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滴膠軟膠是a還是b,滴膠怎麼區分a膠和b膠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525 閱讀 4396

1樓:弗蘭德爾

軟膠不是指ab膠啊,是滴膠的一種,滴膠分硬膠軟膠超軟膠,ab膠混在一起才能做滴膠工藝品,a膠糊狀b膠水狀

滴膠怎麼區分a膠和b膠

2樓:晶彩水晶滴膠

一般來講,a膠比較稠,b膠很稀(像水一樣,但也有的廠家的b膠也是很稠的)。另外,滴膠多見為a:b=3:1或者a:b=2:1,所以一般多的那個是a膠。

滴膠a和滴膠b有什麼區別?

3樓:等在你的背後

b膠是凝固劑,a膠是液態樹脂,只有ab膠混合之後才能是滴膠凝固。並且要有一定比例,比例不同會發生滴膠很脆,變軟甚至不凝固。

在一些水晶滴膠的教程上面看到很多都要調比例,是不是用硬膠和軟膠混合在一起調?

4樓:獨醉清明

不是,滴膠分硬膠和軟膠,硬膠分a膠和b膠,軟膠也分a膠和b膠,是a膠和b膠調比例,質量比3:1。硬膠和軟膠不能混合在一起。

5樓:niuniu笑乙個

是a膠和b膠按一定比例調

6樓:暮氵靄

硬膠和硬膠調,軟膠和軟膠調。a膠b膠重量比3:1,體積比2.

5:1。盡量按照這個比例來。

不然成品太脆,或者不成形。不過b膠多一點點會加快凝固,但還是保守一點,按照比例來,這樣翻車機率不大。

硬質水晶滴膠和軟質水晶滴膠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硬膠手感bai類似於亞克力,跟塑du料一樣捏不zhi動,軟膠略dao帶彈性,手感類回似於矽膠手機殼,還有超軟膠答,手感比軟糖硬一點。

硬質水晶滴膠

特點:硬質環氧樹脂水晶滴膠,粘度低、流平性好、消泡效能好;

可常溫或中溫固化,固化速度適中;

固化物透明度佳、硬度高,表面平整、光亮,無氣泡,附著力強;

固化物具有良好的耐溶劑性、抗創性及 耐黃變效能。

試用範圍:

適用於各種金屬標牌、徽章、證章、鈕扣、工藝品等產品的表面披覆和滴膠;其它硬質產品的表面封裝;不適用於有彈性或軟質產品的表面滴膠。

軟質水晶滴膠

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具有透明度高,不收縮,不起翹,柔軟性好,抗折性佳,不斷裂,耐黃變等特點。適用於商標、標牌等電子、電器產品的表面裝飾。

8樓:匯品來複合材料

水晶滴膠

抄的軟硬取決於襲b膠,根據b膠的製作材料不同,分為硬膠,跟軟膠,軟膠嘛,手指按下去是軟軟的,相反硬膠,手指按下去就是硬的,東莞匯來軟膠可以調成中軟,也可以更軟,根據客戶需要來特別定製調配,支援免費拿樣。

9樓:弗蘭德爾

硬膠手感類似於亞克力,跟塑料一樣捏不動,軟膠略帶彈性,手感類似於矽膠手機殼,還有超軟膠,手感比軟糖硬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看產品需求來分,用硬度計一測簡單明瞭

水晶ab膠和水晶滴膠區別在**??

11樓:妙不可言

水晶滴膠也是ab膠中的一類,一般來講,只要是雙組份的膠水都可以叫ab膠,通常找的ab膠是用來做內粘容接用的,粘接力比較強,比較稠,通常是1:1的,透明度和消泡效能無法和水晶滴膠比的。

水晶滴膠是專門用來做飾品或者其他產品的表面處理或者模型灌注用的,所以生產廠家都會把透明度得比較高,消泡效能比較好(具體就要看膠水質量了),一般也會做得比較稀,通常是2:1或者3:1的。

12樓:小黑歐巴歐巴

有區別的,水晶ab膠可以指固化後是硬的(硬膠)水晶滴膠指固化後是軟回的(軟膠)

水晶滴膠是一答種雙組份配製的ab膠。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黃變,抗折性好等特點。

1. 軟性水晶滴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具有透明度高,不收縮,不起翹,柔軟性好,抗折性佳,不斷裂,耐黃變等特點。適用於商標、標牌等電子、電器產品的表面裝飾。

2. 硬性水晶滴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透明度高,硬度高,適用於徽章、銘板等產品的表面裝飾。

3. 弧面膠:它是一種雙組份液體混合物,可與各種環氧色膏混合使用。適用於髮夾、頭花等工藝品

水晶滴膠商標牌

表面裝飾,使產品栩栩如生,增添市場競爭力。

4. 打磨膠:它適用於皮帶口,鈕扣,匙扣等五金產品表面裝飾,可打磨,拋光、電鍍。

5. pu膠:它是一種雙組份聚胺脂混合物液體,抗折性最優,不斷裂,耐黃變周期長達三年以上,後期硬度無異常變化,適用於高檔電子、電器標牌產品表面裝飾。

13樓:紫涵小仙

1.水晶滴膠也是復ab膠中的一類,制一般來講,只要是雙組份bai的膠水都可du

以叫ab膠,通常找的ab膠是zhi

用來做粘接dao用的,粘接力比較強,比較稠,通常是1:1的,透明度和消泡效能無法和水晶滴膠比的。

2.水晶滴膠是專門用來做飾品或者其他產品的表面處理或者模型灌注用的,所以生產廠家都會把透明度得比較高,消泡效能比較好(具體就要看膠水質量了),一般也會做得比較稀,通常是2:1或者3:1的。

水晶滴膠用什麼顏料上色,水晶滴膠用什麼顏料上色?

網上可買到滴膠色漿,油性色漿,版畫顏料也可以的 水晶滴膠是配套吧,網上有搜買一套的。如何給水晶滴膠上色?水晶滴膠其實是分為a膠和b膠兩種液體,當將這兩種a膠 b膠混合攪勻後,靜置一段時間後它就會凝固。a膠和b膠中,a膠會比較粘稠而b膠則像平時的水一樣,這也是要是遇到兩瓶水晶滴膠上沒有標籤時分辨它們的...

滴膠和膠水有什麼不同嗎,水晶滴膠與樹脂膠有什麼區別

看看這個視屏就大概清楚了,那些字母就是滴膠模。programs view l7fi5 8m c 水晶滴膠與樹脂膠有什麼區別 水晶滴膠是用環bai氧樹du脂和環氧樹脂固化劑二個zhi組分組成的。dao 樹脂膠是加固化劑內組成的膠水。容 補充 水晶滴膠是一種雙組份配製的ab膠。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黃...

水晶滴膠有氣泡怎麼辦飾品滴膠有氣泡怎麼辦

一般很多任務廠在使用水晶滴膠的時候,有條件的都會使用抽真空機來處理氣泡問題,沒有這種裝置的,就會選擇很稀自然脫泡好的水晶滴膠,或者用噴壺噴灑一些酒精可以達到消泡作用。盡可能使用無溶劑的水晶膠,國內較好的有深圳勁華公司生產的2020ab 2021ab 2022ab 6992ab,乍別要杜絕使用物理性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