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怎樣,是否值得買,少兒平安福怎麼買合適

2022-05-30 13:40:02 字數 3239 閱讀 7448

1樓:wo94貪玩

平安福是組合型產品,保障相對全面,包括:主險、重疾、輕疾、意外等內容。只是費用比其他重疾類的要偏高,如果交費金額能接受,那完全無顧慮就買這款。

2樓:平安保險星級導師謝峰

你好,平安福是我們平安保險公司最熱銷的產品,保障全面

少兒平安福怎麼買合適

3樓:上官老師

回答少兒平安福優缺點 少兒平安福優點: 1、人生階段不同,高發重疾也不同,1份少兒平安福,守護人生各階段。少兒平安福0至17周歲的兒童、青少年均可投保;支援年交保費,有10年、15年、20年交費三種方式,部分還支援5年交,滿足部分高齡客戶需求。

少兒平安福是平安保險首款含有少兒護理金的產品。意外傷害與惡性腫瘤為少兒兩大殺手,少兒平安福以一項保險計畫完美解決了父母的兩大擔憂,為孩子提供終身保障。少兒平安福缺點:

1、費率偏高,造成了這款產品整體價效比不高。少兒平安福產品特點 1、全面保障,更放心。

4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保險注意事項主要有幾點

第一**人給你設計的保險計畫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第二**人所述條款以及收益(只針對分紅型產品)是否達到了誠信原則以及你是否明白條款含義

第三你對**人所要了解的一些情況(比如收入住址**病史等等)是否如實告之(這將是理賠的

重要依據)

第四最重要的買保險是為了保障要明白你都具有哪些保障以及權益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諮詢保險公司櫃檯或者直接撥打**諮詢

6樓:

真心想要合適,就不是選這個產品了。

平安平安福怎麼樣,能不能買 10

7樓:閒聊話保

有些人就說喪良心的話了,平安福我在知道講了無數遍,平安福1保費很貴2強制繫結意外險,這些錢拿出來單買意外,可以省一半錢3沒有輕症豁免後續保費4不保中國人常患的四種輕症的其中三個。一款業內知名的坑人產品。

8樓:慧擇網顧問

這款產品適合的購險年齡,選擇範圍相對寬泛,平安福系列有很多,如少兒險、年金險、重疾險和終身壽險等等,個人在投保這個險種的時候可以根據需求來定。關於保險的選擇,不妨可以參考這裡:http:

9樓:朱小青

平安福是一款終身壽險附加重疾險和長期意外,保障比較全面,對身體健康有一定的要求,您可以聯絡我為您做乙份詳細計畫書。

10樓:2理財規劃師

面前市面上最全面,價效比最高的產品

11樓:何陽

價效比含金量都比較低的產品,請謹慎

平安福2017到底值不值得買

12樓:保險經紀人王紅敏

如果您看中公司的品牌和影響力,可以選擇平安。

如果您看中產品的價效比,條款以及利益,請對比其他公司的產品。

1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與其他保險公司的熱門重疾險比差別大嗎?具體請看這乙份對比表《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2017目前已經停售了哦,再研究也沒有意義了,如果您對平安福感興趣的話,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最新版平安福20的情況吧:

平安福20具體公升級了哪些內容?我們看看它和之前版本的對比情況:

從**中可知,和之前的幾個版本相比,平安福20沒有什麼不同的保障,而做得比較好的就是對長期意外險的銷售做了取消處理。

可是缺點呢,之前有的現在還是不改!以下這幾點不足依舊存在:

1. 保障不全面:中症保障這一項,沒有進行補充,現在很多重疾險都能提供中症保障。

2. 賠付比例低:20%是輕症賠付的比例,低於平均水平。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癌,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癌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賠付。

4. 不含豁免:20的被保人豁免需要額外附加,額外附加意味著要多交錢,然而現在好的重疾險,都會包含被保人豁免這項保障。

綜合以上情況來看,平安福20的價效比是不高的,要是預算不夠充足的話,不妨選擇一些更便宜、保障更全的同類好產品。

為了大家挑選起來更輕鬆,目前優質的重疾險產品我都挑選出來了,大家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參考這份資料,認真對比之後再購買》《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14樓:溫暖的保寶社

不推薦,價效比不高。

平安福保險怎樣好嗎值得買嗎?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15樓:理財聽我的

回答平安福是平安人壽推出的重疾險產品,每年都會更新,最新版本已經更新至2020版,值得投保。平安福為被保險人提供輕症、重疾豁免保障,投保人也可以選擇豁免保障,產品設計人性化。提供運動獎勵機制,比較新穎。

平安線下網點眾多,投保和理賠都非常方便。優勢:

1、70歲之前,輕症可以增加20%的重疾保額,最多可以增加60%;

2、前兩年運動步數達標,增加5-10%重疾保額;

3、輕症、重疾豁免後期保費,合同繼續有效;

4、投保人可選豁免保障。

更多3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福是全險,即終身保障+終疾+輕疾+意外+醫療+住院!如果一生只買乙份保險建議選擇平安福!

17樓:平安小志哥

保險當然值得買,但也得量體裁衣,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存

18樓:何陽

如果不注重品牌 會有更好的其他選擇

問一下大家,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是否值得夠買

19樓:金玉滿堂

保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來選擇。需要專業的**人和客戶詳細溝通後才可以推薦設計險種。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是無法做出正確判斷的。

另外,保險沒有值不值得的說法,值得就是出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比較幾家公司的產品,保險責任、價效比等等

平安的平安福值得買嗎,平安福保險值得購買嗎?

值得買,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那麼認同,這當然與大家對保險看法還是有很大區別,他就是乙個全面考慮的中高階設計。評價一款保險的好壞,最準確的方式就是依據風險發生後的補償力度來判斷。但這個代價未免太大,而且往往想到的事情卻不會發生。於是只能來個風險假設,把各種倒霉事都預設一下,看看這份保險是否足以應對,還是...

少兒平安福怎麼樣 少兒平安福有什麼優勢

您好,親,在茫茫人海,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我是文曲塘財經研究,請您稍等,正在檢視您的問題,馬上回覆您呢,請稍等一會兒哦 謝謝l哈。上午好,親,少兒平安福優點如下 1 兒童平安福可為0 17歲的兒童和青少年投保 每年保費支付,包括10年 15年和20年。2 在兒童平安福利合同的保險期間,您享有以下保...

平安福19保險詳細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說到平安福,自然而然就想到了中國平安,作為國內保險巨頭,旗下的 平安福19 是不是也會很好?我建議還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詳細介紹它之前,可以先看看它與市面上其他同類重疾險的對比 平安福19與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亮點 1.槓桿高 最長繳費期為30年,繳費壓力小,槓桿高,更容易觸發豁免條件。2.等待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