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普通膠水做滴膠,水晶滴膠的正確使用方法

2021-03-04 08:49:59 字數 2313 閱讀 8017

1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1. 軟性水晶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具有透明度高,不收縮,不起翹,柔軟性好,抗折性佳,不斷裂,耐黃變等特點。適用於商標、標牌等電子、電器產品的表面裝飾。

2. 硬性水晶滴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透明度高,硬度高,適用於徽章、銘板等產品的表面裝飾。

3. 弧面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混合物,可與各種環氧色膏混合使用。適用於髮夾、頭花等工藝品

4. 打磨膠:它適用於皮帶口,鈕扣,匙扣等五金產品表面裝飾,可打磨,拋光、電鍍。

水晶滴膠製作方法,水晶滴膠怎麼用

2樓:澤霞遠

1.水晶滴膠固化後出現氣泡有氣泡是b劑的問題的,重新換一種固化劑吧!方便,不

想換的話就抽一下真空,或加溫固化,有氣泡是因為膠中的溶劑揮發出來產生的,水晶滴膠固化太快或粘度過大氣泡來不及跑出來產生的2.水晶滴膠不幹、固化後表明有粘度、潮濕感,泡眼在天氣好的時候滴膠正常,在低溫,潮濕的天氣,就會產生膠體已固化,但表明有粘度、潮濕感,泡眼,主要還是膠體本身受潮非常嚴重所導致,只有克服車間的濕度才能真正解決問題,換膠水不是問題原因之所在,配比為3:1的膠水防潮效能是比較好的3.

水晶滴膠,膠已經乾透了,手指按也沒有指紋了,但是一復上保護膜再撕開膠面就會有紋漬,手指擦也消失不了水晶滴膠固化後硬度高,不可能會覆出紋漬的;原因只有乙個就是:環氧樹脂水晶滴膠耐溫性不是很好,遇到高溫的時候就會變軟,如果持久處於高溫環境下,就會軟化變形,可能你們的產品是覆上保護膜然後遇到高溫環境才有紋漬的!4.

我做相簿用的水晶滴膠產品a樹脂b固化劑有毒麼?水晶滴膠內含有甲醛類化學成分,有輕微毒性,特別注意不要入眼。5.

水晶滴膠不同的比例配合使用會出現不同的效果2.5:1,這樣就有可能導致產品表面不乾膠水也可以3:

1,2:1,甚至1:1都產品都可以乾透的本文章由大笨象數碼金屬印花廠整理:

tag:製作水晶滴膠戒指追問

怎麼讓水晶滴膠在1小時內乾透?

3樓:姬覓晴

滴膠先用開水加溫一來下,按照3(自a劑):

bai1(b劑)比例調配,正確做法如du下:

一、準備好zhi所需要的各類工具及材料dao,矽膠模具,水晶滴膠a劑,水晶滴膠b劑,量杯。

二、滴膠可以先用開水加溫一下,這樣可以減少氣泡,但是不要接觸到水,然後按照3(a劑):1(b劑)比例調配,比例不對,是無法凝固的。

三、攪拌完之後就靜置一會,一般是5到10分鐘左右,等氣泡消失後再使用。

四、把矽膠模具放在水平地點,放置膠水流出或者傾斜,進行灌膠。

五、等待固化後,剝離模具,就已經製作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滴膠幹的復

快簡單的方法是加溫固製化

和溫度有關,溫度越高則固化越快(指100度以內),建議首先檢查一下配比是否正常,攪拌是否充分。然後等氣泡消除以後,加熱,倒入模具之後加熱(建議用小太陽)加熱之後會有很多氣泡產生。你加熱至類似於沸騰之後就把模具移到其他地方(氣溫低些)然後過不久就能凝固(注意,滴膠變稠後,固化前,盡量不要去移動它,不然出來的成品表面會出波紋)。

5樓:匿名使用者

幹的快簡單的方法是加溫固化

和溫度有關,溫度越高則固化越快(指100度以內),建議首內先檢查一下配比

容是否正常,攪拌是否充分。然後等氣泡消除以後,加熱,倒入模具之後加熱(建議用小太陽)加熱之後會有很多氣泡產生。你加熱至類似於沸騰之後就把模具移到其他地方(氣溫低些)然後過不久就能凝固(注意,滴膠變稠後,固化前,盡量不要去移動它,不然出來的成品表面會出波紋)。

怎樣用水晶滴膠做琥珀

6樓:姬覓晴

一、準備好所需要的各類工具及材料,矽膠模具,水晶滴膠a劑,水晶滴膠b劑,量杯。

二、滴膠可以先用開水加溫一下,這樣可以減少氣泡,但是不要接觸到水,然後按照3(a劑):1(b劑)比例調配,比例不對,是無法凝固的。

三、攪拌完之後就靜置一會,一般是5到10分鐘左右,等氣泡消失後再使用。

四、把矽膠模具放在水平地點,放置膠水流出或者傾斜,進行灌膠。

五、等待固化後,剝離模具,就已經製作完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滴膠做琥珀需要做多層滴膠,準備好材料與工具後,先在模型上滴上薄薄一層滴膠,再放上琥珀物體,如花、草、小蟲等等,最後滴滿膠水等幹。最後再做外觀的打磨與修形。

8樓:永順飾品

一般採用分層處理,先鋪上一層薄薄的水晶滴膠,等水晶滴膠凝固,放入需要的乾花,小蟲等物品。放入裡面的物體應該保持乾燥,滴入少量的水晶滴膠,將物品固定,然後倒滿水晶滴膠,用戳泡針,針筒等方法消泡

滴膠和膠水有什麼不同嗎,水晶滴膠與樹脂膠有什麼區別

看看這個視屏就大概清楚了,那些字母就是滴膠模。programs view l7fi5 8m c 水晶滴膠與樹脂膠有什麼區別 水晶滴膠是用環bai氧樹du脂和環氧樹脂固化劑二個zhi組分組成的。dao 樹脂膠是加固化劑內組成的膠水。容 補充 水晶滴膠是一種雙組份配製的ab膠。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黃...

水晶滴膠用什麼顏料上色,水晶滴膠用什麼顏料上色?

網上可買到滴膠色漿,油性色漿,版畫顏料也可以的 水晶滴膠是配套吧,網上有搜買一套的。如何給水晶滴膠上色?水晶滴膠其實是分為a膠和b膠兩種液體,當將這兩種a膠 b膠混合攪勻後,靜置一段時間後它就會凝固。a膠和b膠中,a膠會比較粘稠而b膠則像平時的水一樣,這也是要是遇到兩瓶水晶滴膠上沒有標籤時分辨它們的...

水晶滴膠軟膠是a還是b,滴膠怎麼區分a膠和b膠

軟膠不是指ab膠啊,是滴膠的一種,滴膠分硬膠軟膠超軟膠,ab膠混在一起才能做滴膠工藝品,a膠糊狀b膠水狀 滴膠怎麼區分a膠和b膠 一般來講,a膠比較稠,b膠很稀 像水一樣,但也有的廠家的b膠也是很稠的 另外,滴膠多見為a b 3 1或者a b 2 1,所以一般多的那個是a膠。滴膠a和滴膠b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