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未出生的兒子起個名參考一下吧

2023-03-18 00:55:03 字數 2442 閱讀 2561

1樓:網友

杜文彬:形容既文雅又樸實。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論語•雍也》「文質彬彬」。

心靈美比外形俊美更重要,父母親往往懂得這個道理。很多漢字都包含道德規範要求在裡面,如藹、仁、容、德、軒、賢、良、倫、正、清、義、誠、直、道。但這並不意味著隨隨便便拉過來乙個字配上姓就成為好名字,父母必須要考慮到姓與名如何匹配的問題。

2樓:粉紅色的貓美人

杜興灝、杜興暘、杜興博、杜興宇、杜興瑋。

3樓:網友

你的要求也太低了,我起的全部在79分以上。

杜興峰 杜興凌 杜興凇 杜興祐 杜興柏 杜興釗。

4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可是大事,名字伴隨寶寶一生,關係孩子一生的運程,最好一次到位。建議還是等寶寶出生後,根據寶寶的八字來起名字。什麼樣的名字才是乙個好名字呢?

好聽 (音律)+好看(字型)+蘊意(內涵)+屬相(生肖)+八字(五行屬性)+五格(數理及配置)=好名字。

等寶寶生了,想起個對八字有助,數理及配置大吉,對寶寶一生都有積極引導作用的好名,可加q諮詢。好名堂專業命名策劃中心。

5樓:彭殊豔

搞沒搞錯啊。我們這一輩就是興字輩的!!!我小弟就叫杜興瑋)

6樓:昊文春天

如果你願意,可以加上寶寶媽媽的名字裡比較押韻的字,也許就不錯啊?這樣不就一家三口都開心!!!

為還未出生的小孩子求名字

7樓:滿儉抗戊

子鵬鵬:比喻氣勢雄偉。

子杰傑:傑出。

炎彬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鴻煊鴻:大也。

煊:光明。昕棟昕:明亮的樣子。

燁霖燁:光明。

子軒(軒:氣度不凡)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恩惠像雨一樣多)

浩宇(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鑫磊(鑫:財富。

)煜祺(煜:照耀。

祺:吉祥)千金:雅馨。

雅:雅典。馨:香氣。

翔婷翔:劉翔飛翔。

婷:美好。雪慧冰雪聰慧。

鈺彤鈺:美玉。

彤:紅色。璟運璟:玉的光彩。

運:奧運盛會。

婧琪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子瑜瑜:美玉。

子萱萱:一種忘憂的草。

雅琳(以「雅」入名,寓意「超脫、優雅」)

給還未出生的孩子起名字,

誰能給我沒出生的寶寶取個名字?

8樓:釋樹枝練雪

男孩的名字:

徐瑞霖(寓意: 吉祥的甘露。)

徐致遠(寓意: 擁有輝煌的未來與智慧型。)

徐健雄(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

徐耀傑(寓意: 才能出眾的英傑。)

徐燁磊(光明磊落)

徐瀟然(寓意: 自然脫俗,瀟灑大方。)

女孩的名字:

徐怡佳(有美麗大方,逍遙快樂之意。)

徐夢琪(寓意: 平安吉祥,擁有美好的未來。)徐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樂安康。)

9樓:刑梅花桐昭

女:雅若,思涵,雨蝶,雪菲,微微,男:宇軒,子豪,浩然,

大家幫我給未出生的兒子取個好名字

給自己未出生的兒子起名字

10樓:浩星涵育

「書華」一名。

非常實用。字形上:不僅筆畫極其簡便(整個名字一共才15畫),給孩子以後的書寫帶來極大的便利;而且整體非常對稱美觀(筆畫數都差不多,不會有頭重腳輕,比例失調之弊),結構也靈動多變(三字分屬左右、獨立和上下結構,錯落有致而靈動多變,不僅避免了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機械呆板的沉悶之感,更為孩子以後書寫名字帶來了一種行雲流水般的靈動飄逸之美)。

音韻上:三字的聲調屬於仄平平的古典詩詞中常用理想搭配,而且名字的重音落在最後乙個「華」字上,大氣響亮,餘韻悠悠,整個名字讀起來清亮朗暢而抑揚頓挫,富於音律之美。

給未出生小孩起名字

11樓:網友

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孟子公孫丑》中的「吾善養吾浩然之氣」;唐代茶聖陸羽,字鴻漸,其名、字皆出自《易經》:

「鴻漸於陸,其羽可用為儀」。

12樓:happy胡啟揚

王語嫣 王平 吳曉 田慧卿 唐穎。

13樓:買孟浩

先說姓什麼,再下定論。

14樓:馨蘊怡

你要先說姓什麼才好取名。

請人幫忙,給我剛出生的兒子起個名

先恭喜你有了乙個可愛的牛寶寶!寶寶的名字我是按 三才五格 取的,你可以去取名網上查詢,分值不低喔!總格 47 劉蕭毓 yu 劉蕤 rui 琦 劉曙菡 總格 52 劉馮子灃 劉馮鈺涵 劉馮熙珺 熙哲 熙皓 外插一句 不要以為我是算命的,我是乙個牛寶寶的媽媽,我家寶寶100天了!我家寶寶的名字就是我和牛...

給我介紹一下李恪吧!李世民的兒子

李恪 619年 653年 歷史人物,唐太宗李世民的第三子,母楊妃是隋煬帝之女,有同母弟蜀王李愔。其子四人 李仁 李千里 李瑋 李琨 李璄。李恪 619年 653年 唐太宗李世民的第三子,太宗愛子也。其血統之高貴世間僅有,其曾祖母與外曾祖母都是西魏八柱國之一,大司馬衛國公獨孤信之女,其曾祖亦是西魏八柱...

本人想給即將出生的兒子起個名,姓熊,希望名字有寓意,懇請大家幫忙,謝謝

熊謹儒,有點斯文的名字,希望你能喜歡,謹取自謹慎之意,儒是希望有儒者風範 如果中間是個 子 字的話,叫熊子涵怎麼樣啊?不女氣吧不然叫熊子辰行嗎,子軒也很好聽哦 熊勇 熊峰。熊子貴 熊子睿 熊子杰。我個人覺得我氣得名字比較好 熊子俊 小名 子俊 好聽好記好寫 同意的話 還望您能採納哦 謝謝了啦 本人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