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拉斯加兩個多月,抱回來五天了,就第一天時便便成形,後來就一直拉稀,食慾越來越差,偶爾會吐。請

2022-06-30 10:15:04 字數 1716 閱讀 8450

1樓:積木小安

趕緊去寵物醫院吧。狗太小了,病情脫不得。

阿拉斯加 拉稀

2樓:花看葉茂

阿拉斯加雪橇犬拉稀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例如,經常的更換食物到時狗狗腸胃部分快速適應;著涼生病導致腸胃功能虛弱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這種情況下,主人要避免給阿拉斯加雪橇犬隨意的更換食物,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慢慢的達到調節腸胃功能的目的,緩解其拉稀的症狀。

腸炎也是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拉稀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患病的狗狗除了腹瀉,還會伴有體溫公升高、精神狀體萎靡低沉的狀態。此時,需要主人先送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藥物**。

狗狗藥物的選擇需要聽取獸醫的建議和安排,主人不能隨意給狗狗用藥,避免藥物用錯而出現更為嚴重的後果。

最後,大家知曉的體內寄生蟲有,蛔蟲、絛蟲、鉤蟲等等。這些也是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拉稀的主要原因之一。患病的狗狗不僅拉稀,食慾還會下降。

同樣,這需要帶狗狗到寵物醫院診斷檢查,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體內驅蟲,緩解犬拉稀的症狀。

3樓:餅乾兒子

感覺應該跟換糧有一定關係 不要總是換糧 還有我家阿拉斯加從小就不太適應皇家的糧 一般皇家的糧油都比較大只要吃上皇家的糧便便就不成形。 換糧要4.5天左右完成 剛開始多放原來的糧少放準備換的糧。

然後以此類推4 5天左右就都換成你準備換的糧 這樣小狗才會逐漸適應 還有可能吃多了也會拉稀 所以要盡量少喂 一點一點的增量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保嬰旦可以,,,

你好,我家阿拉斯加兩個月了,回家來就開始拉肚子一開始黃色的有形狀

5樓:di丶滴滴

狗狗拉肚子有可能是天氣變化著涼,也有可能是新環境不適應,最後是因為飲食變化導致狗狗拉稀。疾病導致拉肚子就比較嚴重。食物沒有消化好,吃太多也會拉肚子。

腥臭的情況,一般是食物沒有消化完,一種是狗狗腸胃疾病,內部有出血,導致便便腥臭。

就你家狗狗的情況,2個月疫苗沒打齊,或許也是才到你家。

建議去寵物醫院做乙個傳染病檢查(細小、冠狀、犬瘟),這三項檢查一般正規醫院都是60-80乙個單項,個別醫院會黑120。

排除以上三項問題,狗狗基本沒有什麼大問題了,近期不要換糧,需要少吃多餐,注意環境溫度,不要睡瓷磚地板,等它疫苗全部打完後,才能帶去外面玩。

我家的阿拉斯加兩個多月,早上拉稀,特別稀像水一樣而且是粉紅色的,

6樓:小寵韓醫師

建議你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全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因為細小病毒的初期症狀就是會嘔吐、腹瀉,並且大便帶血,有明顯的腥臭味,檢查後好對症**,免得耽誤了!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導致的,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腹瀉,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腹瀉比較嚴重時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如果感染球蟲,也是會引起腹瀉大便帶血的。

7樓:我把握我的未來

腸炎或細小病毒,須打點滴加阿奇黴素,否則性命不保。

8樓:影楽軒ˊ芭比

趕緊去寵物醫院吧,吃壞肚子了

9樓:用懌熊幻

會不會是腸胃炎啊,可能是你不注意的時候,寵物吃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你不用太著急,為他吃些清淡的東西應該就會好了吧

兩個多月的阿拉斯加吃壞了東西半夜吐過了會好嗎

斷水斷糧 一天 第二天就好了 如果你確定它只是吃壞了肚子 我家的阿拉斯加有兩個月,食慾一直很好,昨天晚上喂了東西,早上一看都吐出來了,而且早上不吃東西,跪求 你是不是喂了什麼刺激的東西,或者是骨頭類的,他消化不了就會吐出來,你先給他喂點流食,看他還吐不吐,如果吐的話就要帶他去醫院看一下 看狗狗的糞便...

我家阿拉斯加兩個月零七天七天前測試了犬瘟熱和細小是正常的昨天剛

你先給他量個體溫,檢視下是否發燒一類的。如果不是犬瘟和細小,那麼感冒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不要讓他隨時睡在地板上,注意保暖。可以吃一點荷香正氣液或者慶大。但是劑量一定控制好,不要多喂。家有阿拉斯加一枚,兩個月零七天,特能喝水怎麼回事,跟喝不夠一樣 我家那貨跟個灑水車似的,喝完就尿,還能邊走邊尿,也是喝特...

兩個月的阿拉斯加犬,下午暈車,晚上回來不吃東西,只喝水,還吐

額!暈車了加上應激反應!狗狗才抱回家很容易引起應激反映的 狗狗的應激反映主要表現為拉稀 嘔吐精神不振食慾不佳的情況所以一般抱回家的狗狗剛開始一天的前兩頓都是不給他吃東西的,減輕他的腸胃負擔同時防止他拉稀的情況。除了這些然後狗狗抱回家7天之內不能帶出門玩耍 要注意保暖等問題的 你狗狗現在這種情況應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