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運滴司機版怎麼註冊?怎麼註冊滴滴貨運司機?

2023-05-17 03:55:04 字數 2227 閱讀 2382

1樓:快運滴官方

具體註冊加入步驟:

1、**快運滴司機端app,在各大手機應用市場搜尋快運滴司機端就可以找到,然後進行**即可,或者也可以進入官網司機加入板塊進行註冊加入。

3、資料提交後,會有工作人員進行審核,審核時間一般在7個工作日左右,審核結果會以簡訊或者**的形式通知到您,請保持**暢通,若超時沒有收到通知,可撥打客服**進行反饋。

2樓:匿名使用者

1/4 分步閱讀。

進入快運滴主頁面,填寫資訊註冊,進行實名認證,填寫個人資訊。

檢視剩餘1張圖。

填寫完後,提交審核,等待審核結果。

注意事項。註冊成功後,司機要遵命交通規則,秉承服務理念,為貨主提供優質服務。

怎麼註冊滴滴貨運司機?

3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1、基本資訊提交

根據註冊內容指引如實並完整提交資訊(姓名、證件、證件**等);

2、滴滴貨運資訊評審

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綜合評審(具體以註冊城市為準);

3、複選

面談、拍攝上線工作照、驗車(需要您駕駛註冊時的車輛)、理論培訓和理論考試;

4、開通

通過考試,開通滴滴貨運司機端。

2023年6月16日,滴滴貨運宣布,選定成都和杭州為首批試運營城市,上線日期為6月23日。

2023年7月20日,有北京使用者發現滴滴出行app「貨運」標籤內,上線了「滴滴貨運北京站,滿10萬人投票助力即開城」的營銷活動。據了解,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南京在內的全國30城使用者都能看到該活動,是滴滴貨運為了下一步大規模開城的準備 。

2023年4月15日,滴滴貨運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岳雲鵬為其品牌代言人 。

滴滴快車司機在**註冊

4樓:糊塗人

在軟體滴滴出行裡註冊,註冊方法如下:

2、登入後,點選左邊的的頭像,在下面選擇「車主招募」。

4、根據需求選擇什麼車主,拿網約車車主舉個例子,點選「點選加入」。

5、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加入方式,點選加盟。

6、最後根據它要求輸入的個人資訊拍照,上傳**,點選下面的「提交」就可以啦。

5樓:小***l**解答

2、登入後,點選左邊的的頭像,在下面選擇「車主招募」。

4、根據需求選擇什麼車主,拿網約車車主舉個例子,點選「點選加入」。

4、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加入方式,點選加盟。

5.最後根據它要求輸入的個人資訊拍照,上傳**,點選下面的「提交」就可以啦。

怎樣**滴滴快車司機端

6樓:

摘要。先開啟搜狗搜尋,進入滴滴打車官網,**滴滴打車司機端。**完成後,開啟滴滴打車軟體,進入滴滴打車頁面,選擇司機註冊。

先驗證手機,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嗎,再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填寫資料時一定要輸入自己的真實姓名、身份證號、公司、車牌號、準駕證號等,然後再進行下一步。

上傳資料後等待驗證完成就可以了,如果審核通過以後,就可以使用之前的註冊手機號和密碼來登入了。

親,您好,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快馬加鞭的給您整理資料,馬上就為小主送上您的答案。感謝您的支援,認可我的服務,記得給個贊哦"/>

先開啟搜狗搜尋,進入滴滴打車官網,**滴滴打車司機端。**完成後,開啟滴滴打車軟體,進入滴滴打車頁面,選擇司機註冊。先驗證手機,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嗎,再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填寫資料時一定要輸入自己的真實姓名、身份證號、公司、車牌號、準駕證號等,然後再進行下一步。上傳資料後等待驗證完成就可以了,如果審核通過以後,就可以使用之前的註冊手機號和密碼來登入了。

買輛金盃車跑快運滴拉貨接活怎麼樣

金盃適合跑快運滴拉貨的,快運滴是乙個同城貨運平台,主要為麵包車 小貨車 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台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非常的棒,買這輛車專門來拉貨卸貨正好,這種車可以拉到很多東西。不行在北方沒有推...

滴滴司機怎樣註冊新的小號,滴滴怎麼註冊小號

滴滴打車司機是無法註冊小車號,滴滴打車要求一車一證一賬號。已經註冊過滴滴,不支援再次註冊,您的個人資訊已經佔用。註冊滴滴打車步驟 首先,註冊滴滴打車司機前,要準備好下面這些東西。2 車牌號,這個不難,有車的司機基本上應該都知道自己的車牌號。3 準駕證號,這個需要去交通局辦理,叫做機動車駕駛人員從業資...

滴滴打車司機版登出後,車輛還能重新註冊滴滴打車司機版嗎

可以,前提是確認老帳號已經登出。步驟如下 3 而交易前的車牌號如果再次落戶,也與該車的車輛號不同,所以說只要到車輛管理所辦理好相應的手續及資訊的改變就可以再次申請新賬號 4 網際網路軟體解綁及繫結不需要像生活硬性改變,所以在該軟體上即可修改許可權,但該軟體會比較注重個人資訊的確認及個人資訊許可權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