴霸主要是取暖。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洗澡前後家裡的電壓前後不太一樣,也可能是洗澡過後在照明裝置的燈罩外多了一些水汽,影響了光的透光。

16樓:熱心網友

這可能是你起到的**臺黨員和南方的**,你不知道。

風暖和照明不能同時工作

17樓:聯網學習

你說的是浴霸,可能是電壓不穩造成的,找專業的電工來看看一測就知道了

新安裝是的風暖浴霸,剛開始一切正常,第三次使用只要一開其中乙個取暖,總開和插座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潮濕的環境裡bai,du開關接觸不好

,有髒東西在裡zhi面,使經dao

過的電流增大,而

專跳閘,要把髒東屬西清理一下,使開關接觸面乾淨就可以了;

開關與導線的連線鬆動了,也就是說,使用了兩次後,由於熱脹冷縮的關係,導線與開關之間的螺絲鬆動了,鬆動後,經過的電流就會增大,而使跳閘,只要把螺絲再擰緊就可以了。

注意:以上兩種情況在處理前先要把電源的總空氣開關斷開,防止觸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吧把它拆下來看看有沒有水

20樓:怕兮兮

風暖壞了,原因線接錯了燒壞造成短路

只有一組電源線,怎麼接風暖浴霸和照明燈? 20

21樓:幻之誰愚

浴霸買來時有專用的電源盒和線看圖接就可以了,一般要留的話的留5根線版,分別是排風線權

,照明線,浴霸照射1,照射2,火線電源線粗些的。

浴霸原自英文 「bathroommaster」可以直譯為「浴室主人」。它是通過特製的防水紅外線熱波管和換氣扇的巧妙組合將浴室的取暖、紅外線理療、浴室換氣、裝飾等多種功能結合於一體的浴用小家電產品。

電源線是傳輸電流的電線。通常電流傳輸的方式是點對點傳輸。電源線按照用途可以分為ac交流電源線及dc直流電源線,通常ac電源線是通過電壓較高的交流電的線材,這類線材由於電壓較高需要統一標準獲得安全認證方可以正式生產。

而dc線基本是通過電壓較低的直流電,因此在安全上要求並沒有ac線嚴格,但是安全起見,各國還是要求統一安全認證。

22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照明燈與浴霸的電源並接即可。

祝愉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有專用的開關盒和連線線,有點類似於線控器一樣,這樣不要糾結

24樓:甬城家電維修

併聯加開關控制 串聯是不行的,串聯必須同時工作才行

25樓:邱強

可以啊,先在浴霸裡加裝乙個開關,你只要把火線分出乙個到浴霸的照明開關就可以了。如果直接在外面加開關就要遠離水,不然很危險,容易漏電觸電。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併聯了 把貨現在併聯出一根線來 分別控制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0 0、、、、、、、、、、、、、、

風暖式浴霸照明如何在為什間外設定照明開關

28樓:我本嬌荷

無論風暖複式還是燈暖式浴霸,都制建議將控制開關設在衛生間外。

這主要是考慮使用安全。在洗浴時,衛生間的狹小空間內會產生大量的水蒸氣,這時,整個環境都是潮濕狀態,這時如果再操作浴霸開關,就有觸電的危險。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建議將控制開關設定在衛生間外更合適。

家裡風暖浴霸一開換氣就跳閘,其他功能不跳,浴霸拆下來在插座上試哪個功能都不跳,一切正常是怎麼回事

是暖風機電動機漏電造成的,你在插座上試驗是你的插排沒有接地線。外殼帶電了 找到原因了嗎?我家的也是這情況?新安裝是的風暖浴霸,剛開始一切正常,第三次使用只要一開其中乙個取暖,總開和插座就跳閘。是什麼原因?在潮濕的環境裡bai,du開關接觸不好 有髒東西在裡zhi面,使經dao 過的電流增大,而 專跳...

風暖浴霸開換氣才能開啟風暖,浴霸開風暖開的時候可以不開吹風嗎

最大的可能性是 吹風 與 換氣 內部開關線接錯了,你可以拆開做調整,如果開 換氣 確定能吹熱風的話,也可以用粘紙改變現有的 吹風 換氣 標式,因為正常情況下不可能又換氣,又加熱的。風暖浴霸不能同時換氣和風曖,只能選擇其中乙個功能執行。風暖式浴霸是一種新型的浴霸。有乙個進風口和乙個出風口,工作時利用風...

風暖浴霸效果怎樣,洗澡前提前多久開啟

你好 風暖浴霸一般提前5 10分鐘開啟即可,具體還要看浴霸的大小,跟空調效果類似。淘店 max照明。請參考 風暖浴霸一次性可以開多長時間 應該能開很長時間,但是考慮到節電一般我們洗澡一兩個小時總夠了 浴霸在洗澡的時候能不能一直開著 這個是可以的 除了消耗電費外並無負面影響。期望對你有所幫助 當然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