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險可以重複買嗎,同一種保險可以重複買嗎

2023-05-17 03:50:03 字數 1224 閱讀 3091

1樓:跳動的記憶

1.要是社保就不能買了。

2.如果是費用補償性的商業醫療保險,買不同商家的也只能以被保險本人的醫療費用為上限賠付,買多家也沒有實際意義。

2樓:

如果是社保的那種醫療保險(強制性的)的話同一身份證是不可以重複買的!

只要將你姐姐身份證一入電腦查詢就知道她已經買了,而且還可以知道是在什麼公司買的!

3樓:白鶴先生的鋪子

不能但你可以買不同商家的啊。

4樓:玉兒老師啊

住院醫療險,如果買了兩份,可以重複報銷嗎?

5樓:鑽誠投資擔保****

購買保險:1、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2、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3、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注意事項:(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同一種保險可以重複買嗎

6樓:百保君官方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保險,有的可以重複買,有的不能。財產險和人身保險的情況不同。

比如財產險,有很多保險是按照物品本身的價值來承保的,如果多買的話,賠付總金額也不能超過物品價值,就比如說車子,房子等。這些物品,本身價值就是固定的,保險公司也不可能會多賠一部分保額。

比如人身險,如果是無法確定具體價值的保險,那就是可以重複買很多份的。比如說人的生命對應的壽險,我們任何人都無法給生命定下乙個確切的金額,只要保險公司允許,投保人也願意,那就可以買多份。壽險保額可以疊加賠付。

同時買人壽保險還要看是什麼型別的,是報銷型還是給付型。報銷型的就是醫療險,醫療險就是先自己墊付醫療費,再去保險公司報銷,那這種型別的保險,保險公司也不會賠付超出投保人的花費上限的,只花了一萬,就不可能賠付一萬以上,即使保額是十萬。如果是給付型的,比如說重疾險,只要確診就能賠付的,一般是可以重複買,疊加賠付的。

測一測你的抗風險指數,專家為你免費解讀!

可以交醫療保險嗎,網上怎樣可以交醫療保險?

可以交醫療保險嗎?在我那裡醫療保險比較可以,不是可以交可以必須得可以交出,因為交易劉保險是有好處的,你有個病啥你不知道你帶什麼時候帶什麼病出什麼事,什麼意外的,所以說你一定要叫人醫療保險,能吃魚各方面都能咆哮,這是對你個人的保險,個人的顧瑋,我還是更扣的有一些負責的承擔的拼,最能交由沒錢的話就不交,...

商業補充醫療保險個人可以買嗎

補充醫療是相對基本醫療這樣說的,由用人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的。在單位和職工已經辦好基本醫療後,結合單位或個人的相關需求適當增加醫療保險專案。商業的補充醫療險有個人可以繳納的也有企業繳納的,有需要當然可以購買。具體還有哪些補充醫療建議可以自己了解一下。企業補充醫療 商業醫療 社會互助和社群醫療等都是補充...

醫療保險可以補交嗎

醫療保險可以補交。根據相關法律規定,與用人單位訂立勞動合同的職工,應當與用人單位按照國家規定共同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且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實行個人繳費和 補貼相結合。1 對年輕職工來說,醫保斷交後一般不需要補交。2 辦理中斷恢復手續就可以了,恢復後如果生病,就可以享受醫療保險待遇,報銷和繳費時間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