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滴嗒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滴嗒出行要什麼條件?

2021-03-18 07:52:23 字數 2075 閱讀 5116

1樓:愛企查

深圳滴嗒出行科技****是2018-02-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滴嗒出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bt20c,企業法人馬金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滴嗒出行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計算機基礎軟體及應用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手機智慧型軟體、通訊技術的研發;網路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的研發、銷售及技術諮詢;網頁設計(不含限制專案);票務**;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不含營業性演出);會議策劃;電子產品的銷售;計算機系統軟硬體技術開發;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租車資訊諮詢;汽車租賃(不包括帶操作人員的汽車出租);汽車銷售(不含小轎車);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旅遊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客運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滴嗒出行要什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如下:

1、男性男22-55歲,女性22-50歲之間;

2、擁有c1及以上駕證,駕齡需滿三年及以上。

3、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名字),車齡在6年以內,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里程在10萬公里內。

4、車輛裸車價不能少於7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嘀嗒出行,是隸屬於北京暢行資訊科技****,前身為嘀嗒拼車[1],提供計程車、順風車出行服務。[2][3]截止到2023年5月,嘀嗒拼車已經通過三輪融資,獲得了1.3億美元的融資。

[2] 2023年5月14日下午訊息,嘀嗒出行宣布暫時關閉結伴頻道,稱將進行優化調整。[4]

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

抄科技有襲限公司

是2013-12-23在廣東ba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位址dao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

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63308xy,企業法人熊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此id已成大爺

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在科技人工智方面能不錯。

第十五屆安博會於10月

專2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開幕,屬作為安博會多年的參與者,高新興展示作為智慧型城市運營商的軟體產品和核心技術,重點展示高新興在「公安資訊化、科技強警」戰略下,為城市安全的方方面面量身定做的軟體產品。

從整個展台的展出內容,可以看到,高新興在向跨行業、多服務的大資料資訊保安軟體企業蛻變過程中的累累碩果。我們採訪到了高新興科技集團股份****研發中心產品市場部經理黃仝宇為我們詳細闡述高新興的發展歷程的戰略布局和智慧型技術與產品。

6樓:思念的呀

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辦公室位址位於中國經濟特區,鵬城深圳,深圳 深圳市南版山區南頭街權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於2023年12月23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50萬元。

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很一般,無年假,無旅遊,加班比較多,氛圍不好。勸各位不要去,去了就是被割韭菜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 0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474352,企業法人袁仕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滴度網路科...

北京要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要出行科技 是2018 04 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安慧裡四區15號樓院2號樓1 14層2 4號4層417室。北京要出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b8mxxf,企業法人丁慶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要出...

深圳廚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廚藝科技 是2018 01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專於深圳市南山區 屬桃源街道平山社群留仙大道1285號平山工業園17棟2層208室。深圳廚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l6l17,企業法人邱章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廚藝科技 的經...