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哪些滑鼠效能強勁適合打遊戲呢?

2023-05-17 04:10:03 字數 6346 閱讀 1746

1樓:夜空的黑色眼睛

比較好的遊戲滑鼠的話推薦羅技和雷蛇吧,不過都不是國產的,國產的好滑鼠好像聽過的不多。

2樓:網友

滑鼠是遊戲最主要的輔助,想成為專業遊戲玩家需要配合以下條件:天分,沒天分給你什麼配置也玩不來。硬體,配件做為輔助一定要配合好。網路,玩國際服遊戲網路不好玩不到。

3樓:森林裡得雛鳥

遊戲滑鼠有很多,比如羅技的g系列無線滑鼠,雷蛇的滑鼠,卓威的ec系列滑鼠,一般情況下,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現在的入門滑鼠效能也夠用了,如果有錢想追求極致的話也無可厚非。

我個人是無線滑鼠的擁簇,推薦你下面這款,採用paw3335感測器,1000hz回報率,16000dpi。遊戲模式續航260小時,辦公模式續航6個月。

什麼牌子的滑鼠打遊戲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品牌的滑鼠打遊戲都非常好用,首先你自己有沒有相中的一些品牌,還有就是對於滑鼠的預算是多少錢,畢竟在不同**當中的滑鼠它的使用操作手感都不一樣,所以說在不同的型號當中給你選1到2個還是比較好的,目前你沒有給出**是多少,我給你推薦兩個品牌比較好的遊戲滑鼠,羅技和雷蛇這兩個都是非常不錯的外設品牌,而且現在很多職業選手選擇都是這兩個品牌的滑鼠鍵盤,

5樓:我愛嬋丫頭

我個人用的滑鼠現在是羅技,我個人感覺這款滑鼠用的時候是比較好用的,因為他的這個手感比較好,而且靈敏度也非常不錯。

6樓:帳號已登出

滑鼠打遊戲推薦,和是一樣的,太小一般買,其次是雷蛇,蝰蛇,羅技的滑鼠,打遊戲都不錯的。

7樓:鵜鶘小跟班

不同品牌的滑鼠其實對應的是不同的遊戲,以雷蛇、卓威為例,這兩家都是fps類玩家的首選,而羅技則是大多數moba類遊戲或者rts類遊戲玩家的首選。而事無絕對,不同的人對於不同的滑鼠的反饋都是不同的,所以也會有各有所愛的情況出現。

8樓:呀隼

打遊戲好用的滑鼠,可以選擇羅技,雷蛇,牧馬人,等等之類的遊戲滑鼠都還是很不錯的。

9樓:精靈幻術師

打遊戲好用的滑鼠的話,這個實在是太多了,任何滑鼠大品牌都有,打遊戲好用的滑鼠還是看高階還是低端的,比如像是雷蛇之類的打遊戲就已經比較好用了。

10樓:莫甫

像這種滑鼠的話,應該是最好的,就是羅技滑鼠,邏輯滑鼠是是所有的電子行業中最好的。但是邏輯滑鼠就是比較貴一點,好一點的邏輯滑鼠上萬。

11樓:扣扣熊

如果是遊戲滑鼠的話,建議用邏輯的或者是雷神的。這都是專門兒為遊戲製作的滑鼠。

12樓:yy_餃子

首先有線滑鼠好用。其次,看個人需要。個人喜歡用雷蛇。只要手感好就好。

13樓:winmax歲月工作室

目前比較適合於打遊戲的滑鼠品牌有愛國者、羅技等等,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14樓:騎啊牛郎追織女

羅技滑鼠: 是指由羅技科技****生產的滑鼠,是pc的一種外部輸入裝置。

15樓:阿棟

我打了好幾年的遊戲 我個人認為 雷蛇吧,大名牌。用的確實也還是可以。

16樓:開雋雋

什麼牌子的滑鼠都好用,就是要看個人水平,水平不好,就不好了。

17樓:網友

這個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網上都有專門賣打遊戲的滑鼠。

18樓:惠華小知識

例如外星人、雷神等品牌滑鼠比較好,而且打遊戲也非常好用。

19樓:文學刀口

個人感覺羅技的不錯,很貼合人手掌的設計,所以推薦你用這一款。

20樓:科技遊戲人生

打遊戲滑鼠一般是雷蛇或者羅技的比較好些。

21樓:喜歡電子和遊戲的仟仟

聯想的滑鼠個人感覺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一下。

22樓:臨時起個名

像那個嗶哩嗶哩之前不是推出過一款那個遊戲滑鼠嗎?那個滑鼠是比較好用一點的,而且功能也相對來說比較完善,你可以買一次一。

23樓:學生時代經驗分享

其實滑鼠的功能都差不多乙個左鍵乙個右鍵,有些的是旁邊有一些相關的鍵,其實那些鍵的作用不是很大。所以打遊戲的話基本上普通的都行。

24樓:德意志淚如泉湧

現在場面上的滑鼠其實都還可以,看你個人喜好了。

25樓:婆娑

滑鼠的話你打遊戲這個你可以就是買一些比如說你鍵盤上面帶了一些滑鼠,我推薦一些比如說羅技的滑鼠,你可以去看一下。

26樓:函安露

打遊戲最好用無線滑鼠電競版,這中滑鼠是專門為打遊戲設定的手感特別好,具體的型號去某寶看一下。

27樓:挽著你唱笙歌

羅技g100s吧。有動手能力然後自己換cherry dg2微動,這樣壽命就很長了。沒有動手能力的話羅技三年保修也算良心。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遊戲滑鼠?

28樓:網友

羅技gpw,人稱羅技狗屁王,在高階退燒的道路上肯定是有羅技狗屁王gpw的乙份地位的。

採用了對稱性設計,搭配僅約 80g 的重量,整體握持手感確實非常不錯。

功能性上,gpw 採用了新一代的 hero 感測器,也得意於新一代感測器的低功耗才可以使得整體重量的下降。此外,搭配 lightspped & powerplay 技術加持使得整體使用體驗更上一層樓。

達爾優a960,國產輕量化標桿,輕達65g,通過內骨架結構、鏤空滾輪、超薄pcb板等方式減輕重量,降低操作時的手腕壓力,人體工學設計,適應右手手感,pmw3389光學引擎,可以應對一切效能挑戰。

rival 310是賽睿在2017下半年推出的遊戲滑鼠,經過兩年多的市場考驗,它已經被驗證,是非常優秀的,特別適合fps玩家的遊戲滑鼠,也是非常穩妥,幾乎不會出錯的選擇。

我認為這是一款物有所值的滑鼠,如果你玩fps,需要考慮一下線材和重量的問題,如果你是乙個辦公人士,這個滑鼠豐富的功能可以勝任,但是稍微便宜的17款ie也可以符合你的要求,這個滑鼠更適合遊戲玩家,不只是繼承了原版的情懷,這個滑鼠足以擔當起當年的盛名,是乙個合格的繼承者,在遊戲方面的表現很好,手感非常適合中大手型的人趴握抓握,指握稍微吃力,小手型可以趴握。

29樓:網友

煉獄蝰蛇公升級版滑鼠採用1800dpi-10000dpi,紅外感測器,定位精準,對於時下最火的吃雞遊戲絕地求生遊戲來說,基本上可以做到指哪打哪,另外該滑鼠還能夠為玩家提供各種剪片設定,同時支援鍵位記錄等功能。

雷柏vt900電競遊戲滑鼠,最高解析度達到16000dpi,可調節7檔解析度,支援12個按鍵個數,最大加速度支援50g,內建儲存器,在遊戲模式下,可儲存滑鼠巨集配置。

羅技g903無線滑鼠支援無線充電,擁有最新lightspeed技術,最高解析度達到12000dpi,支援有線和無線2種連線方式。

雷柏vt950,最大解析度達到16000dpi,七檔可調,pmw3389引擎,硬體做工出色,無論外觀設計還是硬體規格,都能看出雷柏對於這款產品的重視程度。

羅技g102勝在**便宜,京東上只需要129元,功能全面,最大支援6000dpi,雙向滾輪,各類巨集操作也都支援,是一款入門級別的遊戲滑鼠。

30樓:糯公尺團兒咪呀

達爾優em905

優點:(1)舒適的握感和針對大中小手型的良好適應性是這款達爾優em905滑鼠最大的特點。

2)滑鼠所採用的abs塑料質感不錯,側邊類膚材質等外部做工挺紮實。

缺點:(1)滑鼠的晶元是入門級的,所以希望能夠同模出高階版本引擎的滑鼠,即我們所說的「換芯」,稍微再公升級下微動,以滿足高階玩家的需求。

目前達爾優em905滑鼠售價89元,作為入門級別的滑鼠,我想售價在百元級別是合理的,因為滑鼠採用了全新模具和外部紮實的用料和做工,我覺得在百元上還是一款值得購買的滑鼠。

3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滑鼠也就這個水平了。200以下的遊戲滑鼠,你可以入個狂蛇或者新金環(199,手型小巧,適合lol),效能絕對沒問題。來個羅技的g100s也湊合,微動比較耐用。

32樓:兩錢日逆伽

迷你世界,我的世界,王者榮耀,數碼寶貝。

33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gm20,它的功能很全,rgb沒毛病,最高8200dpi,當然羅技g502自適應滑鼠也是可以的。

34樓:樂呵呵

我個人覺得羅技滑鼠系列挺上手的 開始的話會不適應 習慣了就得心應手了。

35樓:彭彩妍

ztva的老巢說: 微星gm20,它的功能很全,rgb,最高8200dpi

3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沒有什麼太多的標準。關鍵是手感和你玩什麼遊戲。還有就是滑鼠的反應度。

射擊類需要高反應靈敏的。娛樂的普通的就可以。如果遊戲技能多的就需要按鍵對多的。

看你玩什麼遊戲。手感和按鍵壽命第一。其他就是金屬接頭和電阻和線長短。

希望對你有幫助。

37樓:2019紅包入我口

1、《沉默的羔羊》

豆瓣分,超40萬人標記,出場16分鐘就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安東尼·霍普金斯 ,估計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38樓:陳柚清

不後悔剛才發的敵人敵人的敵人敵人得天獨厚工程。

3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羅技g400最合適了。

40樓:網友

意思開機充電都沒放映這回事。

41樓:你哦哦我的我

雷蛇滑鼠不錯我就在用。

42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滑鼠還可以,個人感覺好用還實惠,老牌子。

43樓:賈兔孩

雷蛇便宜的滑鼠也可以。

44樓:敬尋春

吃雞是價效比高的遊,又,戲。

45樓:最愛

不回來沒回來完沒回來沒有時間沒有時。

玩遊戲用什麼滑鼠好?

4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雷柏v2雷射遊戲滑鼠。

優點:手感好,舒適,適合手大的童鞋和手心比較容易出汗的童鞋,前置的雷射頭可以增大左右平移的靈敏度。

地獄狂蛇。優點:適合不需要什麼附加按鍵的使用者,定位準確(在同價位內)現在不到200元的**很不錯,手感好,重量合適,可以調節dpi。

3.微軟復刻版。

優點:定位準、反應快、效能上近乎完美~~適合男性手型,重量適中。驅動介面友好,方便。

遊戲滑鼠定義:

為了應對遊戲的需要,而設計出來的擁有更高效能,舒適度高和使用者自定義功能的滑鼠。

這樣的滑鼠,從光學、雷射,往往會使用效能更加出色的引擎、微動開關和腳墊,搭配更加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和表面處理,來滿足玩家對手感、效能的追求,大幅度提高操作效率、同時保證使用更長的使用壽命。

遊戲滑鼠還會搭配驅動程式,來實現玩家對遊戲的自主掌控,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調整遊戲操作。所以,遊戲滑鼠的成本都會比一般滑鼠稍高。

遊戲滑鼠哪個最好用? 15

47樓:

血手幽靈價效比高?取樣晶元用的是原相paw3305dk.原相的晶元只有在低端的還行。這款也就是中端。**卻達到了高階滑鼠的**!

要說最好用的滑鼠,就是下圖:

g600不推薦。

另外還有g700s g500s

其中g700s是我摸過的手感最好的。

a9500晶元:

魔蠍 狂戰士。

旋剛 drakonia

雷柏 v2、v3

e元素ds-2368

海盜船復仇者m60

eg魔妒剎。

zippy zms 3550

達爾優 tm108

其中這款是價效比最高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做點一下小的總結,可能不適合所有人,但是可以參考一下,我感覺應該能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這個東西也看個人西湖喜歡了,參考一下。

國產手機效能質量排名?效能最好的國產手機

1樓 匿名使用者 no 1多普達。2聯想。3華為。4魅族。5天語。6中興。酷派。9步步高。10金立。11朵唯。12康佳。13中恆。14創維。15長虹。16皇族。17尼彩。效能最好的國產手機 2樓 free趙學博 華為,小米都挺不錯的。其中小米發燒太厲害了 3樓 你好現在國產機都是很好的,強烈支援選擇國...

交強險沒生效能辦理臨時牌嗎,交強險沒生效能辦理臨時牌嗎?

車輛上完交強險當天不能辦理臨時牌照,因為當天買的保險都是次日才生效。一 購買交強險 攜帶車主身份證 車輛技術參數列 購車發票 如果是公司的車輛的話,那麼還需要組織機構 證 到各大保險公司營業部或 點購買交強險。目前交強險的保費費率定價是全國統一的,保險公司只是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正常收費,私家車6座以下...

現在國產的中興和華為手機效能質量如何

華為做工好點,外形好看點,質量差不多,不過華為稍微貴點。外國手機又關稅是貴一點。目前來說的話還是華為的相對好一些,在同樣的配置下華為的比中興貴一點,不過它的優化和做工比中興好,所以我推進華為,當然等過陣子中興出了nubia系列的手機估計會是另一番格局。其實國產機和國外名牌機時有一定的差距的,1.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