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平安福。小女孩3歲。交20年。一年交3752。這個險可以嗎

2022-08-31 10:15:05 字數 7437 閱讀 1585

1樓:學霸說保

相信每個家長都很關注寶寶們的保障,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只是其中的乙個,那小孩重疾險裡面還有哪些,優質的小孩保險我已經整理出來啦:《可以給寶寶購買的多款保險》

少兒平安福行不行,保障內容看圖更方便,往下看:

從圖上我們可以了解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概況: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只看資料輕症重疾都有保障還挺好,甚至還有專屬於小孩子的特疾保障。稍微一對比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差距就出來了《十大值得買的小孩重疾險》

這包保險的優點和不足到底是什麼,和我一起看看: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保額在70歲前可以增加,每發生一次輕症,增加20%的重疾保額,重疾保額最高可以增加60%。其實就是說三次輕症過後還不幸罹患重疾,賠償金就變成160%了如果保額是50萬那就可以得到80萬的賠付金額多這30萬塊錢就可以幫乙個家庭渡過很多難關了

2.少兒特疾保障

很多重疾險其實都不包含少兒特疾,但是知道有少兒特疾的存在,誰能忽視呢,不管怎麼說多乙份少兒特疾保障總比沒有好,所以說這個保障還是很好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為人所熟知的品牌,有很多的分支機構,相對而言線下的服務就會比較方便得到問題的解決方法更直接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無論是購買一些營養品還是補貼家用,相對來說家長的損失可以減輕一些。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現在市面上的大多數保險輕症都至少會賠付30%,現在55%輕症賠付比例的重疾險都有了。這樣一對比少兒平安福的輕症賠付比例真的好少。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現在市面上哪個重疾險的被保人豁免不是附帶的呀,根本不需要付費新增,對比一下少兒平安福就沒有那麼優秀了。

3.缺少中症保障

熱門重疾險裡面隨便哪一款出來,哪個重疾險會沒有中症保障,不用我刻意說也看出少兒平安福保障不是很全面了吧。

整體來說這款保險的**偏貴但是保障還沒有那麼全面,有這個預算還不如買乙份多次賠付的小孩重疾險,整理了好幾天的小孩熱門重疾險可以來看看:《136款值得一看的小孩重疾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最好的少兒純保障險種,可以

給兒子女兒買了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交滿20年以後,他們什

3樓:學霸說保

每個家長都非常關注的問題是孩子的保障,少兒平安福其實只是我們關注的重疾險裡面的其中一種,小孩保險的種類還有哪些,寶寶想得到全面保障,這些保險得配齊了:《小孩保險,看這些就夠了》

少兒平安福作為一款純保障型的產品,是沒有保費返還的,那這款產品到底值不值得購買,簡單看一下圖上的保障內容:

簡單概括一下少兒平安福保障些什麼: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只看這個資料會感覺保障還挺全面的,一些少兒特疾也有保障到、。說真的看完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你就明白差距在哪了《值得買的十款小孩重疾險》

那這款保險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有哪些,一起去看看吧: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賠償金額在70歲之前可以增加,每發生一次輕症,增長的重疾保額可以達到20%,60%是最高增長額度。換句話說就是患過三次輕症再患重疾會有160%的基本保額假設買的保額是50萬最後獲得的保險金是80萬多了三十萬塊錢可以改善一下生活

2.少兒特疾保障

少兒特疾是很多重疾險都不包含的保障,有多少家長能做到忽視少兒特疾呢,有少兒特疾保障可以更安心一點,這樣看來這個保障還是很棒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我們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品牌,有超級多的分公司,可以得到更好的線下服務得到問題的反饋會更直接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無論是用來補貼家用還是說用在別的地方都可以,相對來說可以稍微補償一些孩子生病給家長帶來的損失。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現在市面上重疾險的標配輕症賠付比例是30%,55%的輕症賠付比例的重疾險都已經有了。這樣對比之下少兒平安福的輕症比例真的偏低了。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絕大多數的重疾險被保人豁免都是自帶的,不需要付費就能有,對比之下價效比不高。

3.缺少中症保障

拎出一款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中症保障已經成為了重疾險的標配,相較之下少兒平安福的保障並不是很全面。

總體來說這款保險價效比不高保障內容也算不上全面,預算不充足的情況下去看看市面上別的小孩重疾險吧,市面上熱門的小孩重疾險我都已經整理出來啦:《超全!全國熱賣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4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平安福是屬於消費保障終身型險種,少兒平安福是保障型別產品,沒有任何返還責任。除非是發生了輕症(重疾保險額度20給付,不影響重疾)重疾(提前給付)身故保險金。意外或者因為住院醫療才可以領取保險金。

主險終身壽險:18歲前身故,無息返還終身壽險所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終身壽險基本保額。需要說明的是,如果18歲前身故,返還的不是所有保費,而是主險的保費,大致佔總保費的45%-70%。

北上廣深四個城市主險保額最低40萬;

提前給付重大疾病:重大疾病種類45種,輕症6種,少兒特定重疾(25歲前)10種;三種責任等待期都是90天;輕症(20%賠付)、特定重疾賠付不影響重疾賠付,重疾賠付之後附加險合同終止,輕症和特定疾病無法進行賠付,並且主險保額等額減少;

長期意外傷害保險:18歲前意外身故,無息返還(終身壽險+長期意外)所交保費;18歲後意外身故,賠付(終身壽險+長期意外)保額之和;

少兒疾病陪護金:保障到25歲,按份購買,每份2000元/月,最多可投保20份;重大疾病和特定重疾最多可領取6個月,輕症最多可領取3個月;輕症和特定重疾陪護金的領取不影響重疾陪護金領取,重疾陪護金領取之後,按約定合同終止,後續患輕症、少兒特定疾病不再賠付;

豁免:被保險人在等待期後發生少兒特定重疾(9種,不包括白血病)或重大疾病(45種),豁免後續未交保費;投保人在等待期後身故、全殘、重大疾病(45種),豁免後續未交保費;注:附加豁免c加強版才可以豁免白血病。

少兒平安福的優勢和特點:包含10種少兒特定重疾、白血病雙倍賠付、包含父母陪護金責任(這是這個產品的亮點)。

但是少兒平安福也有很多不足,比如:輕症責任較少(只有6種)、有最低保額限制、重大疾病保險佔用壽險保額、無輕症豁免等。

5樓:

平安少兒平安福相當於萬能險加重疾險,一般還會附加其他險種,總的來說是屬於保障型產品!萬能險是兩個賬戶,萬能險前幾年會扣除初始管理費,每年還要扣除身故保障金和重疾成本費!剩餘的金額才會計入個人賬戶,至於20年以後能領多少,就看公司萬能險利率!

我們要清楚買保險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少兒平安福是終身保障消費型,是沒有保費返還的,所以領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乙個少兒保障型保險,保費低,保障高全面,保人壽,輕度重疾,重疾,少兒特定重疾,和陪護金,少定期,意外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是一款純保障型的兩全保險,低保費,高保障,保的全。因為不具分紅功能,所以反本較慢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平安最好的產品,2016.9月就要漲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平安福40萬起賣,乙個小朋友的終極保障做下來五六千,關鍵是如果未成年,也只有20萬的身故賠付!08年左右重大疾病種類只有12種左右,現在已經四五十種了,他們成年後有可能出現新病種還有種類也會猛增,所以建議保障到他成年哈,但是必須包含要有少兒的重大疾病,比如川崎病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是?少兒平安福至上市以來受到廣大民眾的追捧,是一款保障很全面的險種,如有需要歡迎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真睿智,

一年級小女孩過生日什麼禮物好,一年級小女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 可以送個小點的生日蛋糕。二 送個她喜歡的小衣服。三 送本有利於小孩子健康的好書。四 可以帶他到遊樂園玩半天,也算是個禮物。五 買幾件衣服 公主裙就不錯 和她喜歡看的書吧。六 給她買乙個漂亮的洋娃娃。我女兒很喜歡,她今年6歲了。七 送一套經典的讀物,如迪士尼等等,開始學拼音了,有一定的認知能力了。...

我的平安福保險一年交5680怎麼樣

如果你今生不想浪費太多錢去買保險的話,我建議你就買這份平安福險種,因為它保障全保費低保額有高,適合你我他最划算的險種,好好考慮。我買的是平安福保險,一年要交七千二百多塊錢,已經交了三個月了,如 按照具體的現金價值退保,肯定是很虧的。但是月繳形式的退保,具體現金價值情況,還請詳詢自己的 人,或者撥打9...

中國平安一年6000要交20年是什麼險

應該是萬能險,整數的基本為萬能險!建議你可以登入平安官網或諮詢當地 人詳細了解 泰康人壽從成立到現在20周年了,從來沒有一筆呆壞帳,連續14年投資收益全亞洲第一,買保險就是買泰康 智勝人生或者是平安福 大人的有平安福,智業人生,小孩的有智慧型星 看你年齡,想要多少保障 如果是整數的話,智悅人生或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