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學英語啊 我急切想學好英語,大家幫幫我

2023-05-17 07:05:02 字數 3781 閱讀 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得讓我知道幫什麼呀具體點才行啊。

英語高手來幫幫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mrs .jones 乙個人去逛街,晚上當她的老公回到家的時候,她就一直和他談那條漂亮的裙子。她說,我早上在一家店裡看到了它,和···你想買它?

之後的每一天晚上,當 mr. jones 回家的時候,她都一直談論那條裙子。乙個星期後,mr.

jones 給了錢給她,叫她自己。去買。mrs .

jones非常高興。但是第二天的晚上,當mr. jones 回到家,問她買了那條著名的裙子嗎?

她說沒有,mr. jones 就問為什麼沒買,mrs .jones就說乙個星期之後那條裙子還在櫥窗裡,我想沒人向買它,所以我也認為它不怎麼好。

1a 2c 3a 4d 5a

我覺得第五題貌似有點問題,是題目打錯了嗎?

我急切想學好英語,大家幫幫我

3樓:瀲灩星舞

你有這樣的決心,首先就讓人感到很欣慰了~

最開始還是想說明的是,不要因為不擅長就把學英語當作一種負擔。 最好你能培養一下興趣。 學英語最重要的是聽說讀寫。

聽、說、讀在前三位,說明良好的積累和運用是不可或缺的。 作為在讀生,請不要忽略這三者的重要性。 因為大多數學生都會更傾向於如何應付考試,如何拿到更多的分數,從而對最關鍵的聽說讀就有些懈怠了。

聽錄音跟著模仿是個好習慣,但貴在堅持。 如果每日不間斷地朗讀出聲,錄音原聲又灌輸了大量耳音,對於發音和語感會有很大的提高。 平日裡有空可以多看看原聲電影,有個『北盟外語』的電影是雙字幕的,中英都有,而且大多都是經典的奧斯卡影片。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在一般書報亭或者書店裡買一些英文雜誌或刊物,像是《瘋狂英語中學版》、《空中英語教室》之類的都是非常不錯的,我自己也經常買。

當然,在培養興趣的同時,注意補好基礎知識。 既然你基礎有些薄弱,建議你還是要重視課本。 考試是不會脫離課本的,雖然英語的多變性很強。

但總會有個範圍。 要『不恥下問』。 如果英語老師不錯的話,遇到不懂的問題多去請教他。

還有單詞的積累。 你1小時記20個效率確實有些低。 可以在記憶的過程中那支筆,在紙上邊讀邊記。

一定要讀出聲,這樣腦子裡也會不經意地產生乙個印象。

其實方法有很多,最主要的還是你要有學好英語的信心。 任何時候信心都是不可或缺的。 祝你學有所成!

4樓:璐錫

哇塞,樓上的人都好有方法啊!不過救我自己的看法。英語就是考單詞,靠你的詞彙量,而詞彙量就在於平時的積累。

這個可以通過做閱讀來得到,把不會的單詞記在乙個小本子上,利用零碎的時間去翻翻,記記。不需要你計很多,一天3至5個就行。日積月累,自然詞彙量就大了。

英語也就會上。當然有查字典的習慣更好。不過在你做閱讀的時候盡量不查,大概去猜是什麼意思,等到做完了再去查。

這樣的效果更好。還有記住閱讀一定是重頭戲。要多練,閱讀好了,英語絕對不會差。

5樓:一記冰吻

學好英語,主要是學好單詞和語法。單詞很重要,記單詞主要是記住單詞的讀音,詞性,和意思。不知道你現在處在哪個階段,初學者很難看懂音標的 ,單純的學音標很費勁,最好是跟著老師讀單詞,讀得多了自然就看得懂音標了。

知道讀音記單詞就容易得多了。

加強英語的學習,事先了解自己的英語水平。

再進行學習就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裡有免費的英語水平測試。

6樓:醫命先生

語言學習貴在堅持和積累。除此之外最好有老師引導,學起來才更快、更省勁。好老師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背課文後面的單詞,畢竟高考也是考學過的單詞,單詞開始背是很慢的,要是上手了,背得很快的。背單詞要講方法,可以是聯想記憶,也可以邊背邊在紙上寫,甚至可以嘴裡念手直接在桌上畫,反正要眼耳手口都用上,效果俾你知乾巴巴的讀、拼寫好,加油哦。

誰的英語好呀?幫個忙~~~

8樓:手機使用者

1、national(民族的)傳統的民族服裝2、arrival(on arrival at到達)3、satisfied(satisfy one's need滿足某人的要求)

4、starved(starve to death餓死)5、origin(起因,**)

6、admired(be admired for)7、gathered(a crowd gathered一大群人)

我想學英語~~

9樓:網友

可以試試yy 那上面可以練習聽說 不錯。

我要學英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習的方法有很多種。主要是你要努力學,勤加練習,最好是一對一的和英語特別棒的人交流。一定要是英語特好的人,如果你和菜鳥交流,只會讓你變得更菜。哈哈~~

我們不可能在乙個完全的英語環境下學習英語,但可以想法設法,千方百計的創造學習英語的氛圍。比如,可以每天聽英語廣播、看英語頻道電視節目;或者每天看一部英文電影或連續劇;或閱讀一些英文報紙和雜誌。其實,創造乙個「被動的」英語環境並不難,但僅僅被動的去聽和看是不夠的,我們要主動的運用英語去表達和溝通。

比如,我們可以在課堂上多用英語和老師交流;課下找機會多接觸外籍教師;或是多和口語比較好的同學切磋。

我建議你報個輔導班吧,推薦——派特森英語,老師是一對一的外教老師上課,隨時上課,不會耽誤自己上班的時間,事倍功半。英語環境自然就有了,同時給你點建議吧:

要學好英語口語,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

其次,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

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說英語還要有膽量。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風123河

英語傷我千百遍,我待英語如初戀。

12樓:佐璃月

你想怎麼學呢?學英語的學校很多,自己去報個班吧,新東方啊、美聯啊、森博英語啊、韋博啊……還有一些列學校,找個適合你的就學唄!學還這還不簡單啊,要學好就不簡單了!

13樓:晶立

學好很快,很容易。再繼續走傳統教學的,你三年三年再三年也是學的一塌糊塗啊。找晶立miss pan 問問啊。

我要學英語

14樓:愛我就別離開我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老友記),反覆看;

7.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不放過可說英語的機會http:

html

我想學英語毫無基礎要怎麼學

學習英語 從簡單的開始。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 興趣 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有句諺語 repetition is the mother of skill 重複是技能之母 你可以回憶一下你學習任何一種技能的過程。無論是游泳還是騎自行車,都是重複同一類動作的過程。任何技能的獲得,當...

英語好的幫下忙!我想學好英語。可每次閱讀錯好多!怎麼辦啊

做題之前看題目,帶問題去讀文章,但是我每次都是先讀文章,感覺效果也不錯。因人而異吧。不過建議你在做題的過程中應該注意總結,無外乎幾類題目 主旨題 細節題等等。另外我認為別把閱讀理解當閱讀做,答對題就好了,而應該把文章吃透,你會發現,把題目全做對不代表你能把文章翻譯過來,要注意文章中的語法現象,以及新...

我想學好外語,日語和英語,我該如何去做?求助

要每天大聲朗讀。要每天翻譯一些東西,可以是筆譯,可以是口譯。要看自己的興趣是什麼,是動漫,就可以選擇翻漫畫,或者翻動畫。是遊戲,就可以打原版遊戲。對偶像感興趣,就可以翻譯他的博文,翻譯他的新聞。最好是日譯中和中譯日每天都能做。英語應該也是一樣的。可以借助詞典,可以通過各種手段來達到你要的結果。翻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