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19保險詳細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2022-01-03 10:11:27 字數 6596 閱讀 1624

1樓:學霸談保障

說到平安福,自然而然就想到了中國平安,作為國內保險巨頭,旗下的【平安福19】是不是也會很好?我建議還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詳細介紹它之前,可以先看看它與市面上其他同類重疾險的對比:平安福19與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亮點:1.    槓桿高:最長繳費期為30年,繳費壓力小,槓桿高,更容易觸發豁免條件。

2.    等待期短:等待期為90天,市面上重疾險的一般等待期為90-180天,這款重疾險等待期較短,對被保險人比較友好了,減少了無法獲得理賠的風險。

不足:1.    保費貴:與市面上同類產品相比,這款重疾險的保費不佔優勢,像30男性,每年要繳的保費要一萬多塊,經濟負擔很大。

2.    輕症賠付低:這款輕症的賠付只有20%,而市場上最低的輕症賠付一般是30%,真的是毫無競爭力。

3.    缺乏中症保障:雖然有輕症和重疾保障,但中症保障卻沒有覆蓋,保障不夠全面。

4.    惡性腫瘤二次賠間隔時間長:惡性腫瘤二次賠付現在是很實用的,像癌症高**率和高轉移率,有了二次賠付可以少擔心很多。

但是,這款重疾險雖然有惡性腫瘤二次賠付,可是要求間隔5年後,而惡性腫瘤的**一般是在3-5年期間,市面上一般也是要求間隔3年,平安福19要求間隔5年真的很雞肋了,等於沒用。

由於篇幅問題,具體的分析可以看看我之前整理過的詳細測評,這裡就不多說了:平安福2019如何?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

總的來說,【平安福19】的保障的確不夠全面,價效比不高,同等價位的保費可以去買到價效比更高的重疾險,現在也已經停售了。不過,平安福系列產品也在不斷地調整,仍然對平安福感興趣的可以留意現在出的【平安福20】。

2樓:念雨星

平安福19保險詳細介紹,在原有平安福的基礎上重疾保障更全面,輕症豁免,平安福保險讓客戶享受到更優質的服務。

3樓:終極鬥士

平安福19的保險就是商業保險附加利潤分紅,套路而已。

4樓:e圖圖兔

買保險是年輕時候不拖累生你的人,年老時不拖累你生的人,是好東西哦

5樓:來自石林峽鶯慚燕妒的紫微星

我2023年才買的,年交保費5800,交30年,只是想有什麼意外的話,能給家裡減輕點負擔

6樓:薛皓然

平安福保險的介紹也沒有什麼的所有的保險差不多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19保險詳細介紹可以任意找一平安壽險業務人員給你做乙個保險方案就可以知道!

8樓:

平安福保險那這個業務現在已經準備暫停了。

9樓:扈琨

平安福19保險詳細介紹啊,我覺得平安啊,詳細介紹本人就可以。

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10樓:學霸說保

說起少兒平安福,大家都知道是平安公司的一款重疾險產品,但是有些人說好,有些人卻很不滿意,經過我昨天找資料進行分析,總結了一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具體你可以檢視我的文章: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少兒平安福保終身有現金價值,具有一定的儲蓄性,發生約定疾病可以提前給付保險金,如果一生平安,交的錢還可以考慮退保補充養老。

下面我們再來分析下這款少兒平安福的優缺點,值不值得買呢?

疾病保障充足:除了100種重疾保障,50種輕症3次輕症賠付之外,還有15種少兒特定疾病保障,並且可以附加陪護金。

重疾保額可增長: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就增加20%,也就是說,最多可增加到60%,一旦發生重疾最高可賠付1.6倍保額

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30%左右,而平安福輕症卻只賠付20%,顯得有點略低了。

**偏貴:對於普通工薪家庭來說,少兒平安福20**可能偏貴了些,

舉個例子: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保費大約7000元/年

雖然說給小孩花再多錢,很多寶爸寶媽都是在所不惜的,但錢也要花對地方才有價值,關於不同預算,重疾險的選擇方案可參考:價效比最高的重疾險方案推薦

預算不高的話,也不是特別偏愛平安這個品牌,還是不建議輕易購買了。

11樓:鬱筱羽

少兒平安福(2018)是一款創新型少兒保險產品計畫,兼具全面保障、多次賠付與收入補償三大功能。該計畫通過109種疾病、意外、豁免等保障責任構築全面的風險屏障;並實現輕度重疾、惡性腫瘤的多次賠付,輕度重疾發生後身故及重疾保障額度增加,為孩子未來應對多次風險保駕護航;還可附加疾病陪護金責任,補償父母陪護期間的誤工損失,解決後顧之憂。

主險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保的是18歲前身故返還已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基本保額。

附加少兒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少兒特有重疾10種、重疾45種、輕症8種,獨立給付,總計高達保額的2.2倍。

附加少兒長期意外傷害保險。意外身故/傷殘;自駕車/公共運輸意外身故(雙倍賠償)或傷殘。

附加少兒定期壽險。身故保障。

附加少兒疾病陪護金。按月賠付少兒特有重疾、重疾、輕症陪護金。

附加豁免。父母雙方及孩子均可享受豁免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少兒平安福保險是一款具有高達63種疾病保障的終身保障計畫,首次引入10種少兒特定重疾,設計疾病三重(重疾、輕症、少兒特疾)賠付,在創新上首推重疾陪護金,與家長一起守護孩子健康成長。具體而言,該產品有以下優勢:

1、10大少兒特定重疾,保額更高種類多

若寶寶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少兒特定重疾,且此前未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賠付基本保險金額的100%,且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

2、8大輕度重疾顯關愛,獨立給付保障全

如寶寶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特定輕度重疾,且此前未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則給付重疾基本保險金額的20%,且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

3、45種重疾保障範圍廣,確診即付重疾金

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45種重疾,確診即付100%基本保額,為寶寶的健康和家庭的財務保駕護航。

4、三重保障,提公升保障額度

10大少兒特定重疾 8大特定輕度重疾 45種重大疾病,三重給付最高2.2倍,漫漫長路,守護寶寶健康。

若不幸患少兒白血病,可一次性獲得2倍重疾保額,即100萬元的賠付,擁有更好的醫療條件,提公升**率。

5、重疾陪護金,家人再無後顧之憂

首推重疾陪護金,孩子患病父母陪護更安心。一直保障到孩子成年(保至25歲)。少兒特定重疾、輕症陪護金獨立給付,不影響重疾陪護金,最高可領15個月。

少兒特定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補償父母誤工費;達到6次時該責任終止,本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基本保險金額不變。

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補償父母誤工費;達到6次時,本附加險合同終止。

輕症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3個月,補償父母誤工費;達到3次時該責任終止,本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基本保險金額不變。

若給付期間身故,一次性給付剩餘未給付的。

6、意外保障範圍廣 自乘自駕賠雙倍

涵蓋人體8大部位、281項傷殘責任,且乘坐私家車或公共交通工具享雙倍賠付。更人性化的是意外保險責任延到70歲,讓孩子享受更長久的保障。

7、豁免保障更全面,孩子父母均可享

父母雙方及孩子均可享受豁免責任,一家三口均可獲得豁免保障。

13樓:蔡國福保險規劃

少兒平安福的保障內容:45種重疾+10種輕症,25歲前白血病雙倍賠付,其他理賠一倍賠付,含意外,陪護金

平安福的19保險怎麼樣啊?當初親戚說了稀里糊塗就買了,一年要交四千多,我看合同上寫交費30年 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是年輕時候不拖累生你的人,年老時不拖累你生的人,是好東西哦

15樓:蔥西十三道行軍大總管

這個直接打給他們平安保險的客服就可以了,因為你是他們的保戶,所以可以直接諮詢。

16樓:

因為我家裡有人買平安保險,所以我知道我們一家都買了平安福包的方面非常全面一年交四千30年後可以反回來還有利息比銀行高

17樓:

要根據你的經濟收支情況決定,如收支狀況本就欠缺且需負擔的也重,後續的保費恐就難以為繼、、、找你親戚說明情況,協商如何處理較穩妥

18樓:普弘大

退了更不合適。有個保障挺好的

19樓:

如果不放心就去親戚那裡再諮詢一下,這次認真聽,讓他(她)給你講的詳細點。

平安福19保險詳細介紹?

平安福保險介紹?

20樓:奶爸保險學堂

平安福保險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推出的王牌產品之一,主險為《平安平安福2018終身壽險》,附加險為《平安附加平安福2018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平安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2013)》,壽險與重大疾病保險都是保障終身,意外保險可保障到70周歲,更多詳細內容戳此了解→《平安重疾新品合集測評,平安福20領頭!》

21樓:天藍s色

身為中國壽險業的領軍企業,平安人壽憑藉良好的公司治理和雄厚實力,始終在產品創新上走在行業前列。「平安福2014」獲市場熱捧後,平安人壽再推「平安福」2015公升級產品,實現保障產品新突破。產品在保持原重大疾病、輕度重疾、交通意外、身故、殘疾、保費豁免等多項保險責任的基礎上,再次公升級,增添更多保障,不僅讓您在保險責任相同的前提下,享有高價效比產品,還可獲得守護的全面公升級,是您壽險保障的明智之選!

作為第一款以公司名字命名的產品,平安福產品已成為平安保障旗艦品牌!2023年平安福投保超過107萬件,最大保額保單的保額達2.76億。平安福未來將會不斷公升級,打造平安保障旗艦!

在壽險領域,平安人壽在產品方面創新,首款費率市場化產品——平安福健康保障計畫,斬獲「2023年卓越競爭力優秀保險產品」、「金口碑」年度最受歡迎保險產品、「最受歡迎的壽險產品」等榮譽!

平安人壽為回饋廣大客戶,2023年4月1日,平安保障旗艦產品平安福榮耀公升級啦!平安福(護身福)重疾14將公升級至平安福(護身福)重疾15!雙福重疾的涵蓋種類將從30種增加至45種!

2023年4月1日起,平安人壽首款費率市場化產品組合平安福再度公升級,在保持原重大疾病、輕度重疾、交通意外、身故、殘疾、保費豁免等多項保險責任的基礎上,新增15種重大疾病保障,將重疾保障範圍擴充套件至45種,保障更全,價效比更高。

平安福新增15種重疾如下:

1、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

2、嚴重潰瘍性結腸炎,

3、植物人狀態,

4、終末期肺病,

5、急性壞死性胰腺炎開腹手術,

6、經輸血導致的愛滋病病毒感染,

7、非阿爾茨海默病所致嚴重痴呆,

8、嚴重瀰漫性系統性硬皮病,

9、嚴重肌營養不良症,

10、嚴重腎髓質囊性病,

11、胰腺移植,

12、嚴重肝豆狀核變性(wilson病),

13、象皮病,

14、嚴重感染性心內膜炎,

15、嚴重自身免疫性肝炎

平安福新增15種重大疾病

平安福45種重大疾病

平安福8種輕度重疾

平安福計畫特色

輕度重疾顯關愛,獨立給付保障全

重疾保障範圍廣,確診即付重疾金

自駕車意外保障加倍,保障更長範圍廣

穩定保障伴終身,確定利益抗風險

豁免保障更保險,安心無憂享未來

平安福"七種**",保障超有力!

一、**利刃

保費低,保額高,保障全面,價效比高!同樣的保費,同樣的年齡,可獲得更高的保額!

二、相伴終身的呵護

平安福產品是一款終身壽險,確定的保單利益,相伴終身的呵護,讓您安享品質生活。一旦擁有,保障一生!

三、重疾確診即賠付,100%給付

「平安福」提供相伴終身的重大疾病保障金,重疾等待期僅為90天,其重疾保障範圍廣,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確診即賠付,保障及時到位,為您的健康和家庭財務安全保駕護航。

四、輕症給付,保障更全,更顯關愛

「平安福」將發生範圍廣的「特定輕度重疾」納入保障範圍,初次發生「特定輕度重疾」按照重疾基本保險金額的20%給付「特定輕度重疾保險金」,且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讓您的保障全面公升級。

五、意外保障281項至70歲

縱觀以往業內意外保障項,大多保障至60或65歲,「平安福」意外保障責任則延長至70歲,關愛公升級,保障倍至;多達281項的意外傷殘評定標準,讓責任範圍覆蓋更廣泛,保障更周全!

六、自駕、公共運輸意外2倍給付

如今大多數人常駕車出行,「平安福」提供的駕乘意外保障,可在被保險人駕駛、乘坐非營運私家車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間發生意外傷害時,獲得2倍基本保額賠付。

七、豁免保費,保障無憂

「平安福」還為投保人提供交費豁免功能,等待期結束後,當投保人身故或發生合同約定的全殘、重疾時,可以免交豁免險保險期間內剩餘的各期保險費,且被保險人的保單權益仍然有效。豁免,讓保險更保險,助您從容面對人生中的風雨。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保險詳細介紹,平安保險智慧型星介紹

智慧型星是平安保險針對少兒人群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這款產品的主險是年金險,終身重疾險 意外險 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作為附加險 智慧型星的主險是年金,就是投保人把保費投入到萬能賬戶,交由保險公司投資增值,最終幫投保人達到錢生錢的目的。萬能保險,屬於一類保險產品。與傳統壽險一樣給予保護生命保障外,還可以讓客...

少兒平安福怎麼樣 少兒平安福有什麼優勢

您好,親,在茫茫人海,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我是文曲塘財經研究,請您稍等,正在檢視您的問題,馬上回覆您呢,請稍等一會兒哦 謝謝l哈。上午好,親,少兒平安福優點如下 1 兒童平安福可為0 17歲的兒童和青少年投保 每年保費支付,包括10年 15年和20年。2 在兒童平安福利合同的保險期間,您享有以下保...

平安福怎樣,是否值得買,少兒平安福怎麼買合適

平安福是組合型產品,保障相對全面,包括 主險 重疾 輕疾 意外等內容。只是費用比其他重疾類的要偏高,如果交費金額能接受,那完全無顧慮就買這款。你好,平安福是我們平安保險公司最熱銷的產品,保障全面 少兒平安福怎麼買合適 回答少兒平安福優缺點 少兒平安福優點 1 人生階段不同,高發重疾也不同,1份少兒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