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是阿拉斯加前兩天又拉又吐的,到寵物醫院輸了兩天液體不吐了還是拉稀黃色的,今天帶回家給打的針

2021-04-02 06:00:50 字數 1656 閱讀 3557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睡覺受涼了,可以添置點狗狗絨被子,狗狗冷了後會自己鑽

阿拉斯加嘔吐拉稀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寵物醫院,狗狗拉稀(腥臭)嘔吐,不能拖得! 現在不知道你家狗狗什麼情況,有沒有做疫苗? 檢測 細小,犬瘟。

(必須檢測) 沒有最好,如果是早發現早**還是可以好的,細小症狀:大便腥臭 沒精神,嘔吐,一般有潛伏期的,一旦發病就不好**了!

3樓:貓咪咪咪叫

最好測試一下是不是細小 只有把這個排除了才能決定吃什麼藥 怎麼治 如果現在沒有細小試紙 去網上搜一下細小的症狀 覺得是的話 等下我給你複製乙個藥方過來 你先試著治 最好去醫院打血清或者單抗 可能你家狗沒有打疫苗 我家狗4個半月 也得了細小 正在醫院住院 後天去接 好像快好了

口服藥**方法:

所需藥品:

維生素b6注射液 1塊3一盒

慶大黴素注射液 2元一盒

媽咪愛 10小袋裝 18元 一盒 (黃色的紙盒)

雲南白藥 粉劑 4g裝 12元一瓶 買兩瓶

清開靈顆粒 (其他劑型也可以 膠囊什麼的 最好是沖劑的 可以給藥時候 順便補液)

針管 兩支,一支用來喂 注射液 一支用來喂 雲南白藥。用針管餵藥時候需要兩個人,不要太用力,以免噴入狗狗氣管。

砂輪(開注射液用)

百安康消毒液一瓶20元

84消毒液 一瓶 2。5元

以每天從早上 到半夜的 服藥規律 為例

早5點 喂半個蛋黃

早6點 喂維生素b6、慶大黴素各一支。用針管灌服,具體灌藥方式,如果不會。我另給你發檔案。教你。

早8點 喂雲南白藥,少量不用太多,4g裝的雲南白藥喂,8分之一瓶。取出針管活塞,從活塞口倒進針管。

然後抽取少量涼開水,搖勻,灌服。

上午10點 媽咪愛1小袋 用兩勺水稀釋,狗狗自己會喜歡喝。

中午12點 喂半個蛋黃

下午2點 媽咪愛1小袋

下午5點 喂雲南白藥,少量不用太多,4g裝的雲南白藥喂,8分之一瓶。

晚上7點 喂半個蛋黃

晚上8點 喂維生素b6、慶大黴素各一支。

晚上10點 喂雲南白藥,少量不用太多,4g裝的雲南白藥喂,8分之一瓶。

半夜12點 媽咪愛1小袋

凌晨2點 喂半個蛋黃

凌晨3點 維生素b6 (半支)

之後,迴圈早上。

清開靈顆粒 涼開水化開 全天**。

凌晨3點 下午2點 晚上9點

各量一次體溫 每次使用前後,需用 稀釋過的百安康噴霧消毒

如兩次測量體溫均超過39度 ,清開靈顆粒用兩小勺水濕潤後,讓狗狗吃!溫和退燒!

4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正常嗎?有沒有做過免疫。這種最好去查一下細小病毒,如果不是的話,就可能只是單純的胃腸炎,可以打針,或者口服點藥試試,但是沒效果的話還是需要去醫院**。

氟哌酸和慶大都可以,吃一種就行,不要兩個都吃,注意量。

5樓:麟麟犬業

觀察下,狗狗吐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本來阿拉斯加的腸胃就比較難調理,所以觀察下,明天在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鼻子幹了就是生病了

我家狗狗是阿拉斯加,一百天左右,食慾精神都正常,就是晚上睡覺

眼白發紅有可能是有炎症,便便不成形可以吃些媽咪愛或者思密達,不放心可以去做測試版,看看是不是犬瘟 請問我養的狗狗阿拉斯加到晚上快睡覺的時候出氣的時候好像打噴嚏是的聲音好大搞得全家都睡不著。是感冒了 沒什麼疾病,只是有點感冒,好好照顧,或去寵物醫院看看,別是呼吸道疾病 很少 如果是大噴嚏應該是有點感冒...

我家阿拉斯加兩個月零七天七天前測試了犬瘟熱和細小是正常的昨天剛

你先給他量個體溫,檢視下是否發燒一類的。如果不是犬瘟和細小,那麼感冒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不要讓他隨時睡在地板上,注意保暖。可以吃一點荷香正氣液或者慶大。但是劑量一定控制好,不要多喂。家有阿拉斯加一枚,兩個月零七天,特能喝水怎麼回事,跟喝不夠一樣 我家那貨跟個灑水車似的,喝完就尿,還能邊走邊尿,也是喝特...

我家阿拉斯加狗狗頭胎生了個獨仔有什麼說法不

生乙個肯定好生養了一定養的肥肥胖胖,生了一胎肯定是你配種的時候沒有選對日子,沒有選對最佳時間 狗狗生獨仔有什麼說法不?一是配種時間沒選好不是最佳的配種時間,在乙個就是公狗不行,一般在母狗發情的第11 13天配種最好也最多 狗狗頭胎個數迷信說法 貴賓狗狗兩歲,頭胎生了七個,活了六個。同事說生七隻必須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