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輛金盃車跑快運滴拉貨接活怎麼樣

2022-08-18 08:50:04 字數 3008 閱讀 1221

1樓:快運滴官方

金盃適合跑快運滴拉貨的,快運滴是乙個同城貨運平台,主要為麵包車、小貨車、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

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台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

2樓:

非常的棒,買這輛車專門來拉貨卸貨正好,這種車可以拉到很多東西。

3樓:辰南

不行在北方沒有推廣。

4樓:ypw資訊

可以的,路上看到很多金盃跑快運滴

金盃質量怎樣?本人準備買輛來跑快運滴行不行??

5樓:year我們在路上

金盃的質量還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大毛病可以入手,也可用來跑貨運滴

6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直以來一直用金盃的閣瑞斯商務車。這個車是老品牌,發動機用二十幾萬沒有問題,就是有時候有一些小毛病,比如空調散熱扇聲音大,或者發動機鋼蓋滲油,不過都是一些小問題,不用理它。價效比可以。

如果你買麵包車用來拉貨,真的不錯,空間大,可以拉2000公斤不成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盃汽車的質量是還可以的,畢竟是老牌的車企了。

8樓:

金盃跑快運滴,非常適合了,可以接到很多訂單哦

昆明金盃車麵包車搬家拉貨去**找?

9樓:昆明四通搬家

昆明搬家公司這麼多我該如何選擇,很多消費者面對搬家都是無從下手的,今天昆明四通搬家為大家說一下,當我們需要選擇搬家公司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諮詢:有專人接聽**詢問,首先要了解消費者搬家的具體日期、物品、樓層、需要什麼樣的搬家車輛、費用等細節以及搬家路線,是否需要提供紙箱包裝材料及是否有超重物品,如鋼琴、書、魚缸等。

上門估價:專人到房屋進行詳細的說明和估價,這些操作在搬家前應完全免費。如果搬家商品家具的數量不多,那就是小搬家(1~2輛車),可以用****。

簽訂合同:搬家評估後,如雙方同意確認後,立即簽訂搬家合同,****或外縣市可用傳真簽約。

精品包裝:對房屋進行搬家估價,估價人員是根據消費品、家具等,是否提供精美的包裝,根據消費者的需要,包裝任何材料,成本,搬家公司根據成本**供貨,包裝成本均適當收取一定數額的費用。

服務確認:搬家工作完成後,敬請消費者點收物品數量後,請確認簽名欄,此合同搬家公司應該填寫「客戶滿意度調查表」,讓消費者如果消費者有任何不滿意或想要上訴,你可以撥打投訴**,搬家公司應該作為評價標準建立客戶投訴內容。

按時到達:根據家具的數量派遣合適的搬家技術人員和搬家車輛人員為客戶提供精美的包裝服務。根據客戶指定的吉日,搬家公司員工應按時到達並按客戶家具物品分類裝車,到達新地點後按指定地點整齊擺放。

合理賠償:在搬家過程中,如因人為因素,而損壞了客戶的家具物品,搬家服務人員必須與客戶確認,並致電搬家公司客服,做好索賠工作。

簡單的說,搬家公司應該做到以下幾點,就是一家好的搬家公司:只需要乙個**,一切幫您搞定,人在家中坐,貨在全國走。

專業服務——專業的管理、專業的運營、專業的運輸、專業的服務、專業的負責人(每單業務均由專人洽談、跟蹤、反饋、一票到底)

度快——每日出發,gps跟蹤貨物,隨時隨地與貨車保持密切聯絡。

貨物滅失全額賠償-- -昆明四通搬家公司和保險公司的貨運專業保險**。

總之,好的搬家公司標準要做到三點:合理收費信譽好;安全準點服務好;尊客愛貨態度好。

10樓:維c果粒橙

一般的搬家拉貨的麵包車都是在一些居住區的路邊等貨拉的,如果樓主找不到的話可以試一下在貨拉拉上找個麵包車,上面有提供小麵包車和中麵包車,運費是平台定製的,選擇好起點和終點就會顯示確定的運費,之前有試過很快就會有司機聯絡了。

11樓:

貨拉拉,和58同城上都可以,貨拉拉的貴一點,58上便宜

12樓:昆明微型車拉貨

你看你要拉什麼東西,麵包車容量小一點

微型麵包車拉貨只適合於拉小件的東西,比如學生搬家-辦公室搬家-等

市區二環搬家,麵包車比較划算,金盃車只有那些大型一點的搬家公司

想買一輛金盃加入快運滴,能行嗎?

13樓:快運滴官方

3全部您好,可以加入的。

司機註冊加入步驟:

14樓:甘肅萬通學校

先問清楚當地可以加入嗎?確定可以加入再買

在快運滴帶金盃車月收入多少?

15樓:快運滴官方

目前快運滴平台採用的是司機自由接單模式,每個月賺的錢是由司機所接的訂單數量及訂單金額來決定的,多勞多得。

師傅平時在平台接單的時候,可以自己多去總結方法,摸索方向,比如怎麼和客戶溝通更好,怎麼去接單,那一塊的訂單會多一點,去**接單等。

我有一輛金盃麵包車,怎樣加入快運滴?

16樓:史態

能掙錢,現在大卡車在規定時間內只能在內環開,麵包車可以內,外環開,在外環卸物後,麵包車可以小量內環,所以麵包車加入快運滴能掙錢的。

想買輛麵包車跑快運滴,買小面好還是金盃好?運貨的話能辦理運營證嗎?

17樓:快運滴官方

你好,快運滴是乙個同城貨運平台,主要為麵包車、小貨車、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台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

18樓:

最好是買輛金盃金盃,畢竟。那貨拉的多,掙錢掙的多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錢的話買江鈴全順或者依維柯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盃就不錯,這個運貨的話看到需要辦理運營證了

金盃車換了油底墊,還是漏油咋辦,金盃車換了油底墊,還是漏油咋辦

寶馬車氣門室蓋墊漏油,換了氣門室蓋墊後還漏油的原因是曲軸箱強制通風閥已經堵塞,造成曲軸箱壓力上公升,從氣門室蓋墊或從其它薄弱的地方洩壓,造成漏油。哪些原因導致氣門室蓋墊漏油 大多數的車主也許都遇到過自己的車漏油 特別是氣門室蓋 到修理廠換上氣門室蓋墊後,沒過多長時間後,又開始漏油。這時車主就開始懷疑...

金盃車水溫上不來怎麼辦,金盃車斷電了,油表和水溫表不下來是怎麼回事

發動機溫度上不來或公升溫速度很慢,且暖風不熱,多數會表現為堵車或等紅燈版時水溫回公升,車子一跑起來溫 權度迅速下降。導致這種情況的最主要原因是節溫器故障,總是保持在大迴圈的狀態,更換節溫器後立即得到改善。檢驗節溫器方法 把節溫器放水裡面煮,同時觀察水溫是否在80度時候節溫器開始開啟,打不開或者早開都...

亦莊哪能買到金盃車6座的大概多少錢

隆慶街,華晨那家四兒子店。中華4s店邊上,就有金盃。北京金盃車六座藍牌ll年購車現在報廢還有補貼嗎?有補貼的。報廢車具體補貼標準如下 報廢重型載貨車 每輛補貼18000元 報廢中型載貨車 每輛補貼13000元 報廢輕型載貨車 每輛補貼9000元等。我覺得北京金盃車六座的,現在報廢還是有補貼的,補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