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羅技滑鼠外還有哪些滑鼠可以設定滑鼠巨集

2021-03-26 01:40:25 字數 1772 閱讀 7186

1樓:

你好!作為滑鼠,高階的g系列的羅技。

還有另外兩家產品:燈廠的雷蛇和賽睿。

羅技:當之無愧的老大,產品以辦公為主遊戲為輔,公司大且產品線全,做工和用料相對厚道價效比數一數二,外形個人認為不太好看但驅動簡單易懂,外設領域產品頗多,個人感覺多數產品並不精通

賽睿:後起之秀,對稱鼠為主人工體為輔,價高且品控稍次,得益於外形精美以及底盤穩,也在遊戲領域占得一席,顏值高的原因多數初哥喜歡。

雷蛇:借助微軟上位確更勝一籌,東西粗價高,得益於最早玩起燈的廠家被稱之為燈廠,擁護者眾多,大部分產品直接用雲驅動有利有弊,個人感覺還行!

2樓:雙恒來環

這兩個都有可以巨集程式設計功能的滑鼠,但並非所有這兩個品牌的滑鼠都有這功能。

雷蛇目前官網上有的產品中,只有八歧大蛇是沒有巨集編輯功能,其它的都有包括樓上說的狂蛇和蝰蛇,只不過低端款式的這個功能沒有高階的強大。

羅技因為滑鼠太多了不太好列舉,總之官網上都有資訊可以自己搜尋。

你說的那種,在雷蛇滑鼠中屬於高階的巨集編輯功能,只有比較高階的滑鼠才可以(像狂蛇、蝰蛇雖然也可以編輯巨集,但只能按一次觸發一次),比如帝王、曼巴、太攀、naga(不確定是不是全系列都可以)、熬蘿蔔肉等等。

而羅技中,至少g500、g500s、g700、g700s應該都有這個功能。

除了羅技滑鼠,其他滑鼠能設定巨集麼

教我一下如何設定滑鼠巨集,羅技滑鼠哪款好

3樓:黑**

我的是羅技300,我有驅動和檔案可以給你,別的型號我沒有

我一下如何設定滑鼠巨集,羅技滑鼠哪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羅技g502,這個鍵位比較多,每個鍵位都可以設定上吃雞槍枝,我就在使用

誰教我一下如何設定滑鼠巨集,羅技鼠

求羅技滑鼠巨集設定 5

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巨集怎麼設定你知道麼?

羅技滑鼠巨集如何設定讓滑鼠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巨集怎麼設定你知道麼?

7樓:駕駛室竿拙

就這麼設定,編個巨集,延時設長點,我設了100w毫秒,就是1000秒,這個巨集可以設在乙個側鍵上,左右鍵長按巨集都可以這麼設,具體要按多久,看你需求,羅技巨集可以同時執行多個,也就是說你可以同時啟用左鍵長按和左鍵長鍵,再分別按一下你設定的巨集鍵就可以結束了(設定成逗切換地),不知道你的g502怎麼樣,我的g300s切換功能無效,只能按配置切換鍵提前結束巨集。

1.整個滑鼠符合人的手型,無論你是大手還是小手,在這滑鼠上通通適用,滑鼠表面的類膚防指紋的材質都相當舒適,而且方便打理。

2.在遊戲過程中,由於滑鼠的重量被我加重了,所以不會出現在激烈的遊戲過程中,移動距離過大,而導致操作的失誤.而那麼多的巨集按鍵,不得不說是一把雙刃劍,一來是方便了玩家的需要,可是在激烈的遊戲中,卻容易誤按到按鍵上,而出現失誤。

羅技滑鼠巨集怎麼設定羅技滑鼠巨集怎麼設定 20

8樓:繞指溫柔

按鍵完後適當調節時間

經濟實惠的可以看看雷柏的v26、羅技的g100s、雷蛇的煉獄蝰蛇等等高階點的可以看看羅技的g402和g502,雷柏的v910等等。

都是很不錯的滑鼠。

9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巨集怎麼設定你知道麼?

羅技滑鼠巨集在遊戲中只有滑鼠的功能可以使用,鍵盤的無效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 而且是沒有調過配置的情況下 不知道是不是遊戲跟滑鼠巨集衝突了 求問樓主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以前在國服劍靈裡兜可以用,現在轉到台服劍靈,滑鼠的左右鍵就能用,鍵盤上的按鍵就沒反應,愁死了,之前有一次莫名其妙的鍵盤的也有反應了,然後滑鼠驅動關閉再開啟又不行了 重新設定一下...

關於普通六鍵滑鼠如何設定巨集,普通滑鼠可以設定巨集嗎普通滑鼠怎麼設定

你好 轉驅動在巨集裡面設定就行了。推薦你個專業的地方 外設天下。那專業交流這個的。普通滑鼠可以設定巨集嗎 普通滑鼠怎麼設定 啥是滑鼠巨集,普通的滑鼠可以設定滑鼠巨集嗎 滑鼠巨集即滑鼠指向巨集,普通的滑鼠也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設定。巨集是計算機運用過程中用於簡化操作的一系列系統 常用於加速日常編輯和格式...

在籃球聯盟裡除啦nba和cba外還有哪些

除了nba cba之外還有很多聯賽。1 歐洲籃球聯賽 2 歐洲各國國內的聯賽,比如西班牙的國內聯賽acb等,acb在籃球圈內聲名顯赫,幾乎是世界上除nba之外發展最為均衡迅速的聯賽。3 亞洲各國國內的聯賽,比如菲律賓籃球聯賽 pba 菲律賓的籃球聯賽叫菲律賓籃球聯賽,簡稱pba,舉辦之今已有35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