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腐劇都有哪些?國產的腐劇都有哪些? 電影也算

2023-01-13 17:35:04 字數 2841 閱讀 4244

1樓:網友

有好多,今年還特別多,我列一些我覺得好看的《雙程》《類似愛情》《上癮》《識汝不識丁》《不可抗力》《煙袋斜街10號》

2樓:北城爸比

【類似愛情1-2】 【錯生】 【盛勢】【逆襲之愛上情敵】 我覺得顏值真是爆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生,愛的著陸,盛勢,是非,南行 點 擊 查 看。

2019已上映的國產腐劇有哪些?

國產的腐劇都有哪些? 電影也算

4樓:網友

電影《藍宇》《東宮西宮》《春風沉醉的夜晚》……

5樓:島本

《上癮》《逆襲之愛上情敵》《我和x先生》《你是男的我也愛(類似愛情)》《煙袋斜街10號》《孽子(台灣)》《艾草(台灣)》《盛夏光年(臺)》《一屋贊客》《同樂會(台灣)》《重生之名流巨星》《雙程》《不可抗力》《識汝不識丁》《南方》《系草與校草》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型別可去這裡試試。

點選【圈內】

手機使用者請用瀏覽器開啟。

有很多好看又高顏值的腐劇,其中都有哪些劇值得大家一看?

7樓:jz聯璧

1、《陳情令》bai看過原du著的人都覺得這zhi部劇超好看,僅dao

僅肖戰和王一博的顏值回就可以給滿分了!答還有劇情,場景都超級細膩,雖然為了過審魏無羨和藍忘機沒有直接的表白,但是還是能感受到他們愛。

2、《圈套》 這部劇真的高甜啊啊啊啊!小受孟少飛簡直萌翻哈哈哈,滿臉姨母笑停不下來。

日劇《靛藍色的心情》

還有美劇:同志亦凡人 是經典腐劇 尺度超級大超級大 但是是我看過型別最不一樣的腐劇。

嘻嘻嘻 顏值槓槓滴 這兩部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還有就是甜茶的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甜茶的顏值沒話說。

泰國:逐月之月( 顏值高) 為愛所困 唐人街探愛(顏值高) 不期而愛 醉後愛上你 一年生也不錯哈。

國產:上癮 盛勢 history系列 第三部圈套比較好看

腐劇還挺多的國外的 強推skam第三季 挪威版跟法版顏值都可以 但是挪威版也是原版完全是心目中的白月光 看過最好看的腐劇了

8樓:jinggu晶顧

最近看的幾部泰劇裡的與愛同居,只因我們天生一對,愛情理論都超棒。挪威的skan顏值槓槓的我比較喜歡第三季完全是**系的。

9樓:董小姐和董美女

《陳情令》看過原著的人都覺得這部劇超好看,僅僅肖戰和王一博的顏值就可以給滿分了!

10樓:媓傾

最近剛入的坑 覺得很好看的腐劇。

1-3是國產劇 4-10是泰劇 11是台劇排名不分先後哈。

1.上癮回。

2.盛勢。3.煙袋斜街10號。

4.一年生答。

5.醉後愛上你。

6.深藍之吻。

7.為愛所困。

8.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9.逐月之月。

10.緣來是你。

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吹爆緣來誓你,真的超超超級好看,演員真的都很帥,海哥的顏我真的愛了。

12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那就是武則天吧,裡面的演員顏值都很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圈套》 這部劇真的高甜啊啊啊啊!小受孟少飛簡直萌翻哈哈哈,滿臉姨母笑停不下來。

14樓:淡定的神棍

大明王朝是我感覺值得看的一部。

15樓:可愛的宋仙女

那就去看封神演義吧,真的是垃圾。

16樓:匿名使用者

武則天吧,賈靜雯演的那部電視劇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盛勢 圈套 不期而愛。

18樓:夏磊

《圈套》 這部劇真的高甜啊啊啊啊!

國產腐劇都有哪些求推薦要顏值高一點的有資源的話求分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癮煙袋斜街十號。

重生之名流巨星(不汙但拍的不錯)

都是顏值很高的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基本就沒問題了,不過總有一些特殊場景,還是需要有足夠經驗。

2023年即將上映的國產腐劇有哪些

21樓:蕭瀟雅

腐眼看人基,畢竟現在哪部電視電影不炒個cp什麼的。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腐劇推薦一下可以嗎?

22樓:諾克勞德

如果能幫到你的話就好了。

密碼:2z89

求推薦幾部國內的腐劇

23樓:增增想當奧特曼

哇哇哇哇!!!

還找什麼腐劇啊!!

求國產好看的腐劇的名字,有資源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方法都不錯。還有一種就是可以試試用,在某些情況這個是有點用處的。

25樓:青青子吟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很好看。

有哪些好看的國產古裝劇?有哪些好看的古裝劇

琅琊榜 已經播出就受到了無數書迷和粉絲的喜愛,而由胡歌主演的這部電視劇集可以說是收穫了無數好評。而在當中吳磊所飾演的飛流也收貨了無數姐姐粉,它與主要講述後宮的古裝電視劇集不同,它主要講述的是關於朝廷之間的鬥爭,我也正是因此,雖然在一開始他並不是非常的受歡迎,但是隨著 喜歡的人越來越多同時口碑也不斷的...

國產電視劇集美麗人生,求一部國產電視劇集的名字,女主人被乙個壞女人折磨,讓大家誤以為她有精神病

這裡有得看!因為很多的朋友都在幻想著今天的a的生活就是自己明天的生活,這是行業裡最常講的一句話。他們時時刻刻都給下面的業務員和新朋友灌輸 那些b級別的今天就是c級別的明天,那些a級別的今天也是b級別的明天。aaa 交 aaaa 流 aaaaa 10 aaaaa 408 aaaaa 00080 aaa...

求國產青春勵志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國產的青春勵志電影

2006年 奮鬥 飾演 陸濤 導演 趙寶剛 合作演員 馬伊俐 李小璐 朱雨辰 文章和王珞丹 2005年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飾演 李然 導演 沈嚴2005年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飾演 方言 導演 葉京我個人覺得這幾部都很不錯 強推 愛要有你才完美 推薦幾部國產的青春勵志電影 夏天有風吹過 獨自等待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