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風暖1和風暖2同時用就跳閘

2021-03-04 00:10:44 字數 1922 閱讀 8223

1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風暖1和風暖2同時用跳閘,說明空氣開關選擇過小,過載導致的跳閘。

更換大功率的空氣開關問題就解決了。

2樓:廊坊豆腐湯

功率太大,機器超負荷運作

洗澡的時候,開浴霸,風暖1和2一起開,洗一會總開關就跳閘了,開乙個風暖,就沒事,是什麼原因

3樓:夢想哥

開關的容量太小了,浴霸風暖功率比較大,洗一會後可能電熱水器也開始啟動加熱,電流超過了開關額定電流 ,所以跳閘。換個大一點的開關就不會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空開較小,換個大一點的

5樓:怕兮兮

兩個燈暖單開正常的話,說明線太細,斷路器換個大的!

洗手間的整合吊頂,剛才洗澡開的吹風和風暖1和風暖2,突然就嘭的一聲,燈就滅了,然後電閘箱子就跳閘了

6樓:過江龍

暖風機短用閘閘路,就是火線地燒到一起,開機就跳閘

7樓:怕兮兮

用萬能表測一下就知道了!

風暖只開風暖1乙個開關就跳閘,其他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1開關控制的迴路有短路或者是接地現象了。

為何把浴霸的暖風2開啟時就會跳閘

9樓:家居天下

兩張情況:

一是斷路器載流量太小。

二是這個檔位漏電或有短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跳是空來氣開關閘源(空開

)還是漏電保護閘(漏保),如果跳的是空開閘;電力或者空開負荷不夠,更換電線或者空開。如果跳的是漏保閘;暖風2的負荷部分有漏電現象,仔細檢查後排除漏電部分。

請有經驗的電工師傅幫你解決吧,業餘人員搞不定的。

家裡風暖浴霸一開換氣就跳閘,其他功能不跳,浴霸拆下來在插座上試哪個功能都不跳,一切正常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暖風機電動機漏電造成的,你在插座上試驗是你的插排沒有接地線。(外殼帶電了)

12樓:空白oo咖啡

找到原因了嗎?我家的也是這情況?

新安裝是的風暖浴霸,剛開始一切正常,第三次使用只要一開其中乙個取暖,總開和插座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潮濕的環境裡bai,du開關接觸不好

,有髒東西在裡zhi面,使經dao

過的電流增大,而

專跳閘,要把髒東屬西清理一下,使開關接觸面乾淨就可以了;

開關與導線的連線鬆動了,也就是說,使用了兩次後,由於熱脹冷縮的關係,導線與開關之間的螺絲鬆動了,鬆動後,經過的電流就會增大,而使跳閘,只要把螺絲再擰緊就可以了。

注意:以上兩種情況在處理前先要把電源的總空氣開關斷開,防止觸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吧把它拆下來看看有沒有水

15樓:怕兮兮

風暖壞了,原因線接錯了燒壞造成短路

風暖型浴霸開燈短路跳閘,其他都能用,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燈或者是燈的控制線路有問題嘛,更換燈泡試一下,還跳就查一下相關線路。

衛生間裝的是風暖型的浴霸,風暖一開家裡就停電,過一會又會自動來電是怎麼回事啊? 5

17樓:佛山衛浴建材人

如果是燈光閃爍,說明是電壓不足。建議浴霸的電線使用專線,不要跟其它電線串聯

韓語奇蹟暖暖的意思,暖暖的英文名為什麼叫nikki?

韓文版奇蹟暖暖的名字是 是i love nik的音譯。遊戲我沒玩過,niki大概是女主的名字?哈哈,loveniki,不就是 愛暖暖 嘛 暖暖的英文名為什麼叫nikki?奇蹟暖暖裡面夾雜著諸多日本元素,暖暖的日語是 讀音是nikki!暖暖的英文名是根據日文的發音而命名的。nikki up 2u2應該...

浴霸和風暖的區別有很多,都有什麼呢?

說到浴霸和風暖,有很多人在裝衛生間的時候不了解他們的區別,所以就裝錯了,當住進去之後才知道這是乙個坑。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條件也在不斷的進步,大多數的人在裝修的時候已經淘汰過去的浴霸。聯想到浴霸可能就出現在眼前的幻想,就是吊頂上面有四個非常亮的燈泡,也是作為取暖的效果。不過現在很多人裝修的時候已經不...

水地暖為什麼會漏水,水地暖為什麼需要清洗

水地暖,其實是最為合理和舒適性的地暖產品 但是如果沒有規範性的操作和嚴密的保護措施,會在後期使用中產生極大的麻煩。也會讓許多業主對地暖產品產生不信任感,而質疑地暖的安全性。其實,找對了地暖品牌,地暖是不會漏水的,地暖管的壽命可以跟房子的壽命一樣甚至更長些。首先我們來認識下,地暖漏水的原因,水地暖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